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楊紫在電視劇集《女心理師》中的表現?

2023-01-03 00:55:02 字數 2302 閱讀 9036

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楊紫在這部新劇《女心理師》中飾演女主,整部劇都是以女主的成長經歷為主線,**當代人的心理困境。

而且這是乙個童年有著很多苦難的角色,在各種錯綜複雜的情感中女主最終成長。

其實這個角色跟楊紫之前演繹的角色差別很大,是個不容易駕馭的角色。

為了可以更加貼近人物,了解人物心理,讓人設更加飽滿,楊紫還在跟著畢淑敏老師去了北師大了解心理師方面的專業知識,真可謂是用心良苦。

在這部劇中楊紫飾演的女主賀頓是個內心溫暖充滿力量的女心理師,在面對患者的過程中她的每句話都能直達患者內心。

雖然說楊紫只是演繹這個角色,但是她為了演好賀頓也是做了很多功課,真的是非常敬業。

女心理師》這部劇的題材很有意義,因為其實現在很多身邊的朋友親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焦慮,希望這部劇可以讓更多人了解這方面的知識並且重視起來,我想這應該就是這部劇的意義所在吧!

該劇製作班底豪華,有原著作者畢淑敏老師坐鎮,質量絕對放心。

該劇的男主井柏然還發文稱:錢開逸月底就到,診所你先好好開著。

楊紫果然是一如既往的搞笑,把所有搭檔都處成了兄弟,這種狀態真的讓很多人羨慕嫉妒啊!

2樓:迷蹤貓耳

楊紫的演技還是可以的,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但是他的演技不會讓我覺得有吐槽的地方。看起來還是比較真實,可信的。他長大之後的角色邱瑩瑩緊密童年到現在的喝頓。

每乙個角色。的重複性都不是很大。它會通過設計不同的表情和台詞語氣來分辨人物的差異。

女心理失蹤的喝頓是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他面對變幻時必須是冷靜理智的表現出來的成熟,讓我相信這一刻,他就是喝頓。

他的台詞功底也是非常強的,每一步都是原聲的台詞,根據情緒的不同,會調整發聲的特點來進行區分,這也是為什麼他可以做到角色,為什麼重複性的重要原因?他的台詞不需要看字幕就可以聽得十分清楚。這是每乙個演員都需要具備的基本的專業能力,但在眾多的演員中能夠做到他這一點的現在還真不多,尤其是年輕的演員。

楊紫的哭戲一直能夠讓人很產生共鳴。在戲中赫頓有一場坐在計程車裡,迴響肺癌患者的苦衷,而潸然淚下。這個情景還是非常讓人感同身受的。

你心裡是這部劇,雖然播出不久,但是他的演技還是讓人驚喜,看到了,他的進步和成熟。

希望他不驕不躁。努力爭取下乙個奧斯卡女影后的桂冠。

3樓:漫半雙

7小時前來自 電視劇集女心理師超話。

電視劇集女心理師超話#女心理師劇粉硬核卷編劇# 未來還未到來,所以結局充滿可能。心細如髮的捲心菜們,如果給你一次書寫的機會,你覺得賀頓的人生還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

而且作為新劇,《女心理師》的更新速度非常「靠譜」,會員一下子就更新了6集,然後以每天兩更的效率,追劇追的可以說是很過癮了。

首先導演就是柯汶利,他曾經憑藉《自由人》得到過2個獎項,乙個是入奧斯卡金像獎,另外乙個是金馬獎。當年19年那部電影《誤殺》就成為了票房黑馬。還有《唐人街探案》也是他和戴墨/姚文逸/來牧寬聯合進行執導的。

所以現在上線的這部《女心理師》整體的幕後團隊也是當年票房黑馬《誤殺》的原班人馬製作,不管是從電影的質感和運鏡來說都非常強大!

以上幾點就是我的個人見解。

4樓:桂弘

楊紫的演技一直都是非常棒的,非常好的。在女心理師中的表現也是非常好的。

5樓:雨葉

很好,小猴子的演技又有提高了,她的劇都挺不錯的。

6樓:卷枋茵

如何評價楊紫在電視劇集《女心理師》中的表現?

講述賀頓(楊紫飾)通過心理諮詢,解析多位來訪者心理問題的成因,在相應的心理**中,幫助他們走出過往的心理陰霾,重新擁抱生活的動人故事。這一路上,賀頓和電台主播錢開逸(井柏然飾)、意外結識的好友葉家輝(王嘉飾)、以及閨蜜湯莉莉(菅紉姿飾)一起,在一系列笑與淚交織的經歷中療愈他人也收穫了自癒。

7樓:桑北靖

楊紫的表現還是不錯的,可選課題非常有亮點。

如何評價楊紫主演的《女心理師》這部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楊紫演的《女心理師》這部劇還是非常不錯的,楊紫的演技也很好,而且劇情也非常的緊湊。

9樓:金牛

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集,因為這部劇的劇情是非常精彩的,而且也是非常受人們歡迎的,所以我覺得這部劇一定會被更多的人們所熟知。

10樓:網友

我覺著楊紫的演技越來越進步了,代入感很強,飾演的每個角色都能將其拿捏得很準確,將角色闡釋的毫無違和感,彷彿她就真的是那個人,不是演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關注了現代人壓力大,心理容易產生問題,聚焦現實。

如何評價啜妮在電視劇集《北轍南轅》中的表現?

前幾集啜妮的戲份並不算多,但是卻將乙個身兼重任的完美全職主婦形象,展現得精準微妙,沒有爆發的感情戲,卻能讓觀眾共情,感受到身為全職主婦放棄自己事業的不甘和難過。啜妮的人設最具有感染力,所對映出的家庭關係也最為真實,可能外形上面啜妮並不出挑,但是這次的演繹真的獲得了大家的一致認可,非常難得。她真的是一...

如何評價鄭愷在電視劇集《也平凡》中的表現?

劇中飾演男一號的是瑞安,他飾演的角色叫季凡。劇中,季凡是刑警,設定相當飽滿。一方面,他有帥氣甚至油膩的設定。有時候他的表情和行為有一種浮誇不羈的感覺。另一方面,作為刑警,他也有很霸氣的一面。這個時候他看起來很嚴肅,和其他角色有很多幽默搞笑的設定。季凡這一角色,他實際上較大的問題點便是陷入公正和真情中...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在遠方》中的姚遠

我覺得 在遠方 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不管是題材還是陣容都值得一看。男主角是影帝劉燁,還有馬伊琍上海戲劇學院的同學保劍鋒聯袂出演。這部劇講述的是劉燁飾演的姚遠,他在網際網路創業中百折不撓,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是一部都是創業劇。初中畢業的姚遠,14歲跟隨老家二叔外出打工,從事私營快遞行業,而當時的中國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