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無賴員工,遇到這種無賴的員工該怎麼辦?

2021-03-04 00:29:24 字數 5466 閱讀 1289

1樓:北京楊文戰律師

如果還沒解除勞動合同,這工資是應該發的。

如果對方有曠工等違反勞動制度的行為,提供證據,該怎麼扣怎麼扣。

遇到這種無賴的員工該怎麼辦?

2樓:

1、還是軟性說服。如果讓他告到勞動保障局,是個麻煩。陪乙個人事小,但是如果追查到底有可能要求你補齊所有員工的福利加處罰。這筆費用不小。

a、用制度來約束是個辦法,比如規定員工幾點上班幾點下班,如果遲到早退扣除工資等等(有些公司遲到一次還有扣100元的),還有制度上說明沒有完成每月的工作,扣除工資或者其他懲罰。這個扣多少錢就要你自己安排。到時候他沒有完成,就扣錢。

反正是讓他知道沒做事就沒錢拿。不是那麼輕鬆的。讓他自己知難而退。

「要混可以,混呀,你混就沒有收入,隨便他」

b、他工作兩年,賠償金是2個月的(年平均工資),加上沒有提前乙個月通知,算下來共是3個月,他工資不高,我覺得你可以操作,說服他離職。

2、簽不簽合同,已經不存在問題了,現在勞動法規定了只要產生事實勞動,員工就可以上訴。

如果公司要發展,這些「小問題」最好能避免就避免。針對現在國家的政策,我建議你a、跟員工正常簽署合同b、保險問題,現在**盯得緊,你可以以你所在市區的最低標準給員工購買,避免麻煩。

3樓:滅黑先鋒

老闆太善良。我們都打過工,文明道德只適合正常人群,對無賴混混要用**一面,否則就是助虐。

結識黑道(雞頭,沐足髮廊老闆,治安隊長)人士,某天出現在員工面前是必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諮詢律師 估計會有些辦法

第二 表面言辭不要過激,也不要刺激他,可以讓他感覺你很好欺負第三 社會的一些朋友還是可以用的到的,小混混無賴,可以找一些比他更無賴的人 不過不是小混混 如果在找小混混那是養2隻虎了,要找和你熟悉一些的大混子

可能感覺說起來挺幼稚,但是卻是最有效的方法就算用制度約束 也約束不住這樣的人,你說的問題他據不執行還有就算強行開除了,他以後還會來找麻煩

5樓:時65653013雨

留這也是浪費工資,那種人沒有上進心,停滯不前,我看是沒救啦!你還幹嗎和他妥協,乾脆辭了他!在招別的人才,能勝任此工作的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公司的

制度來約束他,一旦他違規或打不到公司的要求,則可以辭退他,但辭退需要給一定的補償,他這種情況大概是3個月的工資吧。

出現這種情況你肯定很鬱悶,但從長遠考慮辭退他比較合適,另外,你在開始的時候不和他簽合同,不繳納保險本來就是違規的,這些做法也不好!以後改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做你的保安兼討債隊長

有些難啃的客戶就用它的流氓勁給籤過來

不過也挺看不起你這種小老闆的

總是愛省小錢

永遠都做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把他開了好,那個職位換個能幹的,很快就把錢賺回來了,不用怕賠

9樓:駕御憂傷

建議你再招乙個業務員 待遇比他高 當然要業務比他好的 再放些小道訊息說他還不如新來的 要不了乙個月就主動走人了

10樓:

你這是養虎為患,你越讓,他越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簽合同,事情你自己怎麼處理都不受法律約束了

怎麼對付無賴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公司的小人有辦法

一是盡量不要得罪小人。生活中我們寧可得罪君子,而決不可得罪小人。因為小人是得罪不起的。

小人特別善於琢磨別人,敢於為極小的恩怨不惜付出任何代價。一旦被小人盯上,那會很麻煩的。我們或許可以從唐朝名將郭子儀的故事中受到啟發。

「安史之亂」平定後,功高權重的郭子儀並不居功自傲,為防小人嫉妒,他非常小心謹慎。有一次郭子儀正在生病,有個叫盧杞的**前來探望。此人乃歷史上聲名狼藉的奸詐小人,相貌奇醜時人都把他看成是個活鬼。

正因為如此,一般婦女看到他都不免掩口失笑。郭子儀聽到門人的報告,立即讓家人避到一旁不許露面,他獨自客廳待客。盧杞走後,姬妾們回到病榻前問郭子儀 「許多**都來探望您的病,你從來不讓我們躲避,為什麼此人前來就讓我們都躲起來呢?

