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這種心理扭曲的賤女人,如何對付這種心理扭曲的賤女人?

2021-03-04 06:45:27 字數 687 閱讀 4776

1樓:

殺了陸冬梅死賤人,世上最賤的下流貨

2樓:週會玲心理諮詢

離她遠一點。似乎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自己做自己的人,慢慢大家會了解的,大二的時候不是大家已經對你有所了解了嗎。值得祝賀,你也應該對自己更有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無視她,看她能興奮到什麼時候.不管她做什麼說什麼你都要當她是透明人,一定要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去理這樣的女人。越是針對,別人越懷疑。自己用實際來證明自己,相信正常的人都能看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觀察,留意她的一舉一動,抓住她的把柄,她就不能怎麼樣了,對付這種人,就應該這樣

如何對付乙個自私又惡毒的賤女人?真的是氣死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兩個制敵方法:1:你平時看見她的時候就是乙個表情--笑,不管她怎麼著,就是這樣。嚇死她。

2:如果她快氣死了,又要罵你,你就事先準備個錄音機,給她錄下來,傳到網上,讓大家看看這個鱉三怎麼個情況。

7樓:

冷漠 不去理會這種人

跟她保持距離 趕快忍完這個月吧

這樣的室友 真愁人

為什麼男人女人都那麼賤?世界的扭曲嗎?裝作一副純潔的外表,一身骯髒的思想真的好嗎

外清內濁 當然不好 淨化自己吧 凡人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全世界就你好,你最好。我只是說只是你接觸的人都是那麼賤,你應該反思你自己 怎麼評價電影 了不起的蓋茨比 了不起的蓋茨比 評價整部電影概括來說就值三星,華麗視效在開...

如何對付無賴員工,遇到這種無賴的員工該怎麼辦?

如果還沒解除勞動合同,這工資是應該發的。如果對方有曠工等違反勞動制度的行為,提供證據,該怎麼扣怎麼扣。遇到這種無賴的員工該怎麼辦?1 還是軟性說服。如果讓他告到勞動保障局,是個麻煩。陪乙個人事小,但是如果追查到底有可能要求你補齊所有員工的福利加處罰。這筆費用不小。a 用制度來約束是個辦法,比如規定員...

出租屋這種鄰居狠毒的女人,怎么對付呢?有建議嗎

租住在一起主要是和睦,既然不能和睦相處可以選擇換個地方住,或者讓房東幫忙協調一下。我覺得如果你租的這種鄰居是很多的女人,我覺得最好你是不要對付他,你盡量不要招惹她,因為這種很多的女人你不知道他會幹出什麼事情來對你,也沒有好處 你問出租屋這種狠毒的。鄰居女人怎麼對付呢?有建議嗎?我覺得如果你租的這種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