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U盤病毒的問題

2022-05-17 23:16:54 字數 637 閱讀 8625

1樓:岢曖哆

額,最好我實際操作一下,要不用個軟體也行,做好強烈防禦,讓u盤再也進不來.

u盤autorun.inf傳染特點:首先迴圈判斷電腦有多少個硬碟,如果發現新硬碟,立刻複製自己到u盤根目錄,假設你的u盤為i:盤,電腦立刻把病毒複製到i:中.

知道這一思路,如何解決呢.我們雖然不知道他要複製的檔名到u盤中,但是auto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autorun,inf檔案,如果在你的u盤中建立乙個叫做autorun.inf的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既不可以刪除又不可以訪問,也就是讀寫權力都沒有,那麼病毒就進不來了.

如果有疑問,請q35326014

2樓:

沒辦法 電腦做好防護吧

裝個autorun防禦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u盤裡建立乙個空白txt檔案,但是要把名字和字尾都給改了,命名為autorun.inf,屬性設定為唯讀,這樣病毒就無法再u盤再建立同樣的病毒了。

但是最主要的就是每次使用u盤都先防毒,再開啟,儘管麻煩,但是好習慣還是應該養成的,同時防毒軟體要即時更新病毒庫。

舉個例子,我有次就是u盤直接開啟了,正好沒有更新防毒軟體,結果系統都給破壞掉了,重新裝的系統,防毒軟體,又公升的級,才殺掉。

關於u盤的問題,關於U盤的儲存問題

先看u盤屬性,還有沒有容量,有的話去別的電腦上看能不能讀,再看能不能格式化,能的話就下乙個資料恢復軟體重新恢復,要是容量都沒有那就只能量產了,而且裡面的東西也找不回來 看看能不能恢復檔案吧 關於u盤的儲存問題 你先格式化一遍,然後再用自己的機子鑑定。如果依然有問題的話,那就是u盤本身的質量問題 很有...

關於U盤的問題?U盤的使用問題

可能是中毒了你右鍵點一下u盤看看第1項是不是開啟,若不是那就是中毒了!首先是隱藏檔案,需要在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所有檔案才可以看到。另外,按照下面方法操作後,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才可以生效。1 如果各分割槽下帶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後最好重新啟動電腦。2 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 以xp為例 開啟 ...

問題u盤中的奇怪病毒,最新問題u盤中的奇怪病毒

你把手機連電腦後對電腦進行如下設定就能看到裡面的資料了,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顯示系統資料夾內容的勾打上,再把隱藏受保護的操做系統檔案的勾去掉,當操作這一步時會彈出乙個提示,你選是就可以,然後,再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的勾選上就ok了,這回再看看自己的那個資料夾,你的東西應該出來了 但要想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