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黑頭,眼袋

2022-05-28 18:55:02 字數 2554 閱讀 1024

1樓:旋律

材料:細鹽2匙,水150毫公升.做法:

細鹽放入碗中,將水注入並用筷子攪拌,使細鹽溶解.使用方法:1.

將臉部打濕,把食鹽潔膚水塗抹在臉部.2.待臉上的食鹽水乾燥呈粉狀,便可用溫水清洗乾淨.

功效:深層清潔肌膚,有助於去除肌膚上的黑頭粉刺,並有效滋養肌膚,讓面部肌膚呈現清透明麗的美感 每週2次即可.洗完臉後用爽膚水再擦其他保養品.

(敏感膚質不宜)。剛開始用時臉部會有點澀澀的感覺,但堅持會有好的效果!《請勿抄襲,複製!

謝謝!>> 去眼袋可採用以下方法:冷縛消腫 如果因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過冷縛的方法加以緩解.

用保鮮紙包好兩三粒冰粒,把毛巾對折蓋在眼皮上,然後把冰塊放在上面.用冷凍茶包或浸過凍牛奶的化妝棉,也有消腫鎮靜作用.自製小黃瓜眼膜 黃瓜的美容功效毋庸置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黃瓜縛上,用來鎮靜肌膚幫助減輕黑眼圈的症狀.

不過千萬記住,縛完小黃瓜眼膜的**乾淨細薄,容易曬傷,所以要躲避陽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土豆切薄片縛眼,可消除眼臉腫脹.[若是遺傳性的可考慮手術**,熬夜或後天引起的按這些方法調整好會有好的效果!

] 冰牛奶眼膜 材料:脫脂牛奶50毫公升. 做法:

把脫脂牛奶放入冰箱中冷藏2小時. 把化妝棉浸入牛奶中. 使用方法:

用化妝棉浸入牛奶中,然後貼在眼皮上10分鐘,每週2次. 功效:牛奶使**變得潔白光滑.

濕潤.細膩,可以防止**乾燥,出現老化現象. 絲瓜眼膜 材料:

絲瓜1根。做法:將鮮絲瓜洗淨,去皮去籽.

將絲瓜放攪拌器搗成泥.使用方法:把搗成泥的絲瓜,直接縛在眼部,10分鐘後洗去,每週2次.

絲瓜中含有氨酸和大量的維生素,能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具有增強**防禦能力.調節**水分.潔白**.

舒展皺紋.去除雀斑.**皮炎等功效。

[縛眼後進行適當的按摩,從眉心開始圍繞眼周順時針輕柔地按摩10次,再逆時針按摩10次.或用中指順著眼睛四周輕壓10次,然後將手掌搓熱覆蓋在眼睛上,同時眼球向左轉10圈,向右轉10圈.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食物輔助篇 每天早上喝一杯番茄汁或胡蘿蔔汁.維生素a可以消除眼睛疲勞.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

奶,蛋,魚肝油,動物肝臟,胡蘿蔔,萵苣,菠菜,油茶,茴香,南瓜等蔬菜,橘,杏,柿子等水果.不要吃太多鹽,以免造成眼睛浮腫。 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避免用眼過度,適度運動,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睡前禁止大量飲水,是去眼袋黑眼圈的最佳方法! [以上所有回答均為明天心得體會所原創!

請勿抄襲,複製!謝謝!]

2樓:康厹利

眼袋就是冷敷冰毛巾,在毛巾上放冰塊15分鐘,然後睡覺。這樣比較有效的。或者用浸過凍牛奶的化妝棉敷在上面,都有鎮靜消腫作用。

我是偶爾沒睡好有眼袋,用這方法很有效。 用黑頭匯出液或者用熱毛巾敷在黑頭的地方10分鐘,張開毛孔,然後清理黑頭比較徹底,最後用冰毛巾敷在有黑頭的地方收縮毛孔。簡單有效~用蛋清也可以的:

