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懲治負心人,怎麼對付負心人

2021-03-04 08:54:23 字數 3283 閱讀 8200

1樓:手機使用者

如何懲治負心人: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地在你腳下放塊香蕉皮,溫柔地看著你踩上去,微笑地看你滿地找牙!然後淺淺一笑:看你還敢不敢忘記我! 愛過就不懲治咯、

麻煩採納,謝謝!

怎麼對付負心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如果到期了就請你放手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乙個人的精彩。放手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

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烟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烟花的日子?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

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乙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有過這樣的一首歌.《愛我你怕了嗎?》:

「愛我你怕了嗎,眼淚你忘了嗎?心在等雨在下,熱淚已到臉頰;愛我你怕了嗎,心莫非死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

」我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你,也放自己一條生路,把你凝結成一幅畫,深深地刻在腦海裡,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

「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你的腦海裡。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我哭了;但是,上帝是公平的。如果, 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以迅速回貼為榮 以看貼不回為恥

以真心稱謝為榮 以背本趨末為恥

以寬巨集大量為榮 以小肚雞腸為恥

以熱情灌水為榮 以遊客潛水為恥

以發表原創為榮 以剽竊抄襲為恥

以遵守版規為榮 以張貼垃圾為恥

以積極頂帖為榮 以惡意灌水為恥

以理性批評為榮 以造謠中傷為恥

3樓:匿名使用者

s h a 了他.

或fei 了他.

如何對待負心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去計較呢乙個負心的人忘記了吧 讓自己活得更精彩如果真要去對待 到頭還是苦了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何必強求呢

6樓:塗秀榮桓巳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乙個美好的明天。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7樓:善素枝大衣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8樓:篤勳盈高旻

互相理解,原諒他、她。

對他、她說聲拜拜

對付負心人有什麼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去了解一下 他有沒有苦衷.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選擇忘記.

忘記的方法有很多.

一定不要選擇報復...對乙個沒有任何苦衷 只是單純的拋棄你的人.再沒有任何理由讓你去為他有任何想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或許寬容別人,更不失為一種風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想忘記他還是報復他?我會給你不同結論

怎樣去對付負心男人,怎樣讓他受到心靈上的折磨

12樓:妖

看了你和他的提問跟回答

了。我相信,矛盾絕對不會在乙個人與另乙個人得出結果的。

誰也說不清楚。

其實,過了很長時間自然了以後也許就遺忘掉了。

矛盾有時候只能由時間來開啟。

如果你想充當萬能的神把時間縮短來,那你將受到來自自然的懲罰的。

如果你認為他以前愛過你的話,那你也應該想到。

你與他分手,他自然也會受到心靈上的折磨。

只是你不能體會而已,因為你太注重自己,太已自己為中心了。

有句話叫做理解萬歲。你可否懂得?灑脫點吧。

太陽早上還是會起床呢,要知道天還沒塌下來呢。

千萬別聽那些傻子的話,那樣自己會更受傷的。

痛,獨自承受就好。

快樂,與人分享。

因為這樣,我會活得很快樂,我身邊的朋友們也會快樂的。

這是我的看法。

遇到負心人,該怎麼辦,遇到乙個負心人,該怎麼辦

1全部他不值得你為他傷心。你感覺是否應該下決心忘記他呢?為了你的將來,一定要好好對自己啊。有句話說的好 如果你把感情丟了,請把自尊留下,不能和你堅持的,對你而言一定不是最好的。祝你開心!你有必要為這個人在這裡問問題嗎?考慮什麼啊,把他當成垃圾,就可以了,認識他現在女友的話,把你的事情和他女友說一下,...

類似韓雅樂負心人的歌曲有哪些

01何曼婷 單小源 愛的調調。02王璘楓 love love love03回音哥 海綿寶寶。04莊心妍 愛你就要嫁給你。05海哲明 愛情黑白鍵。06宋孟君 寶藍 我好喜歡你。07kent王健 我的女主角是你。08小賤 本兮 情人節的夜晚。09單色凌 愛朵女孩 神一樣的對手。10孫子涵 李瀟瀟 全世界...

她有個心結想去報復負心人,她們分手有兩年了把,當初分手說不清誰對誰錯,現在跟我在一起也有一

既然都已經分手兩年了,各自都進入一段新的戀情,別人要結婚是理所應當的,不欠她什麼的,曾經分手可能雙方都有問題,或者有緣無份,不該在彼此生命中停留,既然這麼久了為什麼又想要報復他人呢?或許曾經他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即便如此,幾年也該放下了,沒有愛就沒有恨吧!是你女朋友思想有問題,沒想開,用語言溝通吧,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