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別下U盤的真假,怎樣鑑別U盤是不是正品?

2023-03-18 14:50:03 字數 3487 閱讀 7074

1樓:u盤網

我是u盤量產網upantool版主,你的問題用晶元無憂檢測,是不是假貨一下就判斷出來了,金士頓的主控只有兩種一種群聯一種鑫創,用晶元無憂檢測出如果是群聯主控就點精確檢測,如果精確檢測有結果就是真金士頓u盤。

2樓:王世佩

你發的幾個u盤,為什麼看不到晶元,現在還能讀盤嗎?能的話就是假的。

不能讀盤的話,u盤有燈嗎?有燈就是真的,沒燈的話肯定是那種u盤外殼+迷你讀卡器+記憶體卡組裝的記憶體卡讀卡器。

怎樣鑑別u盤是不是**?

3樓:我欲有夢

1、把你的u盤插入到抄。

電腦裡面,然後電腦安裝好360u盤助手,這樣就可以讀取出來,建議鑑定u盤的真偽先把資料拷貝乙份,以防丟失。

3、接著就會提示你即將進行u盤的鑑定,會告訴你鑑定的位置,如果你覺得沒有問題的話,就點選開始鑑定的按鈕進行鑑定。

4、接著他會提示你,在鑑定的過程中不能夠拔出u盤,同時也不能夠關閉電腦和軟體,否則會導致鑑定失敗,資料丟失。

5、如果你的u盤正在使用中,就是開啟了某個軟體的話,是無法正常鑑定的,提示你關閉在進行鑑定。

6、正在鑑定讀取資料中,這個過程會持續數分鐘,請耐心等待完成即可。

7、最後鑑定成功,可以看到你u盤的總容量,如果是假的u盤的話就會報錯,容量也不會有這麼多。

4樓:小小的迷路

1、看**。**baiu盤的價錢明顯要du比水zhi貨u盤的價錢高。dao

2、測速度。好u盤的內讀寫速度都是不慢的。容一般的u盤寫速度能達到8--10mb/s;讀速度能達到15--20mb/s。

3、看包裝。好u盤做工精細,包括包裝都是不隨便的。

4、用測u盤的工具進行檢測。如數碼之家的"u盤擴容檢測工具"可以檢測出u盤的好壞。

5、購買u盤時,一定要索要發票,並且u盤身上的標籤也不要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之copy家下個軟體看一下晶元,軟體bai上各種資訊很清楚的du說。最好測速zhi,不管是不是真的,速度dao快就行,水貨也不代表質量不好,只是說假貨才影響u盤壽命,一格式化就不能用了,這種狀況很常見,但是可以修復,具體操作上數碼之家。

6樓:薩波若海

我告訴你乙個最準確的方法,現在很多u盤鑑定軟體其實根本無法檢測出擴容盤,要想檢專測擴容盤下屬。

載乙個h2testw,乙個百分百準確的u盤檢測工具,這個軟體會拷貝所有資料進u盤來測定,u盤的真實容量,和虛假容量,不過這個軟體檢測的時間很長,但是不管怎麼說也比被騙了強,我就在某多購買了乙個256gb的u盤,上千好評,好評加追評返現5元的活動,估計很多人被這5元錢回扣蒙蔽了,隨便360鑑定一下,格式化一下,分割槽一下,看容量不變就以為是真實容量了,不過最後我用此款軟體檢測出問題了,雖然耗時17小時,但是值得,未確認收貨,立即聯絡賣家退貨,不想買到擴容盤的網友,不要怕麻煩,這款軟體必備。

7樓:周陽

下乙個u盤檢測軟體就好了。

8樓:文旭烏孫昊英

別買街邊小來店的產品!買時源應:注意。

索要正規bai發票!看東西上的。

du防偽查詢**!zhi打乙個試試!一般金dao士頓的就很好!

不要貪圖便宜!現在這東西都白菜價了!也不要買雜牌!

雖然容量大!但是容易壞,質量也沒保證!手機乙個乙個字打的!

絕非複製!