蒸麵5分鐘使毛孔張開;把蛋清塗在有黑頭處;在塗了蛋清的位置貼上吸油紙或非常薄的**紙,按壓出空氣;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待幹,揭下吸油紙即可,在吸油紙上可以看到好多黑頭;用收斂水拍打鼻頭部位。 以上都是自己整理寫出來的方法,自己也都用過,很有效的。希望mm試試看,我是學美容的,希望可以幫上你,有問題再問我~

3樓:唯愛一萌

眼袋問題是比較特殊的肌膚問題,所以一定得小心使用護膚品。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不然敷再多東西都是徒勞。

再告訴你幾個方法:1,把溼毛巾放冰箱冰下取出敷眼睛幾分鐘;2,塗去眼袋及有緊緻功效的眼霜配合指法按摩。3,避免陽光的直射。

黑頭問題:買一盒維他命e,只要幾塊錢。取出一顆用針刺破讓液體與食用鹽完全融合後塗在黑頭處幾分鐘,然後清洗乾淨即可。

去完黑頭一定得用收縮毛孔功效的爽膚水,防止毛孔粗大哦!

4樓:血磯

簡單的方法:材料:小蘇打(可食用),純淨水,棉片,紙巾。

步驟:1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2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3將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取下;4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原理:

小蘇打粉是鹼性的,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優點:

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不會造成毛孔粗大,經濟,安全,有效,方便。

5樓:坤坤疑

黑頭要根據原因的,一般來說,多是國在為油脂分泌旺盛,所以,控油才是王道的。否則,只是清潔工,打掃下而已。 眼袋,要按型別了,主要有二類:

1、乾燥缺水導致的肌膚鬆弛現象,這個與年齡以及衰老有關的。**的辦法比較簡單而且有效,那就是敷些富含抗氧化成份的眼膜貼,再塗些保濕營養的眼乳霜產品。 2、脂肪堆積 很不幸,如果是這類,則手術切除是唯一的辦法了。

護膚品是沒有辦法的。

6樓:阿乾

千萬不能用撕拉式的**,還有樓上說的雞蛋清也是這個原理,這樣毛孔會變大的。美麗俏佳人裡曾經介紹過一種最好的辦法:去超市買點小蘇打,回來用清水稀釋後,用化妝棉浸泡來貼在黑頭地方,15分鐘後用棉籤輕輕擦拭黑頭,因為酸鹼的作用,黑頭已經軟化,就會自然出來,這樣毛孔不會變大,不會傷害**。

在美麗俏佳人這本書中,主持人也有介紹哦,可以查下看看

怎樣有效去除黑眼袋?怎樣最有效的去除黑眼袋

睡前將鐵勺放入冰箱,第二天起來就可以用冰湯勺蓋住眼睛或輕按浮腫眼袋處,還可以在湯勺上放塊加了爽膚水的化妝棉,這樣不僅能消除浮腫眼袋,還能緊緻肌膚。眼袋其實很簡單就可以下去的,只要睡前不要喝水,生活有規律注意休息,再買幾個眼貼貼就好了,不要用眼霜,眼霜是管眼紋的,實在不行就去把眼袋做掉,這是美容界裡最...

眼袋怎樣去除啦,怎麼去除眼袋 小竅門

一 眯眼運動 上下眼瞼要有意識做閉合運動,每日堅持在100次以上,使眼瞼肌有收縮與放鬆的感覺,其目的是改善和消除眼瞼下垂。二 鹽水熱敷 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攪拌後用藥棉吸鹽水敷在眼袋上。待冷了再換熱的,反覆進行,數天後可促使眼袋逐漸縮回。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必然會在各個方面出現衰老的症狀,此時惹...

去除下眼袋怎麼做 怎樣去除下眼袋

簡單去除下眼袋的方法 一 要做到規律的生活。有的人生活非常的不規律,熬夜,加班,晚上夜生活豐富等這些都容易導致機體出現問題,身體出現了問題很快就會反應在我們的面部,特別是肌膚比較嬌嫩的眼部,眼袋就會出現。二 保證充足的睡眠。三 保證充足的水分 多攝入維生素。平時一定要注意多喝水,每天需要保證喝掉8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