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CP感超強,你覺得楊紫與誰最般配

2022-01-10 14:59:02 字數 5639 閱讀 5920

1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我覺得要說與楊紫cp感強的最般配的就是李現吧!我特別喜歡他們倆。在《親愛的熱愛的》的劇裡他們的表現可真是可圈可點,整個劇充滿甜蜜的感覺,讓我們瘋狂追劇。

在莫寶菲寶的**《蜜汁燉魷魚》拍攝青春勵志愛情劇裡面,楊紫飾演高智商女學霸佟年,李現飾演的是熱血青年韓商言,二人在各自通往冠軍夢想的路途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勵,也互相成為對方追夢的精神動力。劇中的楊紫李現可謂cp感十足,甜得觀眾們總是一臉的姨母笑。《親愛的熱愛的》更是憑藉著他們甜萌夢幻愛情故事圈粉無數。

《親愛的熱愛的》最近大火,裡面楊紫和李現的搭配,真的是讓人覺得滿滿的cp感。這部戲並沒有初露鋒芒,兩人之間愛情的發展正牽動著眾多女孩的心,一不小心撒上一點糖就能讓人興奮,整個過程都讓我哈哈大笑。

當然除了李現之外,楊紫與張一山也挺般配的,他們小時候就曾一起合作出演《家有兒女》,也是我們好多人的童年回憶,長大之後二人又是同學,還曾一起出演電視劇集《老爸回家》,在劇中也飾演一對情侶,這兩個人到一塊就歡樂多多,從小到大這麼多年,二人的友誼依舊沒變,讓人羨慕。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李現,他跟楊紫在劇中的表現真是太完美了,不得不佩服兩位演員的資深功底,這個劇給了許多未婚女生甜蜜的幻想,也讓大家對愛情充滿期待。

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楊紫cp感最般配的就是鄧倫了。

3樓:隋靜

楊紫與鄧論,還有張一山都很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跟鄧論或者李現。

5樓:

我覺得他和張一山最配

6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李現最般配。

7樓:璇子

我覺得還是和張一山最般配

8樓:

我覺得還是張一山吧。

楊紫感覺和誰演戲都很有cp感,與哪位男星cp感最強?

9樓:昏昏線

這個暑假楊紫的《親愛的熱愛的》讓大家吃了很多的糖,楊紫和李現一起出演的電視劇集,在劇中,楊紫可愛的形象讓大家頗為喜歡,而更讓大家喜歡的是他們這對cp,

其實楊紫大家都不是很陌生,她在十幾歲的時候便開始演戲,比如說,她和張一山一起出演的《家有兒女》讓大家非常的喜歡,而那時候的楊紫其實看起來並不漂亮,後來這幾年她還陸續演了很多的劇,也是非常的火,在《歡樂頌》中她所飾演的邱瑩瑩也是讓大家對她讚不絕口,還有他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演技,也是讓大家對她刮目相看。

其實在大家看來楊紫的身材並不是那麼的好,她的顏值也相比於其它女星來說有些遜色。

但是在楊紫看來他只要有精湛的演技,至於別的東西對她來說都不那麼重要。而她之所以與別的男星組cp都那麼有cp感,是因為她的演技可以帶動所有的角色。至於它與哪位男星最有cp感,其實可以這麼說,她與所有男星的對手戲都讓大家覺得非常有cp感。

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她與鄧倫的cp感也是非常強的。在劇中,楊紫以非常可愛俏皮的葡萄精為大家展現出了她的演技。因此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其實楊紫之所以與好多男星都具有cp感,還不是因為她的演技精湛。

10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是張一山吧,因為感覺她們本來關係就是那種很要好的,要不是楊紫有男朋友了,不然說不定就和張一山有戲了,但是當朋友也是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話,楊紫和李現,cp感是大家公認最強的,因為他們最近剛演了一部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導致他們現在cp感最強。

12樓:代一加

我覺得楊紫跟張一山更有cp感。雖然說在劇中他跟李現讓人很羨慕。但只是電視劇集。嗯,跟張一山不管是劇中還是劇外都關係特別好。

13樓:星空一角

我感覺與張一山cp感更強一些,因為從小看家有兒女,他們倆在劇中的互動就給人一種cp感,所以長大了這種感覺就很難再改變。

14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就是和李現的cp感最強了,因為剛剛熱播的一部親愛的熱愛的,他們倆在劇中很受觀眾喜歡,而且也收穫了很多的粉絲。

