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中病毒了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2022-03-25 18:25:13 字數 6104 閱讀 7392

1樓:溥綠柳前歌

把防毒軟體網頁遮蔽的病毒,貌似很常見。上次有個u盤病毒專殺工具用了麼?

u盤不插電腦不知是否是好的?要格式化的話由遇到了程序在執行,那試試wsyscheck啟用安全模式,結束掉不必要的程序。額……不知道什麼病毒啊,教室那電腦的病毒沒這麼噁心啊?

u盤……是不是其他地方感染的?

u盤中病毒怎麼辦

2樓:陌路情感諮詢

1、用安全可靠的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清理,常用的免費防毒軟體就可以。

2、如果一旦防毒失敗,u盤無法使用,那只能採取u盤格式化,單機資料夾右鍵,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格式化。

3、有些u盤病毒比較隱蔽,很難被發現,所以要定期對u盤進行查毒,防止在更換電腦時引起其他裝置感染病毒。

4、一般u盤在感染病毒以後,會在儲存盤中形成乙個.exe檔案,而且會被隱藏起來,需要在資料夾選項中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來顯示出來。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

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

系統方面: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4樓:摩冷桖

今天又看到很多人問,u盤中毒怎麼辦?我做資料安全多年了。說說乾貨。

三大原因:

1,是否是外面列印店,或者公用電腦上感染的?

2,感染後,是否資料夾變成exe,lnk,scr(應用程式,快捷方式,水印快捷)常見就這三種。

3,感染後,分兩種,一種是頑固的(其實就是你電腦也被感染了) 一種是普通的(也就是單單你u盤感染)

解決方法以及誤區:

1,有很多這專殺那專殺的,如果那樣厲害,360.電腦管家,這麼大的公司怎麼都不行?

2,其實360,或者電腦管家(最好是360,殺一下u盤即可),大部分都可以這麼解決。

3.注意:有時候殺完毒,檔案可能無法顯示,但是容量還在,尤其行動硬碟。這種時候,不要著急,因為我也遇到過幾次這種情況,可拍**發我,我看看即可。切勿操作不當,資料丟失。

5樓:風雲

數碼:u盤中了病毒怎麼辦?不要慌,教你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肯定中毒了.百分之百中毒了.有可能你的防毒軟體沒有查測出潛伏在系統的病毒。

建議你到別的電腦如公司 插入u盤。格掉. 然後到別的電腦上去試。

如果只有你家的電腦提示中毒。就是你家的電腦中毒了。

潛伏在系統裡的病毒發現u盤插入,即複製病毒過去了.然後被殺軟查出.

7樓:帥哥限量版

首先你什麼都不要想,第一時間找個有防毒軟體的電腦對u盤全盤掃瞄防毒,並且在沒有找到之前,你不要隨便插入別人的電腦考東西,以免感染給其他電腦

然後殺完毒後看看裡面的資料有沒有損失,一般情況如果不嚴重的話應該不會,如果丟失了,並且資料比較重要的話,就要找專門的資料恢復人員進行資料恢復,一半電腦城有這樣的人

8樓:

下個好點的防毒軟體殺殺吧 電腦好的話就用卡巴斯基 不好就用eset 但最好用卡巴斯基

9樓:

隨便開啟乙個資料夾``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然後選兩個選項..

1: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2: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注意:這裡他會出現乙個警告,你點是就可以了)

然後右擊你的u盤開啟,看看裡面有沒有隱藏的檔案和你上面說的那個ese程序.

有的話手動關了就ok了``百試百靈

還要建議你乙個問題,我一般都是不裝任何防毒軟體的`有任何要連線的裝置你不要雙擊開啟,用右擊開啟,這樣的話病毒相傳的機會就大大減少.

