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U盤是不是中病毒了

2022-05-28 19:10:02 字數 695 閱讀 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毒了.

換機試一下,如果不行,可以用winrar(就是壓縮檔案的那個)進入u盤裡,把u盤裡的資料全部選中,壓縮後存到你的電腦中(妙用winrar資料備份檔案),當然還要防毒,再把u盤格式化.

這樣一來,就同時挽救了你的資料,還解決了u盤中毒的問題.^-^試一下吧,應該可以的.

2樓:澄光濟

你換一台機子先試一下,看可以開啟不,這樣的問題可能是驅動的問題

3樓:

這是介面問題,就像樓上說的那樣.

現在你要做的是把你u盤放到別的電腦上去看看.

不行的話你去dos下把裡面的資料拷貝出來之後在進windows去把它格式化掉.這樣就可以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找回來比較難了,不行就要格式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先殺下毒啊!!要是沒毒那就換一台機子試一下,

6樓:李鐵軍

別亂動這個分割槽,建議,立即找個finaldate裝在別的分割槽,先把這個分割槽上的檔案找回來,檢查檔案沒有損失,再格式化,這個區的空間就可以用了。

7樓:

你換個其它機子試試。如果行,先把檔案備份。然後到你的機子上格式化後,再用。

U盤中病毒了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把防毒軟體網頁遮蔽的病毒,貌似很常見。上次有個u盤病毒專殺工具用了麼?u盤不插電腦不知是否是好的?要格式化的話由遇到了程序在執行,那試試wsyscheck啟用安全模式,結束掉不必要的程序。額 不知道什麼病毒啊,教室那電腦的病毒沒這麼噁心啊?u盤 是不是其他地方感染的?u盤中病毒怎麼辦 1 用安全可靠...

U盤中病毒了 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檔案應該被系統隱藏了,可以恢復!解決的方法 echo off h attrib s h r a d s註釋 這裡的h 表示h盤,如果你的u盤是其他的碟符更改以下就可以了。註釋不用輸入 2 檔案另存為 修復。bat 名稱可以自擬,但是字尾不能變。bat 表示批處理檔案。3 雙擊執行該檔案即可將被系統隱...

u盤蠕蟲病毒怎麼殺,u盤中蠕蟲病毒如何解決?

u盤蠕蟲病毒是一般性病毒,建議使用360防毒就可以處理,360防毒它永久免費安裝內方便,操作簡容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 360主動防禦引擎 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