如何評價短髮楊紫

2022-05-29 02:30:04 字數 1790 閱讀 4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的是,短髮越短越難駕馭,因為越短的頭髮將面部暴露地越多,缺點和優點都會被放大而呈現出來,如果五官不夠精緻的話,這樣少了頭髮的修飾會顯的你更加不好看。如你所見的是,楊紫就把這種長度的髮型駕馭的很好看,配上上挑的眉毛,紅色的眼影加上西柚色的口紅,不僅有著少女感,還有這很多人做不到的英氣逼人。

2樓:回憶

和普通固有的波波頭不一樣,楊紫的這款髮型加了微燙的設計在裡面,乍一眼覺得簡單,但越看越精緻、層次感十足,加上氧氣感十足的空氣劉海,很好地修飾了額頭,這樣讓臉部顯得更加小巧迷人,面部的整體輪廓也多了不少柔和感,韻味十足。

3樓:卜偉芬

楊紫,塑造了不少經典角色,其中最為出色的莫過於小雪,還有五美裡的邱瑩瑩,很吵很鬧但是卻讓人討厭不起來,這也從另乙個方面體現楊紫演技與魅力,楊紫因為童星出道,小時候造型就是被吐槽過來的,現在可能是戀愛了也可能是長大了眼界也變寬了,這兩年完成了蛻變,衣品和造型直線上公升。自從剪了短髮後就越發的幹練清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也是從小到大,人人皆知,現在的楊紫已經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最近,參加《高能少年團》之後,剪了短髮的她非常俏皮,而且十分可愛,看她的**,在短髮的襯托下顯得特別清純,就像十八歲的少女一般。

5樓:辰星

楊紫身上特有的靈氣,整體韻味減少一半不止,這個髮型更是顯老10歲,我都有點看不下去了。楊紫的五官不是很平面的那種,而是高挑精緻的,擁有優越五官的她,只有短髮才能更好地襯托她五官的立體。

6樓:王又筠

留著短髮的她加上一套蓬蓬裙,淺黃色的短髮和淡灰色的禮服裙子搭配起來十分適合,顯得楊紫仙氣十足,靈氣逼人。

7樓:借日光

半扎的短發配以誇張的耳飾,一下抓住了觀眾的眼球。波普元素的上衣可以說是非常有設計感了!一條高腰緊身褲將楊紫的帥氣又增加幾分,想來這麼一套搭配如果是留長髮的話是不太適合駕馭的。

8樓:影子

讓人意外的是本來會顯得厚重拖沓的齊劉海在楊紫身上不僅沒有半分土氣,還顯得有獨特的日雜風味,到脖頸的翹尾短髮讓楊紫多了長髮給予不了的獨特感。

9樓:沉夜孤星

頭髮越剪越短,楊紫這也是入了短髮的坑了。還有之前被吐槽的劉詩詩「狗啃」短髮,再有就連一直留長髮的趙麗穎之前也剪了短髮。

10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可愛、又減齡,比直長髮好看。

11樓:仁以筠

別的演員就像是別人家的孩子,很優秀。但是楊紫就像是自家的孩子只要打扮得體,都發自內心的喜愛

12樓:無名之輩

喜歡她短髮,越發顯的可

如何評價楊紫這個演員?

從小時公升嫌並候就看楊紫演的那個家有兒女給我們帶來了非常多的歡樂,那時候就覺得楊子是乙個特別可愛的人,沒想到到了最後卻成為了者派乙個亭亭玉立的女孩子,演戲演的還特別的棒,而且特別的辛苦專注於自己的作品,能夠在演戲的過程當中暴瘦18斤,並且在那麼炎熱的天氣之下還要穿冬天的衣服,真的特吵跡別的辛苦,我覺...

如何評價劉天池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我覺得劉天池的演技很精湛,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她不僅是個演員,她更是 戲劇學院的老師,白百合,文章等眾多大腕的老師。在劇組中,劉天池也一直是乙個專注演戲的好演員形象,是一位德藝雙馨的演員藝術家。劉天池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乙個演員了,而且劉天池所帶給我們的作品都是那種非常經典的。所以我們非常喜歡劉天池,不...

如何評價《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演技

對於楊紫,像是於 家有兒女 那個時候就覺得她的小雪就是演的她自己,後來好久沒有看到她,再也不看了 家有兒女 因為覺得新小雪真的沒有她演繹的真實自然,那麼讓人喜歡。後來她又在一些片裡演繹小角色或者客串,但是每一次都能夠引起人的注意,直到 戰長沙 裡她的胡湘湘真的是我們眼中的白月光,那麼小的年級就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