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 今天是我媽生日結果我給忘了,楊紫的媽媽是誰?

2023-05-31 01:05:01 字數 5110 閱讀 5116

1樓:愛大樹苗

楊紫的媽媽是馬嫡菲,這是楊紫媽媽的藝名,而且從**看楊紫媽媽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乙個人,所以楊紫的這種樂觀先天派的可能是遺傳了她媽媽。

2樓:琳菠媽媽

楊紫的媽媽叫馬海燕,是一名出色的幕後配音人員,有了她的悉心教導,楊紫才會越來越優秀,從童星順利過渡成一名出名的影星。

3樓:小小馳呀

楊紫的母親是馬海燕,是一名配音演員,楊紫在娛樂圈能有這樣的成就少不了父母的支援和栽培,忘了母親的生日估計母親會很失望的,但是以楊紫的高情商一定會很好的解決。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馬海燕 ,一名配音演員,參加過多部電視劇集的配音,在95年的時候已經參加工作了。

5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楊紫的媽媽就是一位普通的女性,名字叫馬海燕,並不是什麼大人物。

6樓:331魏曉筠

楊紫在給媽媽送生日祝福時,還**了媽媽的藝名「馬嫡菲 楊媽媽年輕時候也是十足的大美人兒一枚,在那個沒有任何ps的年代裡,楊媽媽仍然美貌出眾,氣質卓絕,完全不輸大明星女兒。

7樓:愛小樹苗

她的媽媽叫馬海燕,她的媽媽長得也非常的漂亮,而且她和媽媽的關係也很好,這次忘記應該只是一次意外。

楊紫的母親是誰?

8樓:胖憨憨

楊紫的母親是馬海燕,也是一位配音演員,給過不少電視劇集配音。

楊紫的母親,畢業於俄羅斯語言學院的馬海燕,九五年參加配音培訓班又到北京發展成為了一名自由配音員。就連現在讓人熟知的《甄嬛傳》 《微微一笑很傾城》幾個劇她都擔任過配音導演。她的代表作品有《天龍八部》 《錯點鴛鴦》等等。

馬海燕的早年經歷:

畢業後任長春電影製片廠譯製片廠配音演員,現任星特公司主要配音演員。

曾在《蒼涼厚土》、《飄雪》、《後媽》、《看守所的故事》、《復仇女巨人》、《心的轉變》、《黑美人》、《奧立弗》、《回憶》、《澤西姑娘》、《我愛紅娘》、《出租家庭》、《阿半德拉》、《和愛一起成長》、《星星跟著月亮走》、《白山黑水》、《蒙古往事》、《青年***》等影視劇中為主演和主角配音。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楊紫的母親叫作馬海燕,光聽名字大家也許覺得很陌生,她是一名配音演員,在2023年的時候馬海燕就開始配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海燕,在拜託了冰箱裡楊紫解釋自己的媽媽雖然也叫馬海燕,但是僅僅是和這位在圈內十分受人尊敬的配音老師重名而已,完全不是同乙個人。

11樓:獓狠離殤

馬海燕楊紫父母是誰?

此文章**他處。

楊紫媽媽實在是太低調了,原來是我們的老熟人,你知道她是誰嗎?

12樓:結婚發的

知道。她是一位優秀的配音演員。叫做馬海燕。名氣也是相當的大了。

13樓:周**強強

其實她的媽媽是一位配音演員,而且天龍八部中的阿珠就是楊紫的媽媽配音的。

14樓:微風的暖星

是馬海燕,這個人是一名配音演員,給很多的角色都配過音,而且這個人的能力非常強。

楊紫說今天是我媽生日結果我給忘了,忘記媽媽的生日,媽媽會不會失望?

