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楊冪之後再無白淺」這個話題

2021-07-04 11:55:05 字數 2166 閱讀 3942

1樓:亦詩明明

她飾演的這個角色真的太完美了,之後電影版的劉亦菲扮演的白淺真的都不如楊冪。

2樓:女未啦啦啦

因為楊冪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演的太好了,完全不能超越。

3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楊冪拍了白淺之後已經算是乙個經典了,不可能有人再超越他

4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楊冪演的白淺,沒有人會再超越這部劇,所謂的楊冪之後再無白淺,可謂是印證了這個話。

5樓:任玲利活寶

楊冪演太好了,劉亦菲演《三生三世》對比性差距誇越太大

6樓:ays摯鑰

楊冪把白淺這個角色演繹得十分到位,在很大程度上肯定了她的演技。

7樓:侃侃社會人

楊冪已經把白淺這個人物演到巔峰了,我覺得這話說的沒毛病。

8樓:玩轉鋼筋人

這應該是主辦方故意製造的爭議性話題,如果你去關注,就正好落入他們的套路中。

9樓:靜好

我覺得沒問題,因為楊冪就是我心目中白淺的樣子。

10樓:魚樂聊娛樂

她在娛樂圈的存在,可以說是獨樹一幟的吧,因為別人想走他這條路都不能走的,像她這麼成功,她在黑紅這條路,可以說是老前輩。但楊冪這個人其實挺好的,在娛樂圈裡面,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資源而去撕番位,或者是競爭,這都是正常的,要用正常的眼光去看待就好了。只要他做的不是很過分,沒有辦法,我覺得都還好,因為他平時也在做公益,也在認真的拍戲,能給大家帶來很好的作品,讓大家有據可看,這一點還是值得讚賞的。

三生三世怎麼評價楊冪之後在無白淺 其實最開頭說這句話的人不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楊冪之後再無白淺」的說法,楊冪本人表示:「這句話不是我也不是我們公司說的,我拍前有跟劉亦菲交流過,電影版出來時我自己也會去支援,百花齊放是好事,她對白淺也會有她自己特有的詮釋。」

現場,楊冪被問到大伯上熱搜的話題,她調侃大伯可能是買的熱搜,十分搞笑逗趣。

對於"楊冪之後再無白淺"什麼意思

12樓:不落的sun啊

劇迷對冪冪演淺淺的讚譽唄,看這劇我就是衝著淺淺和折顏看的,最滿意這兩個人的選角,結果也沒讓我失望,中途還被趙又廷演技圈粉,個人認為楊冪比劉亦菲適合演白淺,劉亦菲粉絲別打我啊,我是真的更喜歡楊冪的淺淺,劉亦菲目前為止我只喜歡乙個角色就是仙劍裡的趙靈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一直就不是我心中的白淺。

原著裡的白淺是四海八荒第一絕色,不是整容矽膠臉。白淺的氣度是天然而成的,不是裝腔作勢的太妹氣。白淺的素素時期是柔弱,而不是扣扣索索,白淺的司音時期是**英氣不凡,不是禿頭沒有儀態只瞪眼。

劉亦菲才是我心中的白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了 還有乙個電影的

知乎對於楊冪之後再無白淺怎麼看

15樓:傲雪飛花落

我自己看的話,的確是楊冪之後,再無白淺,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劇掀起了熱潮。大家都中了它的毒。

17樓:酒掌櫃的掌櫃

一般來說都是先入為主的 而且楊冪演的真心不錯 雖然沒有劉亦菲演起來那麼仙 但畢竟這個歌角色一開始是楊冪塑造的 即便再有 也只是對比

18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抄完全毀了淺淺,司音時襲

期應該是英氣逼人的,結果變成了穿上衣服也不像的奇葩。素素應該是溫婉靈秀的,結果變成了扣扣索索的丫鬟,淺淺是高貴天成,的,結果變成了裝腔作勢的太妹。

還是劉亦菲版白淺好,是原著裡的淺淺,本來就是劉亦菲先拍的白淺,但是電影後期製作才後播。當初還是書迷選出的劉亦菲版白淺。

如何評價楊冪的白淺?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淺是四海八荒第一絕色,楊冪是整容臉癟嘴女,白淺是不可逼視的上神,楊冪是太妹氣。

素素是溫婉靈秀的妹子,楊冪是扣扣索索的味道,司音是英氣逼人的女子,楊冪是裝腔作勢的。不好。

如何評價《我是證人》中楊冪的演技?

前兩天在家休息,翻了一遍南韓電影,被一部評分8以上的電影 盲證 所吸引,我非常喜歡金荷娜,而這部影片的主演正好是金荷娜,這也是我看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在點選放映的同時,電影的相關推薦裡,我是證人 萌萌噠的在列,直覺告訴我,這兩部電影一定流著相同的血,果不其然,一看電影資訊,相同的劇本,相同的導演,相...

聊一聊如何評價楊冪《扶搖》裡的演技吧

我覺得很差,有一幕是楊冪飾演的扶搖墜崖,結果她在表演的時候一動不動,彷彿感受不到害怕,這是沒演技的表現。冪在扶搖裡的演技又上一層。和玉衡相認時我看哭了,演得真好!特別是黑化時雖然沒有化濃妝,也把那種猙獰,驚悸演得淋漓盡致,眼神特滲人!認可這樣演技的冪,繼續加油!個人覺得,扶搖裡楊冪的演技很努力,但卻...

楊冪現在的感情狀況如何,楊冪劉愷威感情現狀如何?

現在的感情狀況應該一般 楊冪現在應該是乙個人。現在的感情狀況不是特別的好 那就是沒有愛的戀愛要趁早分手的 現在還是狀況很不錯吧。我覺得她現在沒有其他感情。人氣明星楊冪一直吸引著各大 的關注。6月8日,根據日程安排,楊冪參加了北京第二季 姐姐好餓第二季 的錄製。這是小s 徐熙娣 主持的美食脫口秀。但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