如何檢驗u盤的真假

9樓:懂視生活

最近有小夥伴們像我們反映說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對u盤真假進行檢測的?答案是當然有了啊,還不會操作的小夥伴的快來一起試試吧,具體操作步驟就在下面啦。

具體方法如下:

2、開啟u盤之家工具包,選擇對應的產品工具,檢測u盤請點開「u盤產品檢測」在「u盤產品檢測」中檢測u盤的晶元選擇第二個「chipeasy晶元無憂」雙擊開啟並安裝;

3、將u盤插在電腦上,軟體會自動對u盤進行檢測,檢測結果正如我們所看到的結果。

需要注意的是:

1、裝置製造商、裝置型號是否和你購買的產品相吻合。

2、晶元製造商、晶元型號是否能夠顯示資訊。顯示什麼資訊。

3、u盤得分,參考分數》=30,分數越大效能越好。

如果以上資訊能夠正常顯示,且u盤得分不低於30可以初步判斷u盤不是假的。

好了,以上就是關於如何檢測u盤真假的具體操作方法了,是不是很簡單,快來動手操作試試吧。

怎樣鑑別u盤是不是**?

如何鑑別u盤真假

10樓:魚忻然厚城

1、看容量:這一方法僅可以作為參考,很簡單,右擊你的u盤碟符,檢視它的容量,如4g的u盤容量顯示或4g,呵呵,你中獎了,基本可判定為假貨了。

因為u盤的容量計算是按1000mb=1gb這樣計算的,而電腦是按1024mb=1gb計算的,所以4gb的u盤通常只有左右,8gb的也只有左右,通常是標稱容量的93%左右。

2、擴容檢測:用mydisktest進行擴容測試,測試的方法很簡單,插入u盤,然後執行這一軟體,選擇壞塊檢測就行了,如果經過擴容的產品,則會提示你這個產品是經過擴容的。

3、速度測試:同樣用mydisktest軟體,這次選擇速度測試,測試你u盤的讀寫速度,看看讀寫跟廠家標稱速度相差多大了,一般讀速度如果在20mb/s基本就可以接受了。當然如果山寨版的u盤也能達正常速度,容量又足的話,嘿嘿,你賺了!

4、真實容量測試:這是檢測擴容盤最簡單有效的一招,比較如你的u盤標稱是2g的,你就拷個差不多2g的檔案進去,如果能拷進去,而且還能正常讀取的話,注意還要能正常讀取!因為經過擴容的u盤也一樣能拷進那些檔案目錄的,但後面的檔案就不能讀取了,所以別以為能拷進就行了。

11樓:網友

免費使用u盤真假鑑定,資料恢復軟體,非常給力。

如何判斷u盤真假?

1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教你如何鑑定虛假容量u盤!

13樓:胖丫妙招

原來u盤也有假,教你簡單3招,輕鬆識別u盤真假,抓緊學學。

14樓:妙招助手

教你辨別u盤真假,現在學還不晚,告訴家人。

15樓:功荏謬樂章

東芝睿閃u盤原來是這麼分辨真偽的啊,學到了!

16樓:誰也叫星啊

真正的u盤,在插口那都有鋼印,就是印上的一串數字和字母(注意:是刻到上面的,不是表面印刷的),一般高仿的都沒有。

我曾經在網上買過乙個高仿的,結果回來軟體放上邊一段時間就不能用了,各種毛病,又退回去了,白搭了郵費,所以建議買個正版的,差不了多少錢。

幫忙鑑別下這只兔子的公母,幫忙鑑別下這只兔子的公母

母子,是母的,你太有才啦。雄兔腳撲朔次兔眼迷離,你發個py我怎麼判斷啊 幫忙區分一下2只兔子的公母 第一只是母的啦 還有從習性上看 小公兔子喜歡刨坑挖洞做家 請問這兩隻兔子哪隻公哪隻母,請大家幫忙看看!上面那只有管子,公的 下面這只是母的 兩個月以下的兔子是很難辨別雌雄的。小公兔的 隱藏在肚子裡,大...

如何鑑別手機的真假,怎樣鑑別手機的真假?

魯大師軟體裡有真假驗機工具,你可以一試。怎樣鑑別手機的真假?一 外觀仔細對比。機身薄厚 假機一般比較厚。這主要是因為假機的製造工藝達不到真機的水平,所以很難做薄。機身重量 假機一般比較輕。這主要是因為,假機常常偷工減料,有些系統硬體沒有裝備齊全。二 手感與視覺對比。假機螢幕質量一般比較差,解析度明顯...

新u盤怎樣使用,剛買的新U盤怎麼使用,U盤插上以後怎麼弄?

1 u盤是即插即用型,順序一般是開機後再插u盤 2 插上去後要取時要先刪除u盤,在右下角有個圖示。左鍵點那個圖示時間長一點就跳出來乙個長方框,點一下即可,系統會提示可安全撥時再撥下 3 如需儲存檔案直接複製貼上到u盤即可,或者點那個要複製的檔案,右擊傳送到 你的u盤 另外用u盤得注意安全,因為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