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反應好慢怎麼辦?是不是中病毒了??

2023-02-14 02:35:02 字數 1997 閱讀 2308

1樓:紅股童

親,單靠這個例子不能說明電腦卡慢是由於病毒造成的。建議在電腦出現此現象時 留意下硬碟指示燈是否保持常亮狀態,並開啟系統自帶的任務管理器 看看是哪個程式導致硬碟讀寫過高的。再採取下一步行動。

我的電腦為什麼經常反應奇慢,是不是中了病毒?

2樓:格蘭潔小姐

雖然我不知道具體什麼原因,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並不是中毒!我家電腦也曾有相同情況。可能是電腦太老了!~執行速度慢!

3樓:淚眼的天使

就是中了病毒,我以前就是,重灌系統後就好了,是病毒在擾亂你的系統,所以電腦便慢了,還有可能是在執行病毒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慢原因很多,病毒只是其中乙個,開啟任務管理器關掉佔用cpu最多的程式、清理系統的垃圾檔案和登錄檔和風扇上的灰,不見效,較少運的程式,再不見效,換防毒軟體或再重新安裝系統,還不見效,就只能換硬碟,硬碟可能有問題。

我的電腦系統反應特別慢,是中了什病毒?怎麼辦?

5樓:雨停

系統執行速度慢並不一定是中了病毒。如果電腦上安裝有防毒軟體,先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然後掃瞄全部硬碟,看是否有病毒。如果沒有發現病毒,則要考慮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因為作業系統時間使用長了,也可能導致系統速度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的。

安裝防毒軟體瑞星防毒。

小心駛得萬年船。

我的電腦反應很慢,不知道是中木馬還是病毒?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 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cpu佔用率(在視窗下端)居高不下就有可能是中毒了。物理記憶體居高不下,就是你開的程式太多了。下個軟體防毒吧,再換塊記憶體,再把大程式關了。

我電腦為什麼反應這麼慢了啊?是不是有病毒了啊?如果是的話那該怎樣防毒呢?

8樓:張

1執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2清理垃圾。360有嗎,安全衛士可以,魯大師也可以,金山衛士也可以。

3整理磁碟碎片。

9樓:網友

先把電腦中的垃圾檔案和登錄檔清理一下,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有沒有什麼不正常的程序,如果有關掉。

如果還慢,可能中毒了,用360急救箱掃瞄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垃圾檔案——安全模式防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優化大師優化一下你的電腦,電腦安全模式下防毒。

我電腦反應好慢得位什麼呢?不是病毒、那是什麼原因呢?

12樓:洛塵

電腦慢有很多原因啊!!例如cpu等硬體的瓶頸!也有可能是系統的原因!!!用的時間久,系統會生成大量的垃圾檔案!!及時的清理可以加快電腦的執行!!!

13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建議用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下系統垃圾,快取這些,還要清理外掛程式,開機加速下,系統修復。反正360安全衛士裡的,你都弄一下,然後再重啟電腦,看看速度有沒有快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使用久了 系統自然會慢的。

2.配件老化。

3.軟體佔緩衝太多。

4.溫度太高。

重灌系統一般都能解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項太多,應用程式開的太多。再有就是硬體問題。

我的電腦執行速度越來越慢,是否感染了病毒?如果是怎麼辦?

16樓:左安坤

如果是感染了病毒。採用防毒處理雖然能清理一些。但不夠徹底。

最好的辦法是重灌系統。還有。你檢查一下是否是"臨時檔案"太多的緣故。

將臨時檔案刪掉一般就會好一點。

電腦開機好慢 該怎麼辦?電腦開機好慢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慢的原因 1 系統垃圾檔案過多。2 統預設30秒開機等待時間。3 電腦硬體需要更新,如記憶體 硬碟等。4 影響開機速度開機啟動項檔案過多,需要重新排列系。電腦開機慢的解決辦法 第二步 請開啟金山衛士中的系統優化工具,選擇開機加速選項。第三步 通過開機加速功能,使用者可以選擇一鍵優化,也可以按...

電腦反應太慢怎麼辦 電腦反應很慢怎麼辦

電腦老了,如果不能通過軟體清理實現,最終極的辦法就是換電腦了。生理性原因包括精神壓力大,睡眠時間不充足,精力無法集中,失眠,焦慮。可以合理的安排生活方式,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進行鍛鍊活動,多玩益智類遊戲,飲食要營養均衡,就可以得到明顯的恢復。如果是病理性的,可能是腦血管疾病,建議去醫院進行進一步...

電腦反應慢怎麼辦

遇到電腦反應慢的情況可以嘗試用下面的方法解決。電腦反應慢原因 1.電腦反應太慢,第一我們開啟任務管理器,檢查cpu資源的使用,若某個程式的cpu資源佔用一直比較高 比如佔到50 以上 系統速度就會明顯變慢。因一般情況下,除大型遊戲程式之外,應用程式在執行過程中只是瞬間佔用較高,而不會一直持續較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