15樓:

應該是會失望的。媽媽對於自己子女的生日是銘記在心的,我們也希望在生日那天得到媽媽的祝福,媽媽應該也想在生日這一天收到來自自己子女的祝福。

16樓:小小

不會。父母最看重的就是孩子,只要孩子開心他們也會跟著開心,生日並不是多重要,只要孩子能時常陪在身邊,孝順,每一天都像是過生日。

17樓:肖靈秋桐

我覺得肯定會的,因為生日對於乙個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一年只有一次,如果自己最親密的人忘了自己的生日,一定會很難過的。

18樓:笑離的

可能會有點失望吧,不過如果是實在是因為工作太繁忙忘記了,媽媽也應該能理解吧,畢竟每個媽媽都是心疼兒女的,不會因為她的忘記生日而生氣吧。

19樓:對面的麻麻看過來

我覺得媽媽是會失望的,她為乙個家庭付出了那麼多,過生日自然希望大家都能記得並得到大家的祝福,如果忘了,會很失落的。

20樓:娛樂快樂閱

當然會失望的。但是如果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就不會。

楊紫忘記了自己媽媽的生日,被忘記生日之後你是什麼感受?

21樓:囍氣洋洋手工屋

被忘記生日之後,我是有些失落和傷心的感受,覺得自己不被愛人重視,總覺得自己在他眼中可有可無,同時會更加想念自己的媽媽。

22樓:開個心冒個泡

前幾年被忘記生日之後,我可能還會比較傷心,但是如今被忘記生日以後我可能會不痛不癢,甚至沒有一點感覺。因為隨著年紀增長,每乙個人都有自己需要去忙碌的事情,不可能每個人都會記得你的生日,但是只要有家人記得我的生日,我就會很開心。

23樓:愛大樹苗

被忘記生日之後我的感受是特別委屈的,因為我覺得一年只有這麼乙個重要的節日,而你卻忘記了,我肯定是感覺到特別難過的。

24樓:你真的好嘛

當然是非常難受的了,因為感覺到了一種不被重視,同時非常的傷心,因為這個日子非常重要。

25樓:行樂樂樂

被忘記生日之後,我覺得不被重視已經被家人忽略了,非常的失落。

26樓:你到底敢不敢

特別的失望,因為自己一年只會過這麼乙個生日,而且覺得對方沒有記住自己的生日覺得他不在乎自己。

2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沒有什麼感覺,畢竟我自己連自己的生日都記不住。畢竟每個人的生活這樣忙,記不住生日,這是很正常的。

28樓:王祿

被忘記生日是一種失望的感受,所以作為子女一定要記得父母的生日。

29樓:你到底敢不敢

特別的傷心,如果生日被重要的人忘記的話,會特別的難過,希望自己重要的日子能夠被重要的人記住。

30樓:大樹苗

會很難受,如果自己的生日被父母忘記了,一定會非常的傷心,感覺沒有人可以記住自己的生日。

31樓:你真的好嗎

會感覺很傷心吧,因為這是我們最重要的日子,但是卻沒有人記得,就好像被人遺忘了一樣。

32樓:大樹苗

會非常失望,畢竟是自己非常重要的日子,而且最重要的人忘記自己的生日,我也非常難過。

3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會表示特別的難過,感覺自己不被愛,不被重視,特別的失望,而且也會沒有安全感。

34樓:浩宇星辰

心裡非常的失落,而且會非常的難受,但是同時也會去理解他們一些人的。

35樓:落花流水

親媽的生日都能忘嗎?

楊紫曬媽媽生日**,母女倆五官一模一樣,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呢?

3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雖然老是有人說楊紫換頭,我覺得她最多也只是做了微調而已,因為她的長相和她媽媽真的挺像的,其實她的底子也已經非常的不錯了。