15樓:邢莫

我覺得楊紫和李現的cp感最強,今年親愛的熱愛的兩人簡直是太配了那種劇裡面的感覺彷彿他們倆就是cp的感覺。

16樓:在生佛寺行走的銀樺

以為跟張一山最強,結果來了鄧倫,好吧,也接受了,現在居然殺出個李現,我也好糾結到底是哪個。算了還是張一山吧,畢竟也是萬眾矚目的啊。

17樓:樓晚晚

楊紫和誰在一起,都有非常強的cp感,因為她風格挺多的,適合的人也多,目前最強的還是和李現吧,之前和鄧倫也很搭。

18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和李現cp感是大家公認的,可能是因為他們最近剛演了一部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觀眾腦中記憶最清晰的,應該是他們現在cp感最強。

楊紫為李現慶生,原來兩人已經認識9年,你覺得誰跟楊紫cp感最強?

19樓:雙魚呂晶呀

楊紫現在在娛樂圈的地位可謂是大紅大紫了,已經上映的電視劇集也收到網友無數好評,準備上映的電視劇集也被無數粉絲期待著,楊紫可謂是娛樂圈的男神收割機了,每個合作的男演員都帥到沒邊了。可能是長得好看的人在一起都會有cp感吧。細數和楊紫有cp感的男明星有好多。

在我看來,和楊紫組cp最甜的要數王俊凱了。

一,王俊凱很暖心

高能少年團這個節目不僅楊紫和王俊凱參加了,張一山這個老朋友也參加了。有一期節目是要在零下27度的雪地裡光腳吃冰棍,這個任務本來是楊紫要完成的,但是不巧楊紫的生理期到了不能這麼做,只能請求老友張一山的幫助,結果被果斷的拒絕了,而王俊凱就挺身而出,毅然決然地幫楊紫完成了任務,讓楊紫很是感動。

二、互動很有默契

綜藝節目中餐廳他們也一起錄製的,這兩年輕人還是有共同話題的,說著年輕人才知道的梗,默契十足,楊紫和王俊凱真的很接地氣,兩人趣味相投,也是這檔節目的一大看點了。

三、他們相處很輕鬆、無壓力

楊紫和王俊凱的相處模式很簡單,雖然看似楊紫比王俊凱大,楊紫精靈古怪,每次都要小小的惡作劇欺負一下王俊凱,但是王俊凱成熟懂事,事事都幫著楊紫,出門還會幫著楊紫拎包,除過年齡的差距,也是男友力十足了,

楊紫就是行走的開心果,隨時隨地都能把身邊的人逗笑,中餐廳裡楊紫用方言英語說一到十的英語,也是經典搞笑了,王俊凱以前也是個高冷的男神了,現在被楊紫薰陶的也變成了個愛笑的小暖男了,可能帥哥美女站在一起就是cp,所以楊紫和王俊凱在一起才滿滿的cp感。

20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覺得楊紫的這種性格就有一點像男人一樣和誰都能成為真正的哥們兒,而且是和這些男人處的像親兄弟一樣。

21樓:軒軒崽

應該在楊紫和澧縣,或者楊子和鄧倫之間選擇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你還是聽從自己的吧

22樓:兮梔子花

我覺得。楊紫和李現只是現在比較火,所以cp比較強一點,不過我還是覺得她和張一山是比較配的,畢竟他們從十幾歲就開始。認識開始一起演戲,我覺得他倆才是最配的。因為張一山對楊紫也用愛意

23樓:欣欣

楊紫和王俊凱最搭,節目中兩個人很有默契,很相配!

24樓:農家小妹婉兒

她和張一山的感覺很強,兩個人都童星出道,又是瘦瘦的那種,認識的時間長,關係好,這樣就說明他們是很合適的,我是很看好他們的。

25樓:北有清河

我覺得楊紫和那個男明星的cp感都挺強的,而且還能跟他們混成好哥們。

26樓:回首姑蘇是白雲

張一山跟楊紫cp感最強

27樓:小小怪

楊紫性格比較開朗,跟誰都玩得來,沒必要組cp

28樓:匿名使用者

張一山,固有的印象吧,讓我比較喜歡他兩

《親愛的熱愛的》劇中,楊紫李現cp感十足,楊紫和誰cp最甜?

