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可睡覺手腳有時候麻得好象很多螞蟻在咬一樣是怎麼回事

2022-05-29 02:30:03 字數 1420 閱讀 5726

1樓:海麼瑩

用一句很通俗的話來說

哥們。你壓著胳膊了

2樓:樸語絲

我不知道怎麼用很科學的語言回答你 但是我夜有這種 是血液迴圈不通暢導致的 醒了後 手像針札一樣麻

3樓:螞蟻被殺

這個簡單啊 回家睡覺就不會啦

4樓:蔚晴虹渠花

螞蟻的唾液中含有蟻酸,咬了人之後會向人體內釋放5—羥色胺等致敏物質,使人感到**發癢。因此被螞蟻咬了可以用鹼性溶液擦,比如說3-10%氨水、5-10%碳酸氫鈉溶液外擦。

你這種情況就是對予以算引起的過敏反應,可以吃些h1受體阻斷劑,比如撲爾敏、去敏靈、賽庚啶等。季德勝蛇藥也可以外用。不管怎麼樣,記住一點就是千萬別用手亂抓亂撓,以免引起感染。

癢癢也得忍著,明白嗎?

兩隻手隔斷時間就回麻是怎麼回事,就像壓了半天爬螞蟻那樣都有幾年了

5樓:手機使用者

親是不是有勁椎病還是肩周炎阿?中醫認為:

一、麻:表明氣能過來,而血過不來。

二、木:麻得厲害了,就是木,是血和氣都過不來了。

三、酸:表明經絡是通的,但是氣血不足。

四、脹:表明氣很足,此類人是愛生氣的體質,若體內的氣出不去就估脹。

五、痛:單純性的痛則是因為有血淤

六、癢:表明氣和血正在過來,傷口癒合的時候都會發癢。但這與全身發癢不同。

手腳有時候感覺有東西咬.請問這麼怎麼回事

6樓:樂廚娘

你好。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排除末梢神經炎。

有時候睡覺的時候感覺有好多螞蟻在咬我的骨頭一樣 酥 麻 怎麼也睡不著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濕因子侵襲骨質時會出現刺痛、麻木等感覺。缺鈣也會引起相應的症狀。

建議您去醫院進行血液學檢查,以及風濕四項的檢查,早期診斷,以免延誤。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部位了、腿、胳膊還是**、、平常有沒有鍛鍊、或是忽然間太累、平常的睡姿、坐姿可好、頸肩部位有沒有問題

晚上睡覺的時候感覺小腿麻,肉裡面感覺好像有好多的螞蟻在咬,又麻又癢又疼,這是怎麼回事?

9樓:和藹

最好去醫院看看

肯頂不是走的毛病

我也經常走呢

10樓:彩妍

描述的好恐怖啊。每天回家泡泡腳,再按摩一下小腿,就用擰毛巾的手法按摩就可以。放鬆之後應該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這是因為站久了的原因,可是這也不長久時間站立著對小腿不好,所以多多注意呀!

我的手腳痛了1年多了,睡覺起來就會痛,有時候會麻痛的感覺是怎

腰疼和腎疼的區別 1 腎疼和腰疼的區別之部位區分 腰部的具體位置是在人的胯上斜下的部位,在人身體的中間部分。但是腎的部位是在腹部的後方,右邊的腎因為要受肝臟的影響所以要比左邊的腎低。2 腎疼和腰疼的區別之疼痛的表現 腰痛的表現是平時彎腰後背方位會有些疼用,痠麻的感覺。那是腰疼的表現,腰部的問題反應在...

狗狗睡覺的時候,人靠近有時候會咬人怎麼糾正

1 糾正方法 從現在開始出現這種症狀就要嚴厲的訓斥,必要的時候可以拍拍他的屁股當做懲罰,必須讓他知道什麼是錯的,可以的話,做好防護措施專門在他睡著之後去逗他,他一旦下口就懲罰,人為的連續故意的惹怒他,直到懲罰到他自己知道做錯了,不敢再做為止,當然在拍打的時候要掌握好力道,主要讓他意識自己的錯誤,要有...

晚上睡覺的時候有時候會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1.這是食物停留在腸中消化發酵產生氣體而引起氣團積聚膨脹所致。建議服用 培菲康膠囊 少用豆製品 豆漿豆腐 等脹氣食品。2.極少數也有可能是誤食帶有蟲卵的生食品進入腸道後寄生蟲繁殖所致。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排洩物檢查蟲卵確診 晚上睡覺為什麼會肚子疼 1.這是食物停留抄 在腸中消化發酵產生氣體而引起氣團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