」郭子儀微笑著說:「你們有所不知,這個人相貌極為醜陋而內心又十分陰險。你們看到他萬一忍不住失聲發笑,那麼他一定會心存忌恨。

如果此人將來掌權,我們的家族就要遭殃了。」後來,盧杞當了宰相,極盡報復之能事,把所有以前得罪過他的人統統除掉,唯獨對郭子儀還比較尊重。 不得罪小人,能夠使自己避免許多不必要的糾紛和麻煩。

二是君子不和小人相鬥。為什麼君子不和小人相鬥呢?因為小人是不受道德規範約束、不講遊戲規則的。

有這樣一則關於小人的故事:乙個狡猾的小人為證明德爾斐的神示是假的而與另乙個人打賭,到了約定日期,他手裡拿著乙隻小麻雀並藏在外衣下。他走進廟裡,在神的前面,讓神說出他手中拿的東西是死是活。

小人想,如果神說他手裡的東西是死的,他就拿出活著的麻雀給神看;如果神說是活的,他就悄悄捏死麻雀,再拿出來給神看。神識破了他卑鄙無恥的詭計,對他說:「小子,不要自作聰明了!

東西在你手裡,是死是活還不是你說了算!」

小人無德無信,從不按遊戲規則出牌。為了達到目的,小人會不惜採用下三濫的流氓手段。君子和小人不是按照同乙個遊戲規則鬥法,所以君子是很難鬥得過小人的。

三是以君子之道對待小人。必須和小人正面交鋒時,應當堅守君子之道。對付傷害自己的小人,切不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用小人的手法對付小人,聽起來好象蠻有道理。孰不知在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在別人的眼中也會被誤認為是小人的。認識小人是個過程,他陷害你的過程是他本性暴露的過程。

用君子之道對待小人,也是大家認識你認可你的過程。公眾自有他們判斷是非的標準,人心是一桿稱。小人多行不義,遲早會被大家認識到他的嘴臉。

小人一旦被大家所識破,自然就會失去市場,成為過街老鼠。

四是遠離小人。首先,遠離小人,可以有效地避免被小人利用。小人最善於捕風捉影,撥弄是非。

遠離小人,不聽小人的鼓譟,不受小人的蠱惑,不被小人所利用,自己也會少犯錯誤;其次,遠離小人,可以有效地避免成為小人傷害的目標。和小人接觸中, 你的一句不經意的話,一件小小不然的事情都完全有可能被小人信手拈來,大做文章,從而使你受到傷害。因此,盡量離小人遠點,最好不要出現在小人的視線裡,才不會給小人留下陷害自己的機會;再次,遠離小人,才不會讓自己流於低俗。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小人靠的太近,會受到小人的耳濡目染,同時也有損自己的人格形象。小人是社會上的一股汙濁之氣,驅之不去,陰魂不散,千百年來一直腐蝕著社會。

雖然小人得勢只是一時,但是那些陰險小人還是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的煩惱。讓我們鄙視小人,讓我們遠離小人。

五是調整心態。對待心術不正的小人,要做到對他們嚴厲苛刻並不難,難的是不去憎恨他們;對待品德高尚的君子,要做到對他們恭敬並不難,難的是遵循適當的禮節.君子不畏流言不畏攻訐,因為他問心無愧.小人看你揭露了他的真面目,為了自保, 為了掩飾,他是會對你反擊的.也許你不怕他們的反擊,是因為他們也奈何不了你,但你要知道, 小人之所以為小人,是因為他們始終在暗處,用的始終是不法的手段, 而且不會輕易罷手.別說你不怕他們的攻擊,看看歷史的血跡吧,有幾個忠臣抵擋得過奸臣的陷害。所以,還是不同小人一般見識為好,內方外圓地和他們保持距離,不必過於剛直, 嫉惡如仇地和他們劃清界線,他們也是需要自尊和面子的.德高者正直,富於愛心,遇事出於公心,寧靜處事,不為世俗勢力所動, 德高者對人對事胸襟開闊,無私坦蕩,光明磊落,故而無憂無愁,無患無求。

身心處於淡泊寧靜的良好狀態之中, 必然有利於健康長壽。這一切都是那些為了眼前利益不惜去重傷他人的小人永遠都體會不到, 也永遠都得不到的! 雖然我做不到那些賢德之士的高尚境界, 但是我會在自己動怒的時候及時的警世自己,不要以同樣的方式去還擊。

盡力使自己能夠處於淡泊寧靜的狀態中,不為其所動。謊言遲早會被戳穿的,只是時間問題。何必急於為自己辨白呢?

對付無賴,「打」,怕打髒了我們的手;「罵」,怕罵髒了我們口;「說」,不起作用,因為無賴原本不怕說: "我是流氓,我怕誰。我是白痴,你能把我怎樣。

我是混蛋,你能把我怎樣." 扯淡!

