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歲了,有點話想說,我21歲生日想對你說 「對不起 我愛你! ! ! ! !」可是

2022-05-27 03:55:01 字數 2995 閱讀 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21歲的小憤青。沒有戀愛也沒什麼,這是個人愛好問題,並不代表沒戀愛就有缺失,現在的社會並沒有人強制你在某個時刻一定要做某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不再千篇一律正是當前社會與五十年前的社會最大的區別。

不過你現在說什麼改變它,不妥協什麼的都太早了,社會是什麼,你知道它的存在,可你摸不到它,變通的解釋的話,可以說它是一種大眾的意識流,和行為規律。你想改為它嗎,多麼可笑啊。十年後你再看你自己的話,你會和我一起笑。

2樓:

每個人這個個體是渺小的,社會是大環境,你永遠不可能讓社會適應你。演化論得出適者生存!

如果一再的被拒絕或者失敗,那麼自身肯定多少有些問題,從概率學上面來說,你也不會遇到的全部是人品極差的人的,所以提高自己才是正道。

不能因為挫折,失敗,或者一如既往的沒有變化,就把責任歸於社會,歸於環境,再差再艱難的環境都會有人活的如魚得水,只能說明自己這麼長時間來沒有得到進化,沒有生存的能力!

社會固然有問題,我們要做的就是在保有自己內心的一片純淨的情況下先生存下去,然後再談影響和改變,如果你一味的怪於社會,那麼你沒有生存下去的能力,最終必然優勝劣汰,你會覺得活著越來越沒有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建議你去看看勵志的電影或**,我估計你的信心現在是少得可憐,有時候不是逃避就能解決問題的,面對才是真理,而面對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得事情,這需要很大的勇氣。還有,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關鍵是你自己讓位對的話,就去做,,勇敢去做,會有人認同你的。希望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男人,所以你要主動去追求你喜歡的女孩,哪怕失敗,也是一子種嘗試,和成長。你還年輕對生活還會有更多的認識,不是一成不變的。自己的世界精不精彩,是要自己改變的。

5樓:喻元愷

這個沒有什麼的哈,我們跟你也是一樣的,就是比你大了些的哈。男人還是要先有事業的哈,現在的女人都太現實的很了,不是小孩子時候的過家家的哈,先把自己的事業弄好,就什麼都好了哈,當然如果有心儀的話還是要努力的哈。(這方面我們也是乞討的物件,我很木訥,我在成都撿垃圾)

6樓:我是善良的餃子

愛情是乙個人一生的重要組成部分。

你也已經到了戀愛年齡,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是必要的。對你也會有幫助的。

交女朋友不是戀愛的目的,說它是必要的也有些嚴重。

但是,如果你需要,那就去愛。

如果你覺得沒必要,那麼也沒必要去在乎別人怎麼說你。

祝你幸福。

7樓:

改變社會啊,很好的想法啊!我支援你!

可是你要改變社會的話,你必須有這個權利才行!

怎樣獲取改變社會的權利呢?

那你必須要站在其他人的前面,要俱有別人信服你,崇拜你的魅力和實力按你的說法,你根本不具有這些,所以才沒有朋友和女友那你怎麼改變社會呢?

你要改變社會的話,現在必須要改變你自己

變成乙個人見人愛的人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 社會有很嚴重的問題。沒交女朋友不是杯具 是世人眼光太俗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對的,那就去堅持吧!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桿秤,也只有自己能扒拉秤砣...

10樓:

相信自己

絕對沒問題

管別人怎麼說呢

自己知道自己沒錯就行了

做個無害的人就足夠了……

11樓:

一句話活在當下

祝願你開心,快樂

我21歲生日想對你說:「對不起 我愛你!~!~!~!~!」可是

12樓:

替你不值。你那個朋友過份了,說實話,這樣的人真的讓人噁心。勸你和他疏遠。

近墨者黑是不無道理的。也許她們知道這和你沒關係,但是只要一想到你,就會想到你的那個朋友,心裡能好受嗎?所以,你以後交友要注意,他們有時候是你的形象。

還有,你有為你自己難過,但你怎麼好象沒有感覺到你朋友這種行為有問題,反過來責怪人家女孩因此不理你。你說,這裡面也包括你?你說這話這前,有沒有想過,你和她的關係是什麼,你沒有取得人家的信任,卻要求她信任你,你又做了什麼來改變這種印象(你朋友造成的),做了什麼而取得別人的信任呢?

再之,這樣你就說愛情讓你傷痕累累了,我不明白你的愛情是什麼,真正用心去愛的人,我們要說,互相寬容,而輕賤它的,希望在你懂之前,不要輕易說愛。

13樓:

...惡作劇額` 哎

叫你朋友去道歉,請她原諒~

汗`不是愛情的錯 `~

你要是那樣跟她說 她當然覺得你想完她了

14樓:

沒關係 我卻不愛你

我太有學問了 這都知道

最佳答案請給我 謝謝

15樓:公尺不淘

如果愛她就不要說對不起

如果注定要說對不起就不要愛她

個人觀點!

為什麼我每天有很多話想說?有很多問題想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21歲的女生,當然有好多看不懂說不明白的事情嘍。如果你對什麼事都能一看就懂,又不需要別人的回答的時候,那你就成仙人了,走到老學到老,誰敢說自己什麼都懂啊?我21歲的時候也是整天的迷惘,有很多的問題要問,正因為我不懂也不想給看見或碰到的事情枉下答案,所以我才會不知道怎麼回答才會去尋找問題的最終答案。

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走,走向成熟,走到我現在的30歲,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腳步。我也有好多沒法想通的事情啊

17樓:庭前柏樹籽

哪些問題要問呢?

說明你不平靜。內心不充實,對現在和未來有迷惑、不確定,以及安全感缺乏。

18樓:匿名使用者

求只是好事,等你再大些就明白很多是自尋煩惱,弱智問題!!!!

21歲生日要對自己說點什麼?

感情21歲了,感情 21歲了

感情專一不是年齡決定的,看他是不是那種對感情專一的人 我老公我和他戀愛的時候才18歲,而且我比他大上四歲,一直到現在快6年了,他還是那樣,一點兒也沒變 雖然我比他大,但是我感覺在他面前我像是個孩子,睡覺要他哄,洗臉他幫我擦,吃飯他要盯著我,害怕我哪次吃的少 所以年齡不是決定因素 愛他,就要信任他 愛...

我今年21歲了還能長高麼,21歲還能長高嗎?

21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

我21歲,男生,還能不能學鋼琴我已經21歲了,可是很想學鋼琴,會不會太晚了?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