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暈車,如何對付暈車?

2022-03-02 12:11:08 字數 3124 閱讀 6515

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鮮薑放鼻子下面聞,或貼在肚臍上;橘子皮對準鼻孔擠壓、猛吸;風油精塗太陽穴;按揉內關穴或合谷穴;聽節奏感強的歌

2樓:顏誠輝丁

1、乘暈寧(眩暈停)。在乘車、船前40分鐘用溫開水送服1至2粒,小兒酌減。

2、感冒通。在無乘暈寧的情況下,可用感冒通替代,方法同上,效果一樣。

3、也可用安定片1片,維生素b1兩片,乘車前40分鐘溫開水送服,亦能防止暈車。

4、藥之時,可取新鮮生薑1片,或鮮土豆1片,貼於神劂厥穴(肚臍),用傷溼膏蓋貼,

同時將傷溼止痛膏貼於內關穴,用手指輕輕揉摩穴位,口中亦可再含一片鮮薑,也有

一定的預防作用。

5、無藥之時,暈車者可在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在體內過分晃動,上車後雙目注視遠處,盡量少看近處物體,尤其在下坡時注意抓緊拊手,減緩慣性對內臟的衝擊,

密封較嚴的汽車或汽油味偏大的車廂要注意通風,這樣有助於預防暈車現象發生,如稍感不適,應立即選擇靠車前方合適位子睡覺,睡覺--往往是最好最省錢有效的防

暈車方法。

6、有暈車史的,乘車前可飲用些酸辣開胃的食物,勿食甜食及油膩食物,且忌過飢過飽。

3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4樓:勇哥有妙招呀

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

如何對付暈車?

5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6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鮮薑放鼻子下面聞,或貼在肚臍上;橘子皮對準鼻孔擠壓、猛吸;風油精塗太陽穴;按揉內關穴或合谷穴;聽節奏感強的歌

7樓:勇哥有妙招呀

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

8樓:天天冷知識

暈動症需要長期持續的**,一般包括脫離致病環境、手術**和藥物**,如抑制中樞神經系統興奮的藥物、降低副交感神經興奮性的藥物等。同時該疾病還可以通過適應性訓練**、平衡功能訓練**、脫敏訓練**來緩解症狀。

有什麼辦法對付"暈車"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

對付暈車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是抄天生的,鍛鍊是襲最有效的辦法,藥物只是bai一種幫助,心理上du

不要害怕zhi,上車前要提前半dao小時左右服下,每天乘坐一段公交吧,上車盡量坐前面,眼睛望遠點,會好些,平時多點運動,最好是盪鞦韆.一句話:堅持不懈,一天會比一天好,藥可慢慢減下來,不出一兩個月就全好了.

咬咬牙堅持不懈終身受益!你看那海軍士兵平時練什麼,就是盪鞦韆,還有轉鋼圈.....要不那裡去招那全不暈的兵呢.

11樓:啤酒裡的魚

我就暈車很厲bai

害。也暈電梯,du平時有震動也zhi

暈。什麼帖

dao的 聞的都用版過了,都沒用

盡量別坐權小轎車,可以坐大巴等。

坐車前吃點暈車藥(茶苯海明片)藥店有賣 ,很便宜,你 照說明吃,很管用。

坐車前不要吃太多東西。也不要空腹。

盡量別讓別人陪你做車,心理作用,你會更暈。

12樓:群峰都卜勒卡

強迫bai

自己睡覺,實在睡不著就一直

du閉著zhi眼,這樣你就覺得時間過

dao得很快啦~我原版

來也暈車特別厲權害,但現在很少了,這和年齡也有關係吧……附:種種預防暈車法

1.桔皮: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擠壓,皮中便會噴射出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2.風油精: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3.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易暈車。

坐車會暈車是怎麼回事,要怎麼應對?

有沒有對付暈車的好辦法

對付暈車的辦法有哪些?

1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

14樓:東郭賢初甲

對付暈車的辦法有,嘴巴放一顆冰糖那些小小的,腦子裡想開心的事情,再眼睛閉上睡覺。這樣會感覺很好。我多注意做,你試試看有沒有用。

15樓:以季宛映冬

不要餓著肚子

要吃飽還有最好提前服用暈車藥

這是我個人認為

有什麼方法對付暈車啊,暈車黨表示沾車就暈,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暈車藥,坐車錢二十分鐘服用,或者坐車前一晚上通宵,第二天就會睡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真的沒有什麼特效辦法的,我以前也是個暈車黨,從懂事起就暈車,甚至看到公交車從身邊過都會頭暈,坐個三輪車也會頭暈。什麼辦法都試過了,沒有多大的用,只有吃暈車藥有點效果,但是不可能每次坐車都吃吧。後來要去求學沒辦法必須坐車,經常綠色的苦水都被我嘔出來了,頭暈得想死,但自己又在安慰自己,只是嘔吐,只是頭暈,沒聽說過暈車會死人的。

就這樣堅持了下來,以前坐車前怕吐不敢吃任何東西,現在我只要在坐車前吃飽了飯,一般情況下坐車是不會再暈的,所以這個是需要鍛鍊的。

18樓:理理樺翼

到藥店買幾支葡萄糖注射液(可直接食用的)上車前喝,放鬆些,就不暈了

19樓:啦啦啦

可以備好暈車藥啊!在車上的時候不要吃東西,不要捂著嘴,直接睡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含點薑片,貼暈車貼,買幾個桔子上車。取皮聞味道。

21樓:哼唧怪物

你可以吃點生薑或口香糖。

怎麼對付賴皮,如何對付賴皮的人

1 對付賴皮的人只能比他更賴皮 2 對付賴人的辦法就是比他更賴,說話更橫,說打就打,誰怕誰,警察來了也沒事,只要自己有理怕什麼,對付這樣的人就是比他更賴,這種人典型就是欠揍。3 都會不認識這個人了,結果呢?恰恰上了人家的當,不認識了,還會還錢嗎?結果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血汗錢被人家吃了喝了。最好是把錢要...

怎麼才能防止暈車,如何防止暈車?

建議 1 吃暈車藥,每個汽車站都有得賣,藥房也可以買到2如果是早晨乘車,一定要吃早飯,前一晚要休息好3保持愉快的精神狀態,也是可以克服暈車的 4如果你不是由於身體的原因,我想就是精神太緊張,因懼怕暈車而暈車。我建議你,不要看見車就想暈車,上了車還沒到座位上就有了開始暈車的感覺了,坐下來,車還沒開就已...

怎麼解決暈車,如何解決暈車?

教你如何快速解除暈車。鮮薑放鼻子下面聞,或貼在肚臍上 橘子皮對準鼻孔擠壓 猛吸 風油精塗太陽穴 按揉內關穴或合谷穴 聽節奏感強的歌。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防治暈車七法。1.胃復安 胃復安1片,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