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楊洋在春晚上的表現?

2022-12-23 20:30:03 字數 1532 閱讀 5044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非常好啊,反正現場他是唱了的並且唱得很動感情的哭了,放出來的大約是之前彩排時收錄的音訊作為保障,如果他現場的聲音真的會放出來的話他一定會對自己的感情有所控制吧,畢竟播出一大段哭音想必也是不好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位和楊洋合作過的前輩這樣評價他:用苛責的心要求自己!用包容的心慰籍世人!

他12歲離開父母,一路走來因為學習工作陪伴父母的時間極少!讓他深感內疚卻隱忍著!所以巜父子》這首歌在彩排過程中他忍不住流淚了!

也感染了在場工作人員都哭了!這首歌觸碰了楊洋多年的痛而淚流滿面!我們每次回放這首歌都非常心疼楊洋!

佟鐵鑫老師在採訪時也非常讚賞楊洋!

3樓:以心

非常好的表現,從這首歌說起。這首歌的歌詞,有幾句讓我瞬間淚目,這首歌是崔恕老師作詞作曲,原唱也是他和他父親。試問聽流行歌曲特別是聽到道出了我們傷心的歌曲時,都會有聽哭的經歷,那麼這樣一首從兒子小時候到唱父親老去的描述父子間含蓄又深沉的親情的歌曲。

4樓:武思萱

他的端正、明亮、清澈,始終如一;而他越來越從容、大方、張弛有度的氣質則一點點地顯露。他從十八線小演員到今天登上春晚的舞台,還是有很多人黑他,但我仍然願意遠遠地站在他永遠看不到的地方,支援、堅守。

5樓:吳巧風

他表演完後我看他三分鐘漲粉五萬粉絲。他春晚前說不知道表演完後面對父親時會怎樣,我心裡想的是,好羨慕他父親能有這樣乙個兒子,被賜予出眾的外表,又如此深情,如此努力,如此渴望卓越。

6樓:雪中翩舞

非常好啊!他上過兩次春晚,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期待他繼續上春晚。

7樓:抽轉組

問他休假時最想幹什麼,他說帶父母出去旅遊;他出國剛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給家裡人打**;他選女朋友的標準千變萬化,唯一不變的要求是要孝順。所以你說他的眼淚是裝的,我根本不會認同。今晚之後,我出不了他的坑了。

8樓:猴61173脖頁

他時不時流露出來的簡單、純粹,是很難偽裝出來的。前幾天看到他寄給前任經紀人曲凌的信,貼著他的專屬郵票,只有簡單一句話:「dear曲凌,開心每一天。」然後乙個飛揚的簽名。

9樓:挺拔且舒心灬桃花

我不是業內人士,分析不了唱功。但是這並不妨礙我聽從他通過歌曲傳遞出來的感情。在異地漂泊快一年了,這期間回家不過5天。

家裡常聯絡的是媽媽。但真正讓我有感觸的卻是和爸爸的一通**。

10樓:霧裡看花

楊洋的父親聽了一遍又遍,還是不時的被感動,好期待楊洋上今年的春晚。

11樓:航航

這個歌和佟老師合作的,真好,楊洋好可愛。

12樓:媛媛

他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

13樓:二馬木木家

那一滴思家的淚,是碰觸我心底最溫柔的音符!

觀《特戰榮耀》有感,如何評價楊洋在此劇中的表現?

我覺得楊洋在劇中表現演技是特別強的,而且他在裡面好像還是真吃蟲子,他在裡面也真的很有軍人的風采。我認為楊洋的表現還是蠻不錯的,這部劇是他的轉型之作。和以往的角色是非常不同的。但是他演出來了囂張和霸氣。我認為還是蠻不錯的,尤其是和女主角的感情戲演得出神入化。讓我都想磕了。如何評價 特戰榮耀 中楊洋的表...

楊穎登上過春晚的舞台嗎?她的表現如何?

楊穎將登春晚舞台?終審上演繹小品!這演技是否能給我們驚喜?春晚現在每一年都成為了我們 的乙個習慣,當然我們也都應該知道,其實很多時候大家對於這乙個節目都算是情懷所在了。因為這是陪著自己的父母一起,一起團圓一起吃飯。但是我們可能不知道的是,在春晚的後面的人力物力其實還是很辛苦的,而對於節目的要求其實還...

如何評價楊紫在電視劇集《女心理師》中的表現?

楊紫在這部新劇 女心理師 中飾演女主,整部劇都是以女主的成長經歷為主線,當代人的心理困境。而且這是乙個童年有著很多苦難的角色,在各種錯綜複雜的情感中女主最終成長。其實這個角色跟楊紫之前演繹的角色差別很大,是個不容易駕馭的角色。為了可以更加貼近人物,了解人物心理,讓人設更加飽滿,楊紫還在跟著畢淑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