37樓:浩宇星辰

我覺得她家的基因實在是太強大了,她和媽媽都是非常漂亮的人,很羨慕她們這樣的高顏值家庭,而且她們也是很幸福的,她們應該也是被很多人看好的吧。

38樓:愛貓咪的葉子

非常羨慕,可以看出已經驚艷了我們的眼球,而且希望楊紫有越來越好的成就,畢竟大家都非常看好她們。

39樓:大樹苗

確實是這樣,兩個人五官是一模一樣,女兒完全繼承了母親的優良基因,氣質也非常像,真是讓人太羨慕了。

40樓:困呼呼的湯圓

我覺得楊紫是乙個很孝順的孩子,母女倆的樣子真的讓人覺得滿滿的幸福感,同時楊紫媽媽也教育女兒十分出色,女兒懂得孝順,是母親最值得欣慰的事情。

41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我覺得她們母女兩個人不僅長的非常的像,而且兩個人的感情也非常的好,非常的和睦,所以還是非常讓人羨慕的。

42樓:sel筱

楊紫曬媽媽生日**,母女倆五官一模一樣。這只能說明基因的強大,她跟她的媽媽長得比較相似,也不奇怪,畢竟她是女兒。

楊紫發微博稱因忘記媽媽生日被數落,當我們忘記媽媽生日時可以如何補救?

43樓:帳號已登出

對忘記媽媽生日的補救可以在第一時間記起的時候馬上向媽媽打**,撒嬌賣萌送祝福求原諒。然後再去買禮物親自送給媽媽補上。

44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跟媽媽道歉,這才是最重要的,我們還可以給媽媽補辦乙個生日活動,這樣的話,也算是做出了補救,媽媽也會開心。

45樓:愛小樹苗

先和自己的媽媽表示抱歉,然後就是要給媽媽一些補償,帶她重新補過乙個生日,給她買一些禮物。

46樓:小清新樂談

忘記媽媽的生日應該坦白的和媽媽說,然後給她補辦乙個生日,這樣就可以補救了。

47樓:大樹苗

應該立刻為媽媽補上,也應該立刻給自己的母親買乙份非常好的禮物,這樣可以彌補母親的失落感。

48樓:劉長順

我覺得應該給媽媽準備乙份大禮,而且也要陪媽媽幾天,只有這樣才能彌補錯過的生日,也能夠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49樓:圖喔喔喔

可以設計乙個懸念,你說只是想給媽媽乙個驚喜,壓軸戲,最後感覺準備好禮物,幫媽媽過生日。

50樓:依依很美的

在之後一定要送媽媽乙個禮物,讓媽媽不要生氣,我想媽媽也是可以理解的。

51樓:戀愛小天才

一定要給媽媽補上一句生日快樂,並且給她過乙個開心快樂的生日。

朋友,親人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沒有祝福,沒有關心,突然覺得人生沒有了意義,人,好無聊

其實你並不無聊,有很多人跟你一樣,我這二十年從沒過過一次生日,也沒有收到一句祝福。所以呢,你應該感到快樂,生日快樂 我很多年都沒過生日了,生日都差不多不記得了,自己過,開心點。祝你生日快樂!你如果不在意的話可以幽默地提醒親友呀 太正常了,需要用錢的時候她們會找你的,放心。生日就是提醒自己又長一歲而已...

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要送什麼禮物給她比較好

媽媽不過情人節,抄所以媽媽襲更應該享受兒女的祝福,祝福媽媽跟爸爸 偉大愛情,爸爸媽媽幸福兒女會更幸福 送媽媽一條珍珠項鍊 紅瑪瑙手鐲 手鍊 水晶項鍊等,不管送什麼,都是你的一片孝心,爸爸媽媽會懂得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和你爸爸一起的話,可以為你媽媽做一頓飯,買好一束康乃馨,你爸爸可以買玫瑰,在向你媽媽...

今天是我媽過生日,遠在他鄉的我,不能陪在媽媽的身邊,我好像他

每當月光把我輕撫,我就想到母親,於是月光開始滴落飄零 媽媽把一切都給了我們,溫暖了我們一生的心靈,媽媽那裡沒人陪您,您一定孤苦伶仃,媽媽把美味佳餚留給我們,一定冷落自己的餐廳,我望著月亮,看到了母親臨行時目光中模糊的晶瑩,於是月光開始飄落滴零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