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這種要錢不要臉的人,如何對待要錢不要臉的人?

2021-03-04 00:29:24 字數 6155 閱讀 1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很多。對於這種要錢不要臉的人,我覺得個人覺得只要能夠逃避開了就好了。你惹不起你躲得起不。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上人形形色色,什麼樣的人都有對付那種有錢不要臉的人,我們就應該比他更不要臉,但是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遠離他,畢竟這種人太噁心,真的,就會被別人瞧不起。

如何對待要錢不要臉的人?

3樓:清花機

這種人哪,肯定是沒有什麼自尊心啦,所以不要談什麼以禮相待,態度能有多惡劣就有要多惡劣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和他(她)一般見識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臉不給他錢,哈哈!

6樓:手機使用者

憋著勁的讓他好看!反正都不要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給他個尷尬的場面讓他下次知道什麼叫難為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想盡一切辦法讓他破財。這是對付這樣人的唯一辦法。

9樓:可郢

敬而遠之,最好是不要理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世界上很多,不要去理他們。

11樓:年輕好心情

你也以同樣的方法對付他

12樓:生在天地間

這種人最可惡的

扁他~~~~~~~~~

怎樣對待要錢不要臉的人?

13樓:末夏分散

那就不要鳥他,管它做什麼,這個社會少了誰還能過不了啊,你就把它當空氣,不要在注意它,它做什麼事不碰到你就沒必要去管,如果實在想管,那不成了多管閒事?那句話就不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牙還牙,比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15樓:秼蕒wx海

dbdfifbfjcmofjf

對待那種要錢不要臉的人,還比誰都兇的厲害的人,要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比他更兇,收拾他幾次他就乖了。

要麼就是不要理他,就當世界上沒他這個人,你看不見他。

17樓:sdfhdf摩羯

所謂好人怕潑婦。潑婦怕流氓。你看著辦。

面對要錢不要臉的人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100 分 叫他滾 。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錢 然後狂踩他的臉

怎樣對付特別不要臉的人

20樓:岑長丘曼珠

比她更不要臉啊,還可以對她進行人身攻擊,總之對這種人就要厚顏無恥,極度無恥》

2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討厭的

人,你無法理解的人,關係僵持的人,你可以嘗試以下幾點:

1、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看看別人的優點而不是死咬缺點不放,學會寬容。

2、尊重對方,關心對方,多讚揚對方,不要不捨得開金口。

3、和攻擊性較強的人相處,對方的話不必放在心上,除了侮辱人格時應義正嚴詞外。

4、在關係僵持或惡化的時候,一定要主動表示友好,不要愛於面子、難為情。

5、不要來硬的,要投其所好,如果對方喜歡搓一頓,那麼就私下請他搓上一頓,改善關係。

6、人際溝通的能力很重要,人際適應的能力更為重要,學會境平心造。

22樓:a欲借東風

既然是不要臉的**垃圾小人,那你又何必去跟這種人去斤斤計較呢,會有失身份的,把她當空氣是最好的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讓他(她)覺得你是最討厭的人,讓他厭倦你。再去做他討厭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光明正大罵他,憑什麼呀,比你差了?怎麼了醜怎麼了,比你學習好行不,比你高行不,比你人緣好行不,我身邊就有乙個**,我騎車上學,她也學我,還說我大車子爛,就像他的不爛一樣,還搶我朋友,玩了兩年的朋友就這樣搶走了,還在背後說我閒話,這個表面很好看裡面是空心的地球儀,簡直就是公交車,載了這個載那個,給你兩塊錢還不滿足,這種賤貨還碰一下就這個那個的,我他媽都忍著,今天還看學校足球賽時候罵我,我跟班長聊天那個賤貨罵我正好被我聽到了,還是跟我兩年多的好朋友說的,說我罵她了,還說我侮辱我的朋友,當時我忍不住了,直接一巴掌,明明是你總在背後說別人還說我?直接跟他打了一架(我是女的班長女的都是女的)呵,這就是嘴賤的下場

