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中病毒咋整

2022-04-13 11:05:02 字數 991 閱讀 3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搞了半天是沒識別啊!樓主你先說清楚啊

你說的那個「安全刪除驅動器」圖示還在麼?

要麼,看看「磁碟管理」(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可找到磁碟管理)裡有沒有u盤

殺軟幾乎是不可能給u盤量產的

如果是分割槽表壞了(磁碟管理中還有u盤顯示),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原來的分割槽刪掉重建,或者使用diskgenius之類的軟體重新分割槽(這個軟體好像能找回資料,我沒試過)

如果你的殺軟能神到把u盤重新量產(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有沒有你的u盤)

看看你的u盤是什麼牌子,找到廠家的官網,找修復或格式化工具

比如我有乙個郎科(netac)的u盤,可以在找到專用修復工具

可能不是誤殺,而是病毒把原來的檔案隱藏了!

你先看一下u盤的屬性,看看佔用情況,如果不是「空空的」,就說明防毒軟體沒有誤殺

很可能是病毒隱藏了所有資料夾,把自己的exe(exe是程式程式的副檔名)檔案圖示改成「資料夾」,並且你可能又設定了「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導致把這種東西誤認為是正常的資料夾……

實際上,你總是先執行了病毒程式,病毒程式再開啟資料夾的!

你先想辦法把檔案都拷出來,可以用冰刃先把檔案都複製出來,複製到乙個資料夾裡,用壓縮軟體(7-zip、winrar等)打個包

然後防毒、格式化u盤,然後在「資料夾選項」中,取消選擇「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勾選「顯示系統檔案」,取消選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2樓:以默啊

u盤中毒,下個專殺工具——u盤防毒專家,防毒看看,專殺u盤病毒的,效果還不錯。

3樓:熱心的思考者也

自己格式化啊!不需要什麼優盤專殺的,360,毒霸都有專項病毒查殺的,你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u盤專殺工具,網上搜搜,多的要死

5樓:笑臉有多美

先防毒,如果殺不了只能再更換乙個新u盤了

U盤中病毒了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把防毒軟體網頁遮蔽的病毒,貌似很常見。上次有個u盤病毒專殺工具用了麼?u盤不插電腦不知是否是好的?要格式化的話由遇到了程序在執行,那試試wsyscheck啟用安全模式,結束掉不必要的程序。額 不知道什麼病毒啊,教室那電腦的病毒沒這麼噁心啊?u盤 是不是其他地方感染的?u盤中病毒怎麼辦 1 用安全可靠...

U盤中病毒了 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檔案應該被系統隱藏了,可以恢復!解決的方法 echo off h attrib s h r a d s註釋 這裡的h 表示h盤,如果你的u盤是其他的碟符更改以下就可以了。註釋不用輸入 2 檔案另存為 修復。bat 名稱可以自擬,但是字尾不能變。bat 表示批處理檔案。3 雙擊執行該檔案即可將被系統隱...

u盤蠕蟲病毒怎麼殺,u盤中蠕蟲病毒如何解決?

u盤蠕蟲病毒是一般性病毒,建議使用360防毒就可以處理,360防毒它永久免費安裝內方便,操作簡容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 360主動防禦引擎 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