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流星雨會拍續集嗎

2022-05-29 02:20:04 字數 1237 閱讀 2020

1樓:

在漫天紛飛的爭論中,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火了湖南衛視的螢屏,以2.13%的平均收視率一舉奪得湖南衛視今年電視劇集收視之冠。雖然網上對該劇的口誅筆伐十分猛烈,播出就被觀眾封為「雷陣雨」,但湖南衛視方面日前決定拍攝續集,已經著手進行準備,製片方正在積極收集觀眾的意見,續集將完全和《流星花園》撇清關係,爭取製作一部更加完美的偶像劇集。

《一起來看流星雨》雖然收穫罵聲不斷,但也獲得了不小的商業效益。該劇投資4000萬元,光靠植入性廣告便有近1000萬元的收入,加上播出時的廣告收入,早已回本。湖南衛視相關負責人透露,很多廣告商和客戶都追著問何時拍續集。

對於爭議很大的植入廣告,對方表示:「我們確實存在經驗不足的問題。」他透露導演和製作方也對於「植入式廣告」進行了檢討,因此製作方會在續集中對於「植入式廣告」下工夫。

湖南衛視相關負責人還表示,自製劇的資金並不是問題,最大的困難在劇本。《一起來看流星雨》從投拍開始便號稱和日本漫畫《流星花園》沒有關係,不過劇中的h4和楚雨蕁的故事在觀眾眼裡還是翻版的f4與杉菜,自製劇水平還僅限於模仿。對於續集的劇本,該負責人表示:

「現在還沒有確定由誰來寫,寫什麼,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完全要和《流星花園》撇清關係,內容可能圍繞著幾位主角畢業、創業的故事。」而演員陣容方面將延用h4和女主角。

以上是新聞內容,還可以參看貼吧內容

2樓:蝶如兮

嗯,編劇都表態在醞釀續集劇本了,大概明年拍吧~~~

以下是續集演員表

3樓:政政特穆爾

肯定會的,因為有小道訊息和正道訊息撐腰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湖南衛視都說過了

5樓:炫紫酷爽

據說是的。明年年初開拍,大概還是暑假放吧!希望快點。

6樓:鬼綸馨

據說是的,還會加新的人物

7樓:ジ晶夢昧

應該會吧!總之我很期待哦!你呢?相信你也非常期待吧!我倒希望不要加入新人或少加新人!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主演千萬不要換!!!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等明年啊

我好想馬上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 會的..還會加新人的呢..我很期待啊.

一起來看流星雨有續集嗎,《一起來看流星雨》有續集?

有,在2010年頭或暑假開機。我也好期待哦 樓住90後吧 這麼弱的片也看。有,在今年年底開拍。一起來看流星雨 有續集?流星雨 拍續集。原班人馬繼續出演 在漫天紛飛的爭論中,偶像劇 一起來看流星雨 火了湖南衛視的螢屏,以的平均收視率一舉奪得湖南衛視今年電視劇集收視之冠。雖然網上對該劇的口誅筆伐十分猛烈...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續集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劇情介紹 全集

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專屬於他的愛,可是母親的反對還是存在,不過這次,雨蕁不再屈服,1年後兩人完婚,婚後的兩人將如何讓公司成為亞洲企業的龍頭?又是如何讓沈含楓接受雨蕁,並對她疼愛有加呢?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沈含楓對於也說這個女婿雖說不是很滿意,但卻也隨了雲朵的意願。而婚姻危機產生了,比葉爍...

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約什麼時候會拍續集啊

自己去拍吧 拍了也別拿出來嚇人 說實話,我也很期待續集。今年應該可以看到的,據說還是原班人馬,期待。暈哦 吳昕真的進劇組了,那肯定是跟楚雨蕁搶慕容雲海的。絕對是這樣演,現在還不知道!只有耐心等待!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內容 我這裡有個版本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你看看吧。梗概 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