有兩種人,千萬不要打交道:一種是小人;一種是無賴。因為對付小人只能用小人的辦法,對付無賴只能用無賴的辦法,我們既當不了小人,也當不了無賴。所以,對這兩種人我們只好避而遠之。

我覺得無賴的人,他其實心理上是站不住腳跟的.

就跟條亂吠的狗一樣,你不理它,它就拼死了叫嚷,但是它若真跑過來你身邊嗅下,你就給它一腳,把它踢疼了,它就會退開了,然後去對別的沉默的人嚷嚷.

所以為了以後的清靜,對付無賴,要來次硬的,往往一次就夠了.

不能滿足他的任何要求,否則他會得寸進尺,有條件的情況下還可治他一下。

13樓:雋智楊姬

對付無賴的辦法就是

你比他更無賴

從來就是軟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

他要殺你全家,

你不會也說殺他全家,

最起碼要用

吐沫淹死他

女人要學會用法律來保護自己

14樓:潮佑平衡鶯

1,比無賴更無賴,看誰更無賴,看誰比得過誰;

2,用兇悍的手段嚇退無賴,比較有效;

3,實在沒有辦法就報警;

4,不理無賴是最好,最高明的辦法,無賴自討沒趣就悻悻而退了。呵呵!

15樓:建水竹滑彰

俗語說:人分三六九。你說的無賴是指什麼情況下的?

比你層次高的無賴跟他惡上,這種人多數要臉皮;比你層次低的,嘿嘿,我建議動粗;和你差不多情況的,只有動腦了,盡量以柔刻剛,以剛刻柔,或是你不理他,隨他怎麼說怎麼賴,你不要管他,他自然就不好意思!

16樓:鮑彗修兆

三不不言,不聞,不問

冷臉相對,走為上

最後一招,報警

17樓:芮琇瑩左東

不能採用任何強制性的手段來對付他,因為他不是陌生人,而是乙個你熟悉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他,任何怎樣鬧,你就是不說一句話,過一段時間自然而然地他就覺得沒意思了,就不會再纏你了!

18樓:顧春牛錦

只能比他還流氓無賴,這樣他就沒招了…還不行直接把他的號碼加入黑名單!別的我也沒招了!

19樓:果軍寸聽雲

首先盡量避免和豬摔跤,因為贏了也滿身是豬屎;其次不能被豬要挾,因為洗過澡後你還是你,他還是豬。和瘋狗對咬就不說了吧。

20樓:李大白家的小寶

離無賴遠點,無視他,保持潔身自好!無賴若糾纏你,可以適當給其些警告和懲罰,無論報警還是私下解決。若無賴不聽,建議把事搞大,讓大家認清無賴的嘴臉,讓無賴無法立足世間!

別怪我這話說得狠,事實上我非常厭惡不知悔改的小人和惡人!

無賴大多乃小人,而小人最喜歡趨炎附勢,對付無賴和小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思想和名望及影響力上壯大自己,這是對無賴和小人最好的反擊!

屆時,無論是公開站在世間公眾的道德點上,還是眾人私下討論解決,無賴和小人在世人眼中跟你相比,連個屁都算不上!

當然,尊重人權平等,但小人惡人必須付出應有的代價,對於那些不知悔改的小人惡人,死不足惜!

遇到這種無賴的員工該怎麼辦,遇到這種無賴怎麼辦?

老闆太善良。我們都打過工,文明道德只適合正常人群,對無賴混混要用 一面,否則就是助虐。結識黑道 雞頭,沐足髮廊老闆,治安隊長 人士,某天出現在員工面前是必要的。第一 諮詢律師 估計會有些辦法 第二 表面言辭不要過激,也不要刺激他,可以讓他感覺你很好欺負第三 社會的一些朋友還是可以用的到的,小混混無賴...

如何對付無賴的老闆,如何對付無賴?

這個太簡單了,拿上你的勞動合同,去勞動監察大隊舉報單位,無故剋扣和拖欠勞動報酬,並以此要求解除勞動合同,並要求單位補給你的工資,還可以要求單位給經濟補償等等,具體的,你去勞動局諮詢大隊諮詢。還有,如果你不想去勞動局先舉報,就採取乙個辦法解除,就是雙 信方式將辭職報告郵寄給單位,在 信上註明辭職報告,...

如何對付無賴的老年人,怎麼對付無賴老人

儘量不見面,儘快離開,不給無賴說話機會,假裝聽不懂,不知道,下次再說,裝糊塗,中間接聽 把話題岔開,說句不好聽的話,祝這種人早日歸西,活著禍害別人。最近家裡遇到差不多的事情 幾十年的鄰居說各種惡毒的話中傷我家人。虧我家叫了她幾十年的姨。平日裡偷雞摸狗也就算了 老不死的還惡語相向,自己撞牆誣陷我爸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