10樓:

如果裡面的東西不重要,建議格式化

u盤中病毒無法格式化怎麼辦

11樓:三三點點

u盤中病毒無法格式化解決方法如下:

1、雙擊開啟電腦,找到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2、在資料夾選項視窗中點選「檢視」,在高階設定中取消前一行隱藏受保護作業系統檔案的選項(推薦),點選「選擇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3、開啟u盤視窗的右上角輸入「autorun」。inf」,刪除inf檔案。

4、完成以上操作後,請將有用的檔案複製到u盤上,然後格式化u盤即可。

12樓:day忘不掉的痛

方法如下:

1、首先插上u盤用晶元精靈chipgenius找到u盤主控型號。

2、開啟量產工具,這個工具是dm8261晶元的,不同晶元的工具介面不一樣,但總結都是需要量產才能修復。

3、選擇對映埠是為了識別u盤,如果工具能自動識別也就不需要選了,其它工具可能是重新整理埠之類。

4、插上u盤後識別出來了,點選開始即可量產成功。

5、之後u盤也就恢復了。

13樓:鄢昂雄乙邵

下軟體檢查下晶元,找對應的量產工具,去u盤之家看看

14樓:典瓏以邈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u盤專殺工具,u盤專殺使用智慧型啟發式查殺方法,對流行的u盤病毒及其衍生物具有優秀的殺滅效果,同時,使用360粉碎機的破冰技術可以有效阻止病毒再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終於解決這個問題了!去找經銷商人家教給我的!方法如下!

控制面板中--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右鍵點選u盤的碟符 格式化(特別注意要選擇fat格式!這很關鍵!)

希望有所幫助!真的很管用!

16樓:

首先,確定你的u盤是否寫了保護。

再者,換一台你同學的電腦,插上去,自動開啟點取消,也不要開啟u盤直接格式化,這樣是不會傳染給你同學的。

我覺得你不能格式化的原因在於那個病毒已經傳染到你的電腦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格式化試試……

u盤中病毒了,檔案全沒了怎麼辦

18樓:奇芷荷中復

執行後用

刪除的恢復

這個功能來掃瞄你的u盤。

19樓:聆聽風的呼吸

方法一:在u盤沒有中毒的情況下,右擊你的u盤查看屬性,如果已用空間內不為0,那麼在你的u盤裡

容面直接新建乙個txt文件在裡面輸入attrib儲存。然後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裡面的隱藏已知副檔名前面的勾去掉。

如果已經去掉了就不用這步操作了。然後再將剛剛新建的txt文件改名為0.bat。雙擊執行即可。如果顯示已用空間為0,那麼下乙個easy recovery軟體就行了。

方法二: 插入u盤,然後不要開啟,而是右鍵單擊碟符,選擇「作為**便攜裝置開啟」,等檔案全部顯示出來了,但是不能開啟,把它複製到本地硬碟就行了,資料備份好以後把u盤格式化。

方法三:病毒原因,如果u盤中了病毒,這種病毒它不斷地把你的exe檔案加個字尾,並把屬性改為」隱藏「和「系統檔案」,同時生成與被感染檔案同名的病毒檔案,所以染毒後,你真正的檔案是看不到的,而你所點的確是病毒檔案。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盤的bai資料丟失和誤刪du

,是不好恢復的,比機zhi械硬碟dao麻煩多了。不是簡單的用恢版復軟權件就能弄好的,建議你不要自行嘗試用恢復軟體恢復,如果操作不好,你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假如你u盤裡面的檔案很重要,那就去找一家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自行付費請他們處理,他們是拆開u盤,用專門的儀器恢復的,但這樣你的u盤就費了,要重新購買u盤。

這些公司一般在省會這樣的城市擁有。你這個問題怎麼處理都很複雜,希望你有個好使用移動載體的習慣,其實你提前在電腦上做好備份,u盤損壞,誤刪都有備份資料

21樓:春水向月流

停止對u盤寫入新的資料,然後用迷你兔資料恢復來掃瞄,這款是支援恢復u盤中病毒丟失的資料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隱藏bai了,一般病毒就是du隱藏你的檔案,然zhi後把病毒檔案偽裝進dao行傳染。

解決專方法,把隱藏屬系統檔案選項開啟就能看到了。

然後把病毒刪除。

實際上,有些電腦如果沒有殺完病毒,你優盤會被重複感染。

有些病毒為了不讓你發現甚至修改了系統屬性,防止你找到。

23樓:可薄乙瑛

你表用檔案修復!

