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電腦這是中病毒了嗎?

2023-05-20 22:35:01 字數 2126 閱讀 7865

1樓:我叫子凡

中了廣告程式之類的東西吧。

不能算是病毒,算是個癩狗皮吧。

你可以。1、hosts檔案將它遮蔽掉。

具體方法到這個上去看看。

2樓:網友

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單機專業中文版 ?id=315

推薦這款,卡巴最新的了! 應該能殺!

如果殺不掉就用這個!應該就能搞定了!

木馬殺客 綠色特別版(病毒庫已更新到12月03)

可以公升級的。免費的!

不過在裝卡巴之前要先把你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了,避免衝突!

3樓:b兔子揍狗熊

3721自己就是流氓軟體,並且排在10大流氓軟體之首。

你說的情況我也認為這不算是病毒吧。

4樓:大輯爪子廠文

用3721上網助手殺~~

用3721的反間諜工具殺~~

5樓:吊腳寫大文章

我認為沒中毒,只是乙個流氓程式。

電腦這是中病毒了嗎?

6樓:網友

出現這個問題並且已經進行了防毒操作,說明沒有病毒,而出現圖示問題,是因為你**安裝的軟體把相關軟體開啟方式修改了,如果使用電腦上原來使用的程式開啟軟體正常執行,也沒有任何問題,放心吧。

我電腦怎麼會中病毒?

7樓:僕向山逮可

建議您先使用卡卡上網助手和360安全衛士掃瞄一下看有沒有惡意軟體,有的話清除掉,同時清除掉病毒啟動項。重起電腦在防毒試試,建議在安全模式下殺,把系統補丁打好,如果沒有漏洞就不需要打補丁了,補丁在正常模式下打。

修復ie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中病毒

8樓:網友

因為你的防毒軟體不好,換費爾託斯特安全,或是大蜘蛛。

nod32試試最好不要去亂七八糟的**。

我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5

9樓:陳芝屹的

用小紅傘和大蜘蛛殺一下,效果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360衛士簡單就搞定了。

小心點是好的,真中毒就麻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毒。是檔案損壞,可以通過磁碟掃瞄來處理。

12樓:網友

然後在黑色的介面中輸入 chkdsk c: /f,重啟系統,就會開始修復這個問題了。

13樓:單純的二氧化鈦

360的掃瞄快取檔案出現問題 不是大問題 按照樓下說的做就好了。

14樓:九六一五七

金山毒霸裡面有個電腦醫生,你可以用它修復一下。實在不行只有重灌系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ie瀏覽器產生破壞的網頁病毒:

預設主頁被修改。

3.清除方法:採用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工具,按順序依次開啟:

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分支,找到default_page_url鍵值名(用來設定預設主頁),在右視窗點選右鍵進行修改即可。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本人提示用一些系統軟體,例如:360安全衛士,瑞星卡卡,這樣的軟體都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的!

至於防毒啟動盤嘛,沒有必要的,如果用完防毒軟體後沒有病毒的話,那麼也沒必要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衛士工具修復瀏覽器,推薦使用金山的,應該能解決問題,把那圖示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病毒了 重做遍系統把。

我家電腦是不是中了病毒了,電腦這是中病毒了嗎?

其實 金山毒霸 是一款很優秀的國產防毒軟體,程式演算法很具有自己的特色,在一些領域可以說是很出色的!大家沒有必要因為它某次對某個病毒的疏忽而對其大加批評。你遇到的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首先機器變 卡 的原因不一定是病毒,也有可能是軟硬體衝突 某個軟體使用機器資源過度 某個軟體工作不正常導致系統資...

這是怎麼回事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你好!重啟系統,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這裡面能不能開啟防毒軟體並進行全盤防毒,如果可行,防毒完畢後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看看是否正常。是病毒。用防毒軟體殺。這是怎麼回事啊!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重啟復下電腦,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 制出現在鬆手,選 安全模式 回車 這個不是,應該是非正常關機導致...

我的電腦反應好慢怎麼辦?是不是中病毒了??

親,單靠這個例子不能說明電腦卡慢是由於病毒造成的。建議在電腦出現此現象時 留意下硬碟指示燈是否保持常亮狀態,並開啟系統自帶的任務管理器 看看是哪個程式導致硬碟讀寫過高的。再採取下一步行動。我的電腦為什麼經常反應奇慢,是不是中了病毒?雖然我不知道具體什麼原因,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並不是中毒!我家電腦也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