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對我炫耀新戀情,我該怎麼對付這種情況

2021-06-10 02:22:20 字數 4505 閱讀 48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真誠的祝福對他說,祝你幸福,然後告訴他,等你結婚時也希望能收到他的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吧,你和他已經結束了,他和你分開只能說明他沒有眼光,沒有福分,也注定他不是你生命中那穩定的另一半;對於他對你炫耀這問題,建議別去搭理他,也別多想,更沒必要什麼他找個人來炫耀然後你也跟著效仿,完全沒必要,你要清楚地明白,你與他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他的一切已無法再次打動你,更不可能動搖你。自己好好地活著吧,或者比什麼都好,他愛炫耀讓他去吧,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好像是你先甩的他啊,這種事情就如潑出去的水一樣不可能再收回來了,難過歸難過,時間會撫平一切傷口的,時間久了你也就不會再有觸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換個角度 想一下 你們是現在已經是好朋友了 他在你面前無話不談 不應該是炫耀 也許就是哥們之間鬧這玩 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顯擺後馬上祝福他,自己要笑得開心點,至少要讓自己看起來是'真心'地說這些話,誇張點還可以說'早點讓大家喝到喜酒啊..' 很簡單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他然後讓自己

活得比他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吧

哈哈別理他

讓自己過的更好是對他最好的報復

要讓他知道失去你 是他最大的損失!!!

前男友開始了新戀情,我應該刪了他嗎

8樓:不游魚擺擺

你好前男友開始了新戀情,不如試著去祝福他,刪了他也可以。

兩個沒分手的時候,總有美好的回憶。既然這段感情已經斷了,那麼不如好好放下,其實並沒有想象那麼艱難。

分手了,還保留對方的資訊,對方的朋友圈甚至動態都一清二楚。如果是和平分手,還會覺得沒什麼,如果是被傷得太多,這樣會更加難以釋懷。沒有什麼是過不了的,時間會**一切。

既然對方都有了新的開始,自己也應該好好想想走出過去,迎接美好的明天。不能因為一段感情的失敗就對愛情灰心失意,要積極面對。可以出去散散心,換種方式,換種心情。

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對彼此都不好,對方已經放下了你們的感情,你也要開始新的生活呀。

不要沉浸在過去的時光,要向前看。

祝樓主大人吉祥如意,鵬程萬里,千萬別忘了賞我乙個採納呀。

10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既然是前男友,

既然已經分手,

有關他的一切,

早就應該刪除掉,

不留下一絲的痕跡,

這是為自己下一段感情,

留下空間,

藕斷絲連只會傷害自己。

11樓:

你應該是刪了他,不要再關注他了,你們之間沒有一點可能了。建議你尋找自己的幸福,開始新的感情生活。前男友無論多麼好,都跟你沒有關係了。過去的感情應該「塵封」。

12樓:再來一碗湯

應該刪掉了

看你留著他的目的

可能是希望他能回心轉意

但他的做法

顯然心中沒有你

所以刪了吧

不然看到他的頭像

會影響自己心情的

13樓:來自茫蕩山儉樸的迎客松

既然過去的已回不去,而且他也有了新戀情,那就刪了吧,你也該重新開始吧,情感是可遇不可求的,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刪了吧,既是前男友,既已分手,還是忘了過去,重新開始,各自安好,他可以尋找新戀情,你也該走出過去,去尋找有緣人,和過去說拜拜,關於他的一些****還是刪掉為好,免得徒增傷悲不是。

15樓:

個人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刪了的,畢竟我並不怎麼相信什麼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這種鬼話。想那種曾經非常親密的關係一但破碎以後就很難恢復原裝,破鏡難圓可不是說著玩玩的。而且現在小女生不挺喜歡看自個兒男友手機的嗎,萬一看見你兩沒刪,不知道要鬧出什麼來。

16樓:回首往事

你腦子不清晰!既然是前男友,他有沒有新戀情跟你有半毛錢關係嗎?

17樓:卿卿園中葵

該放下就放下吧,刪掉他,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18樓:昌寧樂

分手後對方身邊出現新歡,這個很多時候都會出現有,或許是對方沒有了你在其身

19樓:心儀的橙子

是的。他已經離開你了。

20樓:有妻圖邢

刪了吧,看他曬幸福你不難受嗎

21樓:懶散的白貓

留著幹嘛,到時候去掏份子錢嘛。

和前男友分手不到乙個月就開始新戀情,該怎麼面對**的質疑?

22樓:綠杖小白豬

我挺理解你的,我的情況和你有點類似,我想說,感情是勉強不來的,這麼年輕,把自己的青春和一輩子給乙個沒太大感覺的人,以後想想也會不甘心吧,愛了就大膽愛吧,假如現任值得你託付對你很好的話,就放手去愛他吧,至於公不公開隨緣吧,你們可以先在一起處處,兩三個月後他對你如初再公開吧,畢竟假如你公開了後面他對你不好又分了,被罵的是你,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假如他真的愛你,不會在意別人知道與否只在乎你於他如何不是嗎

23樓:凌凌凌凌凌凌

我感覺如果在背後說你的都是你錯的人同學 都不是真的朋友 那不是更好嗎 讓你認清一些人

你身邊肯定會有些支援你的朋友的

況且你心裡應該抱著 我談戀愛 關其他人什麼事?

