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請問各位高手,我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啊

2023-03-04 18:15:04 字數 1193 閱讀 896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是中病毒了。

公升級殺軟體掃瞄系統 不行的話換防毒軟體吧。

îòµäµçäôêç²»êçö𲡶¾áë?ñ°çó½â¾ö°ì·¨~

我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5

2樓:陳芝屹的

用小紅傘和大蜘蛛殺一下,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360衛士簡單就搞定了。

小心點是好的,真中毒就麻煩了。

我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毒。是檔案損壞,可以通過磁碟掃瞄來處理。

5樓:網友

你可以在在開始選單下面的搜尋中輸入cmd,右鍵以管理員開啟(如果是xp直接開啟就行);

然後在黑色的介面中輸入 chkdsk c: /f,重啟系統,就會開始修復這個問題了。

6樓:單純的二氧化鈦

360的掃瞄快取檔案出現問題 不是大問題 按照樓下說的做就好了。

7樓:九六一五七

金山毒霸裡面有個電腦醫生,你可以用它修復一下。實在不行只有重灌系統了。

我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ie瀏覽器產生破壞的網頁病毒:

預設主頁被修改。

3.清除方法:採用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工具,按順序依次開啟:

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分支,找到default_page_url鍵值名(用來設定預設主頁),在右視窗點選右鍵進行修改即可。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本人提示用一些系統軟體,例如:360安全衛士,瑞星卡卡,這樣的軟體都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的!

至於防毒啟動盤嘛,沒有必要的,如果用完防毒軟體後沒有病毒的話,那麼也沒必要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衛士工具修復瀏覽器,推薦使用金山的,應該能解決問題,把那圖示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病毒了 重做遍系統把。

請問各位男生是不是覺得我很討厭

我說句實話吧,長得漂亮的女生,就是脾氣再臭也有n多人追你這種情況,只能說是可能你平時沒有注意打扮自己要知道男追女,隔層牆 女追男,隔層沙。男生選擇女生,長相絕對是第1前提,和你什麼性格之類的完全沒關係他說討厭你這型別的。其實就是沒有看中你的相貌,只是沒說的那麼白我說的這些絕對是真的。男人基本上都這樣...

我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電腦這是中病毒了嗎?

中了廣告程式之類的東西吧。不能算是病毒,算是個癩狗皮吧。你可以。1 hosts檔案將它遮蔽掉。具體方法到這個上去看看。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單機專業中文版 id 315 推薦這款,卡巴最新的了!應該能殺!如果殺不掉就用這個!應該就能搞定了!木馬殺客 綠色特別版 病毒庫已更新到12月03 可以公升級的。免...

請問各位電腦遊戲高手,我這電腦配置為什麼不能玩魔獸世界

你這顯然主機板和顯示卡不相容啊,主機板是pcie 1.0的介面,顯示卡是pcie 2.0的顯示卡,能玩別的遊戲就不錯了 隨便街頭淘個新些的400左右的主機板換上試試就好了,如果想好好玩wow的話最好換個主機 就你的資料來看 記憶體 cpu 顯示卡各方面完全達到要求 不能玩是不是奸商給了你翻新件 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