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楊紫在微博上懟粉絲

2022-04-01 11:15:10 字數 814 閱讀 2821

1樓:花之隱逸者菊

明星也是人,受委屈了,懟回去也情有可原。

我所知道的楊紫懟粉絲事件這件事的起因是有一些粉絲在楊紫的工作室底下發不好的言論,所以楊紫回了一條。而從這件事之後,引發了一系列其他的人在微博裡面罵楊紫的事情。而且說的都很難聽,(說希望她被綠的,說她粉絲的話一句都聽不進去的。

)這件事情是2023年的事,有一些是楊紫的粉絲,有一些是黑粉,然後還因為頭像相似,傻傻分不清楚,搞錯了的烏龍事情。

明星也是人

2樓:牧馬人

楊紫出道以來,很多的時候都遭到有一些粉絲的攻擊,而這一次,揚紫確實用了法律的手段,來對付一些對他實行人身攻擊的人,這也是大快人心的。就看結果怎麼樣了。

3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很正常,明星也是正常人,也有自己該維護的權益,而且現在有很多網路暴力,如果默不作聲只會令有些人更加過分。

4樓:蠟筆小小新

藝人也是人,她自己的思想,被粉絲要求這要求那,懟粉很正常。

5樓:我是你幸運

我認為這種情況確實是很正常的,因為粉絲有的時候真的很過分,不能因為是粉絲就能容忍,這是維護自己權利的事情

6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楊紫,這個人性格就這樣,非常直爽,而且粉絲有的時候也有不對的地方,被懟懟也是可以接受的

7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這很正常呀,有些粉絲確實做的很過分,明星也是人,受到人身攻擊也是需要反擊的。

胡歌許久未發微博,如何看待那些長久不發微博的人?

這些不發微博的人也許是不喜歡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出來成為大家飯後討論的物件,是對自己生活的保護。我感覺胡歌是想淡出人們的視線,想過屬於自己的生活,不想總是活在人們的議論下。我覺得長久不發微博或者動態的人,可能是在好好的去生活,好好的去提高自己,而不是只生活在朋友圈裡。那是一些是對生活比較低調的人,他們不...

怎樣在樹洞上發微博,怎麼發微博樹洞

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行,用樹洞賬號發帖就是匿名發帖,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呵呵。新浪微博的微博樹洞怎麼發訊息 先登入微博,再搜尋進入,廣工樹洞,的微博,點選在其頭像右邊部落格那一欄 就可以直接發微博了。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可以了。介紹 樹洞微博,是一種以 樹洞 命名的微博。任何都可以通過這個...

如何評價楊穎的高微博粉絲量?

楊穎出道早,早年出國到日本發展,在日本有一定知名度,因此早年在國外積累了不少粉絲 後來回國平穩發展,漸漸開啟知名度,後來主要是參加浙江衛視的奔跑吧兄弟節目,因為長相很是甜美漂亮,加上奔跑吧兄弟該節目自身很受歡迎,楊穎在國內節目播出後在短時間內徹底開啟了知名度,大火了一把。微博是粉絲關注明星真實動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