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無賴的老年人,怎麼對付無賴老人

2021-07-15 01:22:00 字數 890 閱讀 2667

1樓:我就是一

儘量不見面,儘快離開,不給無賴說話機會,假裝聽不懂,不知道,下次再說,裝糊塗,中間接聽**,把話題岔開,

2樓:電影寶藏社

說句不好聽的話,祝這種人早日歸西,活著禍害別人。

最近家裡遇到差不多的事情

幾十年的鄰居說各種惡毒的話中傷我家人。虧我家叫了她幾十年的姨。

平日裡偷雞摸狗也就算了

老不死的還惡語相向,自己撞牆誣陷我爸動手打她。

是可忍孰不可忍。

報警也沒用

這種無賴,

早點死對世界都好

(本不想說這種話,但是有的人確實太過分,我就是寧願被譴責也祝她早日歸西,做人都有底線,別倚老賣老死不要臉的。)

怎麼對付無賴老人

3樓:正確

儘量不見面,儘快離開,不給無賴說話機會,假裝聽不懂,不知道,下次再說,裝糊塗,中間接聽**,把話題岔開,

4樓:手機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5樓:月光

比他更無賴,看春晚那個小品了嗎?(扶不扶)

緊急求教如何對付耍無賴的老年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了,我家旁邊一老頭鼻樑被一年輕人打斷了不算住院那些還賠了5萬5.你說年輕氣盛哪找的事該。

7樓:pk寶寶

打啊,他家人找上門要賠錢麼,正好一起打,等吃完官司出來再打它們全家。下半輩子就和他們耗上了,有空就找它們打一頓,它們就怕你了。如果你做不到,就忍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打不得的,儘量饒著走

如何對付無賴的老闆,如何對付無賴?

這個太簡單了,拿上你的勞動合同,去勞動監察大隊舉報單位,無故剋扣和拖欠勞動報酬,並以此要求解除勞動合同,並要求單位補給你的工資,還可以要求單位給經濟補償等等,具體的,你去勞動局諮詢大隊諮詢。還有,如果你不想去勞動局先舉報,就採取乙個辦法解除,就是雙 信方式將辭職報告郵寄給單位,在 信上註明辭職報告,...

對付無賴最好的辦法是怎麼做,怎麼對付無賴

無賴一般是你不好意思的事,他好意思做,登鼻子上臉,對無賴不客氣,不給他可乘之機,對無賴客氣,那對好人該怎麼辦,不能拿對好人的方法對待他,平時是不理他,遇事堅決不客氣。找個機會做一次比無賴更無賴的方法 離無賴遠點,無視他,保持潔身自好!無賴若糾纏你,可以適當給其些警告和懲罰,無論報警還是私下解決。若無...

男人如何對待流氓無賴,怎麼對付流氓無賴?

對待那種不靠譜的人,如果和你沒有關係,還是遠離的好。打的過就打,打不過就跑 流氓你可以對峙一下可以用思想正義來拯救一下,如果是無賴的話就遠離,因為這種人你想不到他會幹啥,不按常理出牌,他有流氓又無賴你就跑遠點全當不認識 怎麼對付流氓無賴?5 答 你如何對付街霸,路霸,流氓無賴!一是,不與無賴見面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