我看了一下,你用檔案修復後,就會出現word等一些文件的修復功能……不是滴,

嫩要選擇「資料恢復」,偶是用滴高階恢復滴……點選進入後,可以查到你的u盤,然後選擇把你u盤上滴東東恢復

24樓:化睿明冠虹

病毒還是bai沒有徹底清理乾淨,應du該是病毒zhi把你的檔案給高階隱藏了。首dao先回公升級完防毒軟

件,答重新啟動計算機,到安全模式中,用右鍵開啟u盤,千萬不能雙擊。看看有沒有,如果還是沒有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看看。也可以用這個小工具autoguarder

很好用的專殺。

25樓:剛芷荷俎晨

如果你裝的是盜版系統,開機後不停按f11進入還原精靈將c盤還原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u盤就是

這樣來,中病毒了,防毒源軟體殺完檔案就bai都不見了,但是空間

du還被佔用zhi.解決方法就是 系統-資料夾選項dao-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 前邊的勾去掉,還有下邊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及驅動器 然後就可以看到了,必須是殺完毒的,之後把檔案都下到電腦在格式化u盤就ok了

27樓:慎運華合霖

或者在屬性欄裡有個工具選項,點選

開始檢查,並讓他試圖修復,再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病毒的問題,也有可能是u盤損壞,可以找官方售後看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看過u盤的屬性嗎?看看儲存空間是否真的清空了。先查殺一下u盤。

如果顯示回

有佔用,那應答該是隱藏了,通過「工具--->檢視--->顯示隱藏檔案(夾)」即可恢復顯示;如果已用空間為0kb,那就用資料恢復軟體(finaldata)試試。只要不是擦除、沒有硬體損壞,應該是可以恢復的。

30樓:蓬紫雪首坤

可以使用一些資料恢復軟體

如finaldata等

如果檔案丟失後你又再次寫入檔案的話

找回的可能性就變低了

31樓:曠熹尤問萍

哈哈..

砸叻再賣個白..

u盤中病毒了,裡面的檔案全部不見了怎麼辦?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盤的資料丟bai

失和誤刪,是不du好恢復

的,比機zhi械硬碟麻煩多了。dao不是簡單的用恢內復軟體容就能弄好的,建議你不要自行嘗試用恢復軟體恢復,如果操作不好,你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假如你u盤裡面的檔案很重要,那就去找一家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自行付費請他們處理,他們是拆開u盤,用專門的儀器恢復的,但這樣你的u盤就費了,要重新購買u盤。

這些公司一般在省會這樣的城市擁有。你這個問題怎麼處理都很複雜,希望你有個好使用移動載體的習慣,其實你提前在電腦上做好備份,u盤損壞,誤刪都有備份資料

3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u盤沒抄

有中毒的情況下,右擊你的u盤查看屬性,如果已用空間不為0,那麼在你的u盤裡面直接新建乙個txt文件在裡面輸入attrib儲存。然後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裡面的隱藏已知副檔名前面的勾去掉。

如果已經去掉了就不用這步操作了。然後再將剛剛新建的txt文件改名為0.bat。雙擊執行即可。如果顯示已用空間為0,那麼下乙個easy recovery軟體就行了。

方法二:  插入u盤,然後不要開啟,而是右鍵單擊碟符,選擇「作為**便攜裝置開啟」,等檔案全部顯示出來了,但是不能開啟,把它複製到本地硬碟就行了,資料備份好以後把u盤格式化。

方法三:病毒原因,如果u盤中了病毒,這種病毒它不斷地把你的exe檔案加個字尾,並把屬性改為」隱藏「和「系統檔案」,同時生成與被感染檔案同名的病毒檔案,所以染毒後,你真正的檔案是看不到的,而你所點的確是病毒檔案。

U盤中病毒了 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檔案應該被系統隱藏了,可以恢復!解決的方法 echo off h attrib s h r a d s註釋 這裡的h 表示h盤,如果你的u盤是其他的碟符更改以下就可以了。註釋不用輸入 2 檔案另存為 修復。bat 名稱可以自擬,但是字尾不能變。bat 表示批處理檔案。3 雙擊執行該檔案即可將被系統隱...

u盤蠕蟲病毒怎麼殺,u盤中蠕蟲病毒如何解決?

u盤蠕蟲病毒是一般性病毒,建議使用360防毒就可以處理,360防毒它永久免費安裝內方便,操作簡容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 360主動防禦引擎 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

U盤中病毒咋整

搞了半天是沒識別啊!樓主你先說清楚啊 你說的那個 安全刪除驅動器 圖示還在麼?要麼,看看 磁碟管理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可找到磁碟管理 裡有沒有u盤 殺軟幾乎是不可能給u盤量產的 如果是分割槽表壞了 磁碟管理中還有u盤顯示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原來的分割槽刪掉重建,或者使用diskgenius之類的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