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摩登問題ADSL我不想用星空極速撥號上網,想重建,請高人指點

2022-05-28 19:10:04 字數 1270 閱讀 1484

1樓:

用raspppoe,最穩定

這兒有教程

很好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win自帶的撥號系統,輸入登陸帳號和密碼就可以了,比較穩定.因為我用的星空就是這樣改過來的.

3樓:懸崖村布洛

網路鄰居---右鍵屬性----左邊有個建立乙個新的連線----下一步----下一步----選擇受動設定我的連線-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密碼.......然後名稱寫什麼無所謂----下一步-----填寫不填寫都行----下一步----選擇在我的桌面新增快接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dows xp: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如果沒有這個選項請點左邊的「切換到經典檢視」)--點左邊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下一步--選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填寫「網路連線」--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下面全部勾上--下一步--勾上那個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的選項--完成。

那麼以後就點桌面上的那個「網路連線」就行了.

5樓:江南黑龍

不用星空極速撥號器,自己來建吧:

手把手教你做:

看到桌面的「網路鄰居」了吧?滑鼠移到「網路鄰居」上,滑鼠點一下右鍵,看到「屬性」了吧?滑鼠移到「屬性」上,滑鼠點一下左鍵,是不是出來乙個「網路連線」了,找到「建立乙個新的連線」,滑鼠左鍵點「建立乙個新的連線」,出來乙個「新建連線嚮導」了吧 ?

找到「下一步」,滑鼠左鍵點它,看到網路連線型別,選第乙個「連線到internet」,滑鼠左鍵再點「下一步」,這時候注意了,選第二個「手動設定我的連線」,滑鼠左鍵再點「下一步」,這時候還是選第二個「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滑鼠左鍵再點「下一步」,在「isp名稱」裡輸入「adsl」(adsl這個可以隨便換,比如撥號上網),滑鼠左鍵再點「下一步」,是不是出來乙個「internet帳戶資訊」框了,把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吧,然後下面的2個選項都打勾!!滑鼠左鍵再點「下一步」,看到「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乙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了吧?勾上它!

滑鼠左鍵再點「完成」!

好了,桌面上有個撥號器了,名字就是剛才在「isp名稱」裡輸入的名字,大功告成!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吧.

高手進,我的ADSL網路問題

只要拔得上號,上得了網,線路問題基本上排除,是基本上排除。2m頻寬,一般情況下最高200k左右。你可以下乙個較大的軟體,用迅雷或快車,看看比較穩的最高速度是多少。出現上述情況,很可能是貓有問題。貓在拔號成功後,不能持續工作,內部電壓或者是電路掉電,造成貓自動重啟,所以你看到的link燈變成閃亮。注意...

關於期貨的問題,我是新手,關於期貨的問題,我是乙個新手

你現在一開始就用實盤來做的話,這樣得到的經驗是非常寶貴的!所以,希望你每次交易的時候手上都應該拿個本子,記錄你每次進場的理由,出場的理由,每次交易中自己存在哪些問題,這樣日積月累你的進步不是一點點,祝你好運!建議你多看看 操作的書籍,高手告訴我們,有虧損趕快止損,有盈利要放到最大,當然止損和放大盈利...

我有點問題 關於生命關於文化

中國為了發展經濟,這幾十年確實犧牲了很多。也確實積累的相當多的問題,有些問題還很棘手。這個事實我覺得其實是很好理解也很合理的。中國用了幾十年,在經濟上走過了西方幾百年的路,而且還有很大獨創性,當然沒有充裕的時間和精力把出現的問題一一解決。現在,我們已經是第二大了,各種問題也會慢慢的處理。每個國家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