如何對付不要臉的人

25樓:貴淑英逢媼

朋友你的心情我很理解

~~~~~~~~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的建議是冷靜下來,給雙方一點調整心態的時間,此時你若和他去辯論誰對誰錯,是沒有結果的,等他平靜些時再進言也不遲哦,但是態度要誠懇哦。

可以理解撒,幾個人在一起,有乙個人錢掉了,其他幾個人哪怕沒有拿,都害怕被人陷害。

如果是這樣,肯定不服氣的,如果知道背後有人說是誰拿的,那必須要站出來喊她《他》道歉,查清楚撒。

憑啥子無緣八故冤枉乙個人。最起碼的這樣就是對自己人格的一種侮辱。

不是事實的事情,演變為虛擬事實。每個人思想不一樣,想法不一樣,所以,該洗清汙穢的時候,就必須要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清白撒,對不對。每個人都有一張嘴,不要讓汙衊演變得更深。ok。

其實沒什麼的,誤解有時不需要解釋,自信的繼續生活

26樓:賓運旺汗申

不予理睬!對於這種人以後遠離,那錢就當是重新認識他這個人了、沒必要為這種人生氣

27樓:員長順谷妝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別人不要臉我們也不需要去管他(她)的

,對她(他)的做法我們不屑,給自己或別人乙個燦爛的笑容就足夠了,才不要讓小心眼的人得逞。

你就等於她是一頭豬,把她當作鳳姐,等於這個人不存在撒,反正她也不能把你怎麼樣。你越生氣她就越高興,見面就見面撒,反正又不是你的錯!

28樓:庹愛景鄞環

不要理睬這種人,讓他說好了,你一定要擺出神情自若的樣子,他見你這樣,話也不會多說了,他其實想氣氣你,不要理睬他,他就會覺得沒興趣了,就不說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內什麼,,遇到不要臉的人想對付是很複雜的啊,,,,,不過既然他們那麼不要臉就不應該在對他們有啥好態度啊,,,,你能比他們更不要臉不?比如借錢不還到處八卦沒禮貌沒教養啥的,不能吧?所以啊~~~~遇到神經最好的方法就是忽略啦~~~~\(≧▽≦)/~~~~~ 無視無視,要是他們又有求於你的時候就要好好地調。

教,一下他們 抓住一切機會啊~~~ 放寬心,,,,自己心情好最重要啦

30樓:xs小帥帥

以牙還牙,沒必要,狗咬咱們一口,咱們總不能回咬吧,給狗弄個狗繩什麼的,再說,他們憑什麼諷刺你?有困難還不是找你?你應該趁有求與你的時候,反客為主,這樣你手裡面就有繩了。

怎麼栓就看你的了。你二哥是個好幫手,你倆對付他倆還不容易,和你二哥處好關係,相互通風,今後的家庭利益中,人多勝於人少。他們在外說你的壞話,你可以和父母交流,找他們,恨批他們!

爸媽教訓子女理所當然!記得,人都是濺的,防微杜漸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夫的言論對你的生活和精神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你可以先約你姐和姐夫出來談談,告訴她們不可以到處說有關你的事情,如果再說你將採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權益;你必須拿出勇氣不要讓她們覺得你好欺負

32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遠一點,對他冷淡一點,用看狗的目光看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人親身經歷,最好的辦法就是以法律**予以對抗 他們不要臉你只能更不要臉但是方式不能相同 否則會適得其反 這種人死有餘辜真不知道怎麼練成的

34樓:花衣笑

對付不要臉的人要麼不予理睬要麼比他更不要臉,你選個吧。

35樓:問題精嘿嘿

有蘿蔔你不吃偏吃蘋果,雖說外觀差距大,營養價值是同等的,蘿蔔吃法有很多,蘋果涼拌不行煮也不行,還愛爛不好з

36樓:開心果個

不理,不幫,斷絕聯絡

37樓:

寒山問拾得: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雲:只是惡他,讓他,由他,避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怎樣對付乙個不要臉的已婚小三?

38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有女人抱怨,自己的老公喜歡上了另乙個女人,而這個女人無論哪方面都遠不如自己。於是,女人會感慨,男人的眼光為什麼會這麼差。

為什麼你會面臨遠不如自己的她的競爭壓力?男人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為什麼他們有時表現得高尚儒雅、風度翩翩,有時又表現得如此飢不擇食、齷齪不堪。

是什麼原因讓男人動了花心?男人通常是因為好奇或新鮮感才在婚外獵豔,而他選擇老婆和情人的標準卻完全不同。對老婆,他要求賢慧、持家、忠誠、相夫教子,一句話總結,就是「厚德載物」;對情人,他要求漂亮、清爽、風情、通情達理,一句話概括,就是「紅袖添香」。