29樓:liu愛你啊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楊紫和張一山組cp更令喜愛,楊紫和張一山在很小的時候在家有兒女中就已經結識,而且又深厚的感情,可以說是青梅竹馬,人們對他們都抱有很大的想法,而且在許多綜藝節目中,楊紫和張一山的默契可以說是心有靈犀,而且兩個人打打鬧鬧很讓人喜愛。

在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集中,劉星的活潑以及調皮讓人覺得非常喜愛,小雪的溫柔以及良好的成績讓人更加喜愛,兩個人在一起打打鬧鬧更是讓人高興。很多人希望楊紫和張一山能夠成為情侶,因為張一山是那種鐵血硬漢的痞帥痞帥的男人,而楊紫其實並不像家有兒女中小雪那樣的溫柔內向,她其實也是乙個大大咧咧的女生,和張一山真的很般配,所以有很多人希望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因為這樣可以滿足人們內心的期盼感,雖然楊紫和李現之間cp感十足也是非常恩愛的,但是這一番恩愛只是像蜜一樣甜甜的恩愛,並沒有說是有什麼經歷,而楊紫和張一山之間已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是有烈火淬鍊般的真情實感的感情,相對於經歷過生活中的坎坷曲折,以及所很多事情的楊紫和張一山更加令人喜愛。

其實這些都是人們自己想的,至於到底楊紫和誰處cp更好,我們所說的只是我們自己的想法以及我們的願望而已,但是不管楊紫最終和誰在一起,我們都會真心的祝福她,希望她能有乙個美好的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楊紫和李現的cp感也很強,但是還是喜歡楊紫和張一山,感覺他們兩人cp感會非常甜,從小就一起合作演戲,看著他們兩人cp更有那種感覺。

31樓:小白白呀

感覺跟鄧倫更甜一點,他倆都是我喜歡的明星。感覺他倆在一起一定特別甜,很期待它倆再次合作,超愛它倆的。

32樓:啊呀現女友

最近剛看了《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現在還是覺得李現和楊紫最有cp感,和楊紫搭檔過的演員中,她和李現的cp是最甜的。

33樓:夢見你

鄧倫,他們兩個人合作過,在最早的花非花霧非霧裡也是一對甜蜜蜜的小情侶,結婚了

34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楊紫可能和誰組cp感覺都很強,因為楊紫的性格就很討喜,再加上楊紫的演技也很好,所以就會很有cp感

35樓:可愛茶小妞

當然是李現,楊子和張一山、李現、鄧倫等多個當紅明星組過cp,而且是和誰誰組誰就火,但是我認為他還是和李現在一起最甜,其實每一組都很甜。

36樓:

自我感覺,雖然楊紫和李現的表現很出乎我們意料,但是我們還是希望看到楊紫和張一山組cp,畢竟他們兩個的cp陪伴了我們的青春。

37樓:

楊紫最近演了很多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和去年剛播的《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和李現cp感十足,也是最甜的。

38樓:配角解釋

在我看來楊紫和李現的cp感是最強的,這是截止到目前為止,因為他和張一山的關係就像是兄妹一樣,但是到了李現這裡,通過作品的呈現,我覺得真的是一對cp。

3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現在來說,我覺得楊紫和李現組cp真的是很甜,而且是甜過頭的感覺,乙個酷酷的人竟然可以對楊紫這麼甜,我也是羨慕啊。

張一山和楊紫一直是大眾看好的CP,為什麼一直沒有在一起呢

我覺得張一山和楊紫是純純的 革命友誼 張一山和楊紫被大眾熟知是因為 家有兒女 這部劇,兩人都是童星出道的,二人在電視劇集 家有兒女 的拍攝中相識,一路吵吵鬧鬧,在初中又是同乙個學校,到了大學又分到了同乙個班級,可謂是緣分深厚。相信夏雪和劉星也是很多90後的童年回憶了。作為童星出道的二人,演藝事業可以...

為何很多人說楊紫演技好?你認為好在哪裡

我認為是她的眼神裡都很有戲,而且人物形象塑造的很飽滿,讓人有一種信服感。楊紫演什麼就是什麼,這不就是演員嗎?楊紫就這樣,演小蚯蚓時候我真的討厭死她了,看到她都來氣,演戰長沙,香蜜又喜歡得不得了!她就是在演那個角色,那個角色她讀的很透徹!她在演香蜜就沒有感覺到她是換了衣服小蚯蚓!很多演員你看她演戲就感...

關於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你是哪種看法?

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就像是兄妹之間的情義一樣。雙方認識十幾年了,一起拍戲,一起上節目,彼此之間太熟悉了。張一山和楊紫她們的友誼是特別純潔的友誼,並且他們的友誼特別的深厚,他們從小就在一起演戲,並且長大了還有聯絡。我認為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是每個人都很羨慕的友誼,他們就像兄弟一樣,不記事情的大小,而且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