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中病毒了 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2023-03-23 00:10:04 字數 3627 閱讀 5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應該被系統隱藏了,可以恢復!

解決的方法:

@echo off

h:attrib -s -h -r -a /d /s註釋:這裡的h:表示h盤,如果你的u盤是其他的碟符更改以下就可以了。(註釋不用輸入)

2、檔案另存為「修復。bat」,名稱可以自擬,但是字尾不能變。「.bat」表示批處理檔案。

3、雙擊執行該檔案即可將被系統隱藏的檔案恢復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指定查殺!

3樓:匿名使用者

殺病毒。 檔案不重要就直接格式化。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那就用防毒軟體防毒唄,真不行的話就要把u盤哥格式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毛病我遇見過。 只能恢復了! 我上次恢復過恢復了幾個word檔案很便宜的!! 現在你什麼也別動 千萬別格式化!這樣會恢復的全面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別去列印店了。

u盤中病毒怎麼辦

7樓:太平洋電腦網

1、用安全可靠的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清理,常用的免費防毒軟體就可以。

2、如果一旦防毒失敗,u盤無法使用,那只能採取u盤格式化,單機資料夾右鍵,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格式化。

3、有些u盤病毒比較隱蔽,很難被發現,所以要定期對u盤進行查毒,防止在更換電腦時引起其他裝置感染病毒。

4、一般u盤在感染病毒以後,會在儲存盤中形成乙個。exe檔案,而且會被隱藏起來,需要在資料夾選項中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來顯示出來。

u盤中病毒怎麼辦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

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

系統方面: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9樓:摩冷桖

今天又看到很多人問,u盤中毒怎麼辦?我做資料安全多年了。說說乾貨。

三大原因:1,是否是外面列印店,或者公用電腦上感染的?

2,感染後,是否資料夾變成exe,lnk,scr(應用程式,快捷方式,水印快捷)常見就這三種。

3,感染後,分兩種,一種是頑固的(其實就是你電腦也被感染了) 一種是普通的(也就是單單你u盤感染)

解決方法以及誤區:

1,有很多這專殺那專殺的,如果那樣厲害,360.電腦管家,這麼大的公司怎麼都不行?

2,其實360,或者電腦管家(最好是360,殺一下u盤即可),大部分都可以這麼解決。

3.注意:有時候殺完毒,檔案可能無法顯示,但是容量還在,尤其行動硬碟。這種時候,不要著急,因為我也遇到過幾次這種情況,可拍**發我,我看看即可。切勿操作不當,資料丟失。

10樓:風雲

數碼:u盤中了病毒怎麼辦?不要慌,教你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肯定中毒了。百分之百中毒了。有可能你的防毒軟體沒有查測出潛伏在系統的病毒。

建議你到別的電腦如公司 插入u盤。格掉。 然後到別的電腦上去試。

如果只有你家的電腦提示中毒。就是你家的電腦中毒了。

潛伏在系統裡的病毒發現u盤插入,即複製病毒過去了。然後被殺軟查出。

12樓:帥哥限量版

首先你什麼都不要想,第一時間找個有防毒軟體的電腦對u盤全盤掃瞄防毒,並且在沒有找到之前,你不要隨便插入別人的電腦考東西,以免感染給其他電腦。

然後殺完毒後看看裡面的資料有沒有損失,一般情況如果不嚴重的話應該不會,如果丟失了,並且資料比較重要的話,就要找專門的資料恢復人員進行資料恢復,一半電腦城有這樣的人。

13樓:網友

下個好點的防毒軟體殺殺吧 電腦好的話就用卡巴斯基 不好就用eset 但最好用卡巴斯基。

14樓:網友

隨便開啟乙個資料夾``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然後選兩個選項。

1: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2: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注意:這裡他會出現乙個警告,你點是就可以了)

然後右擊你的u盤開啟,看看裡面有沒有隱藏的檔案和你上面說的那個ese程序。

有的話手動關了就ok了``百試百靈。

還要建議你乙個問題,我一般都是不裝任何防毒軟體的`有任何要連線的裝置你不要雙擊開啟,用右擊開啟,這樣的話病毒相傳的機會就大大減少。

15樓:網友

如果裡面的東西不重要,建議格式化。

u盤中病毒了怎麼解決

u盤中病毒怎麼辦

u盤中病毒了,請問怎麼解決呢?

怎麼避免u盤中病毒

16樓:象拔蚌燒賣

防範計算機病毒的方法:

a、建立病毒防治的規章制度,嚴格管理。

b、建立病毒防治和應急體系。

c、進行計算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範意識。

d、對系統進行風險評估。

e、選擇公安部認證的病毒防治產品。

f、正確配置,使用病毒防治產品。

g、正確配置系統,減少病毒侵害事件。

h、定期檢查敏感檔案。

i、適時進行安全評估,調整各種病毒防治策略。

j、建立病毒事故分析制度。

k、確保恢復,減少損失。

u盤中毒了!裡面有重要檔案,怎麼辦??請幫幫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的情況看是優盤還可以識別,但是打不開,建議:

1、重啟計算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嘗試開啟優盤2、如果打不開,請進入pe環境下再開啟試試3、如果打不開,請換一台計算機試試。

3、如果仍舊打不開,那麼可能是優盤有物理損壞,建議拿到電腦維修店處理有其他問題歡迎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諮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1。請用360之類的安全軟體對u盤進行掃瞄防毒,無論結果如何,請先殺完。

2。右鍵u盤碟符,選擇「在新視窗中開啟」,這樣就能開啟u盤了。注意,開啟後不要點選任何檔案。

3。點選資料夾視窗上「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按下圖設定:

這樣就能看到u盤裡被隱藏起來的檔案了。

4。把需要的檔案複製到電腦上,然後對u盤進行格式化。完成。

U盤中病毒了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把防毒軟體網頁遮蔽的病毒,貌似很常見。上次有個u盤病毒專殺工具用了麼?u盤不插電腦不知是否是好的?要格式化的話由遇到了程序在執行,那試試wsyscheck啟用安全模式,結束掉不必要的程序。額 不知道什麼病毒啊,教室那電腦的病毒沒這麼噁心啊?u盤 是不是其他地方感染的?u盤中病毒怎麼辦 1 用安全可靠...

u盤蠕蟲病毒怎麼殺,u盤中蠕蟲病毒如何解決?

u盤蠕蟲病毒是一般性病毒,建議使用360防毒就可以處理,360防毒它永久免費安裝內方便,操作簡容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 360主動防禦引擎 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

U盤中病毒咋整

搞了半天是沒識別啊!樓主你先說清楚啊 你說的那個 安全刪除驅動器 圖示還在麼?要麼,看看 磁碟管理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可找到磁碟管理 裡有沒有u盤 殺軟幾乎是不可能給u盤量產的 如果是分割槽表壞了 磁碟管理中還有u盤顯示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原來的分割槽刪掉重建,或者使用diskgenius之類的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