這就注定了男人在外頭喜歡的「野花」,絕對跟「家花」不是乙個路數。乙個女人如果嚴格按照「老婆」的標準來衡量「第三者」,其主觀的角度決定了,那個女人肯定不如她。

但是確實經常有這樣的情況,男人有時找的情人,是那種典型的「五無女人」,即:無身材、無容貌、無才學、無品德、無財富。自己的老公居然會喜歡這樣的女人?

那是因為男人對原配夫人日久生厭,他通常會按照與老婆完全相反的標準去找情人。如果老婆賢慧,他就會找乙個潑辣的;如果老婆漂亮而強悍,他就找乙個相貌一般但溫柔的;如果老婆有錢講求品位,他就找乙個平淡無奇的;他就找乙個文靜如水的。

為什麼你的優點突然被男人視而不見了?因為男人都是健忘的動物,他們特別容易「忘恩負義」。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你的賢惠他習以為常、你的漂亮讓他審美疲勞、你的強悍讓他的自尊受到打擊、你的能幹讓他感覺壓力、你的講求品位讓他難以承受、你的金錢讓他自卑、你的大剌剌讓他心煩意亂。

其中任何一條,都可能成為他找乙個與你不一樣的女人的理由。

於是,我們就經常看到乙個極其荒謬的結果:作為老婆,你越強,你老公外遇的物件就越「差」;你越全面,他就越單薄。這實在是無關男人的品位,只關乎「圍城」與審美的距離。

接下來你怎麼辦?大鬧一場,逼他收手?還是直接找「第三者」談判,讓她主動撤退?

或者與老公徹底攤牌,分道揚鑣?每乙個女人都會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做出最有利自己的選擇。但有一點切記,千萬不要因為你對「第三者」好噁程度而決定你對老公的懲罰程度。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這是在用那個女人的錯誤,以及她與你的「相對差距」來懲罰自己。

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承受婚姻遷移的成本,現有的婚姻越幸福、越精緻、越有優越感,你第二次婚姻能恢復到原來的可能性就越小。你決定離婚時頭腦有多發熱,未來就有可能多後悔。

如果你確實珍惜這樁婚姻,那你真應該「慶幸」碰到乙個遠不如你的競爭對手,因為男人找這樣的女人,至少說明他只是想玩一玩,與你的感情並沒有破裂。真正危險的反倒是,他找了乙個各方面都比你強的女人,如果這樣,那說明他是真的動了「邪念」,到這個時候,很可能你想挽救都來不及了。

所以,老公不出軌自然是好的,如果老公真的出了軌,找了乙個各方面都不如你的女人,記住,這種時候,要穩住,不要讓「第三者」暫時對老公的擁有而失去對自己的自信。不要輕言放棄。

當然,還有一點要說的是,那個女人可能很多方面都不如你,但肯定有乙個方面要好過你的,至少在你男人的眼裡肯定是這樣的。所以,找到這一點,提公升自身的魅力,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根本不想挽救,而是決定放棄這一切,那才是真的徹底敗了,一昧地認命、放棄改變是輸給了自己,也敗給了那個你認為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真的很討厭,

破壞別人的家庭,

那個時候心裡很痛苦,後來

用的回心方靈符,

小三竟然主動撤走了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多的時候不要給他留一點面子。關鍵要看你的口才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根本沒必要理那女的,抓住那男的心才是真的,要麼把她能夠聯絡那男的渠道全封了,她想裝啊沒地方裝

怎麼樣對付不要臉的人,對付不要臉的人該怎麼辦

有事找警察,如果有嚴重的暴力事件發生的話,要在隱蔽之處報警哦!這種事情最好找回婦聯,他們應會伸出答援助之手的。當然鬧得這麼兇,和平離婚是不可能的了,上法院吧,找個律師,這種時候就別怕花錢了,按照他這種情況,不可能分到多少財產的。千萬別衝動,以暴制暴,對你們是沒好處的,也別讓他到家裡談事情,盡可能到外...

怎樣對付不要臉的人,怎樣對付特別不要臉的人

人生中最恐怖的事,就是和乙個不要臉的人在街上吵了起來,雖然我在理,課我還是逃跑了,那個欲哭無淚啊 所以我總結的,對付不要臉的就是比他們還不要臉!嘿嘿,不過這個辦法不太可取,就當自己看不見他們,局外人 首先是能不招惹就別招惹,不引起這種人的注意,就可以平靜過日子了,如果不幸被注意到了,矛頭都指向你,那...

怎樣對付不要臉的老女人,怎麼對付不要臉的女人這個女的是個老女人

呵呵 上帝也看不過去 總有一天她會栽個永遠爬不 起來的跟頭 就算受過傷害 可是選擇了破罐子破摔 那麼只能是越來越爛 沒有誰真能拯救誰 除了自己 如果她自己都把自己當成爛貨 自己都不自愛 那麼這樣的人也得不到長久的愛 你報復她都貶低了自己 別讓自己變質 做好你自己 貌似這種人比較難對付 俗話說 樹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