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這種人

2022-05-27 03:55:03 字數 638 閱讀 69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說在等男友**,過一會再說,如果對方過一會還惦記著借**,就說**沒電了 這兩天電池狀態不太好,正打算換電池,以後再借就都說電量不足了。

2樓:北川高松平

1.應急的藉口【我xx說一會要給我聯絡】

2.直接給她說。——你想想天天利用你的人還算朋友嗎?好朋友就是說了都不會生氣。

3,手機沒電了。

現在換個一代手機,氣死她們

3樓:感恩晴朗

最近手機老出毛病,你上哪去,中毒吧

不好意思,我現在要進去找人

只能借你5分鐘,一會我要找人

你借你的手機給我用

我正打遊戲,不能借

4樓:樹上待的熊

現在不是想怎麼對付別人,而是想,我們應該學會說「不」。凡事要量力而為,不要總委屈自己。

5樓:瘋誑_餖毭

就這樣說"既然你們沒錢買這麼好的手機,那你們就用吧.'"唉,誰叫你們沒錢呢,這也不能怪你們."

呵呵,保準好用..要知道女孩的虛榮心很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再一、再二、不再三

下回在也不借了哈

動不動就說要自殺,這種人要怎麼對付

讓你的物件想法子好好表現下阿,不然呵呵你是不會很幸福的哦!乙個是愛人乙個是母親都是很親近的人喔!你母親肯定有什麼愛好和喜歡什麼的東西,告訴你的戀人好好表現下哈!是你媽媽嗎?那你要想想她為什麼不同意你的對像。天下無不是之父母!要自殺當然是演戲拉 演戲當然要有人看拉 你離家出走 沒人看他演戲 自然也沒辦...

如何對付這種心理扭曲的賤女人,如何對付這種心理扭曲的賤女人?

殺了陸冬梅死賤人,世上最賤的下流貨 離她遠一點。似乎沒有更好的辦法了。自己做自己的人,慢慢大家會了解的,大二的時候不是大家已經對你有所了解了嗎。值得祝賀,你也應該對自己更有信心。最好的辦法就是無視她,看她能興奮到什麼時候 不管她做什麼說什麼你都要當她是透明人,一定要忍 你不用去理這樣的女人。越是針對...

如何對付無賴的老年人,怎麼對付無賴老人

儘量不見面,儘快離開,不給無賴說話機會,假裝聽不懂,不知道,下次再說,裝糊塗,中間接聽 把話題岔開,說句不好聽的話,祝這種人早日歸西,活著禍害別人。最近家裡遇到差不多的事情 幾十年的鄰居說各種惡毒的話中傷我家人。虧我家叫了她幾十年的姨。平日裡偷雞摸狗也就算了 老不死的還惡語相向,自己撞牆誣陷我爸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