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得了抑鬱症,特別想和心裡醫生說說話

2022-05-27 04:05:01 字數 847 閱讀 8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抑鬱就象感冒一樣,每個人都會有這種經歷,關鍵是有人意識到了,有些人並不知道.而你能及時發現就是乙個很大的成功.首先你不要懼怕它,要有自信自己能克服這次別樣的感冒!

有幾個建議給你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看看最近是不是有什麼方面的壓力.比如,如果是工作方面的壓力可以減輕工作任務等

二.到人多熱鬧的地方去逛 滿無目的地逛 比如 北京的王府井三.尋求家人和親密好友的幫助,要學會善於求助!

希望你能盡快恢復過來,重新恢復美好的生活.

2樓:

是不是你太壓抑了,去找個你喜歡做的事情去好好發洩一下,那樣就會舒服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失去目標和方向了,你需要找一件事來做,結識一些朋友,尋找生活中能讓你產生興趣和高興的東西.負面情緒能不想就不想.有條件,養隻小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樓上的···

說實話 像你這樣的人確實太多了

我不覺得是人的問題

是社會的問題

我們的社會發展到如今 我們的意識能力越來越強 我們的思索令我們痛苦我們需要正確的指導!!

首先 你要自我**

尋找你需要的

羅索說過「對知識的渴望 對愛情的追求 對人類痛苦痛徹心扉的憐憫之心是我一生的動力」

我一直很喜歡這句話

你嘗試照著他說的 去想想 琢磨琢磨

5樓:李曉百

你可能神經有問題了!不要想那麼多!!心病啊 我也有過!

6樓:穿北過南

其實你沒病,你在幻想你得了病而已

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

你好,從你的年齡看,你還處在青春期,情緒波動比較大的乙個時期,不知道這些症狀在你身上持續了多長時間呢?如果超過兩個月的話,就達到嚴重心理問題的大概症狀了。尤其是你已經感到身體多處不適,這說明你的軀體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但尚不清楚你是抑鬱在先還是身體不適在先,而且你還出現了自殺的念頭和行為,如果病程持...

懷疑得了抑鬱症,我懷疑我得抑鬱症了?

如果就這幾天煩悶的話,那目前肯定不是抑鬱症。估計是改變生活規律 生活環境後的適應障礙,在學生中比較常見。沒關係,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 過幾天自然就好了。趕緊去醫院,看看醫生怎麼說,別耽誤。我懷疑我得抑鬱症了?你這是因為壓力過大而導致的抑鬱,因為成因較長 超過半年 建議你去當地的心理諮詢中心,找心理諮詢...

抑鬱症是什麼症狀?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是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以前喜歡的現在不喜歡,覺得活著沒意思,怕熱鬧,看心理醫生,只要你心情好就好了 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我該怎麼辦?您好,僅僅通過您的描述是不能確診您為什麼疾病的,只是有抑鬱的症狀,但並非就是抑鬱症,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病情,尋求專業的 樓主來可以在網上先用抑自郁症國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