24樓:傷花淚

雖然你分低,但誰讓我樂於助人呢?其實,你不需要擔心那麼多的。這個世上每天有那麼多的分分合合,分手和戀愛都是很平凡的。

你不愛他,不是你的錯,這件事誰都沒有錯。我覺得如果你覺得現任和你合適,那就早點公開吧,不然他會對你有怨言的,會影響你們感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能懂你的意思,首先要和您說的是,來之不易且這麼長久的感情一定倍加珍惜,不要輕言放棄。然而你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請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還是那句話,任何危機前請不要輕易放棄此刻擁有的。 現在再說說現狀,關於**這方面。

只要自己做事對得起良心,沒做虧心事,就不必躲躲藏藏,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關於你現在的這段感情,如需公開 稍微過些時日那是最好不過了,2個月左右的時間公開甚是恰當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望採納。

26樓:luke乂楓

你知不知道,你有多自私?你知不知道你帶給他多少痛苦?我身為乙個男人,真想抽你一嘴巴子。你以為戀愛是兒戲?你連這樣都無法堅持,你以後結婚怎麼辦?還轟轟烈烈。唉

回到話題,你說你該什麼面對**,我想算了吧,你這麼傷人心的事都敢做你還怕什麼**?你有點良心的話就好好的像前任道歉,而且不要說什麼他不配你,我覺得是你不配他!我看現任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作為乙個朋友,剛剛分手就和他女朋友好上了,真的像是在玩過家家。

如何拆散前任新戀情?前男友找我復合,沒幾天就有了新戀情。我感覺被耍了 20

27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我覺得你和前任既然是異地就完全沒有必要再去復合了,而且本身你們之間感情也不是很牢固,最好是自己省得自己活在仇恨當中。

28樓:玉兒追夢

我個人覺得男人能傷害女人第一次就有下一次。

女人**在任何時候都不要付出全部感情,愛的越深傷的越重男人就像偷腥的貓。

我的觀點男人一次不忠也絕不原諒,有時候男人能承諾就是句空話。尤其是在感情上語言是花朵,不要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語。

29樓:浮初之

這種男人是不可以依靠的。他是乙個感情上不負責任的男人。如果他再找你復合,你千萬不要理他。

失去他是你的幸運。跟他在一起你一輩子也不會幸福的。因為他是乙個朝三暮四的人。

這就是他的本性,有滴話說得好,山河好改,本性難移。你要勇於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相信你會成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決定不在一起了,別浪費時間精力在這無聊的事情上。找到比前任更適合你,更優秀的人,不好嗎?

31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的話

你可以刪除對方

然後不再聯絡

這樣就可以了

斷掉就可以了啊

32樓:iis幸福豬

要走的人留不住,下乙個更乖,吸取教訓

33樓:儲荃

這樣的人離他遠點,這樣的屬於沒有底線人品差,不可與之交往。

34樓:嘿嘿好運卡

那你可以在新女友面前找他,和他曖昧

35樓:滄桑

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前男友不像乙個正常的人,你何必為乙個這樣的男人動氣呢?

對前男友的恨源自哪,該怎麼釋懷對前男友的恨?

還是 於對前任男友的愛,因為愛之深,恨之切。可能你真心的付出過,曾經編織結婚後愛情甜蜜的生活,現今二人確轉身變成陌路,心中隨難以割捨,但是秋風以吹黃花去,也只能暗自傷心,不能再續前緣,只能睡前淚濕枕巾,想起來都是愁,都是恨,恨前男友不解風情,不懂浪漫,說到最後,還是對前男友的情割捨不下,真的,該來的...

我新男友打了我深愛過的前男友我以後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對誰都是公平的,你心裡有乙個心結,那就是你覺得要是放棄現在的男友,就覺得會認為會傷到現男友,辜負了他的一片真心。但是,在你跟前男友分手的時候,現男友是否火上澆油的說了一些前男友的不好,正好你一時氣急,而現男友又對你百般體貼,你就同意跟他在一起了。其實你內心還是很捨不得前男友的,也有點後悔。我...

夢見前男友對自己冷漠,夢見前男友對我很冷淡

只是你現在還遇到讓你安心的男生 那是估計要有交集了最近 想想現在的男友,不要朝三暮四,不然他也會變成前男友。夢見前男友對我很冷淡 吉凶指數 96 暗示了愛情方面的冷漠,不重視對方。預示自己非常想念以前的情人。夢見前男友對自己很冷淡,今天的你會為某個目標而堅持,或是默默地從事著某個專案程序中的一環,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