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承認我們高考成績嗎?雅思一般會要求多少分呢

2022-05-25 06:15:03 字數 5190 閱讀 8173

1樓:孛飛飆冠愷

澳洲八大設立高考分數線的要求:我國高考學生達到一本分數線以上,雅思至少6或6.5分。

如雪梨大學還明確列出對我國各省的高考成績要求,參照2023年各省一本分數線。按照這個標準,浙江的錄取分數線應該是571分(不分文理科),這個分數比當年北大、清華的錄取分數線低了近百分。除了雪梨大學承認高考成績外,還有10多所大學承認了中國的高考成績,包括科廷大學、麥考瑞大學等,這些大學對雅思的分數要求有,澳大利亞國立大學要求6.

5分,單科不低於6分,墨爾本大學要求6.5分,寫作科目不得低於6分,昆士蘭大學要求總分6分、新南威爾斯和莫納什大學大學要求6.5分。

2樓:檀圖鈕瓏

澳洲名校目前有雪梨大學、蒙納士大學、阿德萊德大學和西澳大學接受中國高考,可以直接申請入讀大一。一般需要達到高考一本線,雅思要求6.5(單項不低於6分),某些科系的雅思要求更高一些。

3樓:原懷薇冷斯

這樣會很容易很多,現在澳洲很多大學都開始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成績能達到一本的話可以省去一年的預科直接進去本科就讀

澳洲留學對雅思分數要求高嗎?至少需要多少分?

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雅思沒有5.0無法獲得澳大利亞留學簽證。政策改革對留學有影響。

僅有雅思5.0是不夠的。澳洲的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莫那仕大學、昆士蘭大學的某些專業達到了7分,而讀大學預科要求雅思5.

5;本科要求為雅思6-6.5;研究生要求雅思6.5。

如果在申請簽證時,申請人沒有滿足入讀主課的語言要求,澳大利亞的大學會讓學生在進入主課學習之前進行一段時間的語言課程學習。

一般情況下要提高0.5分的成績需要在澳洲上10周左右語言課程,費用是每週350澳幣左右(10周相當於兩萬人民幣左右)。而閱讀和寫作的分數更為重要,即使總分很高,如果寫作、閱讀考砸了,你需要入讀15-20周的語言。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或者點選官方**,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5樓:思潤教育

前往澳大利亞留學,一般的學校均會對申請者的英語成績提出要求,一般都會選擇雅思作為成績證明,具體的要求依據申請者的年齡以及申請學校的不同而各異:

一般情況下,中國學生去澳大利亞留學讀tafe(職業技術教育學院),需要達到雅思5.5分的成績;

直接讀本科,需要達到雅思6.0-6.5分;

直接讀研究生,需要達到雅思6.5-7.0分;

讀「預科+本科」,需要達到雅思5.5分;

讀「快捷課程+本科大二」,需要達到雅思5.5分。

6樓:我愛v仔仔

你好!雅思考試在澳大利亞一直擁有最高的權威性和最廣泛的認可度,所有的澳洲院校都承認雅思成績。其中,有不少院校將雅思作為唯一的學生入學英語能力證明,並且除了申請澳洲大學外,在簽證申請和移民申請中也需要提供雅思成績。

6.5分-6分。澳洲留學的硬體要求相對來說門檻稍低,qs澳大利亞綜合排名前25院校的雅思要求基本都在6.

0-6.5分,還有阿德萊德大學這樣將最低分數線設為5.5分,排名卻還中規中矩的大學。

如果取得6.5分的雅思分數,選擇申請澳洲院校,那麼雅思成績就不會成為你太需要擔心的問題。

7樓:蔚藍歐美留學

澳洲不同階段留學英語要求是不一樣的,蔚藍留學簡單介紹一下澳洲各個階段的雅思分數要求吧:

中小學:去澳洲中小學留學一般不需要提供英語能力考試成績,學校會提供語言課,或者會要求學生就讀取代的語言課程。

高中:申請澳洲的高中,你的雅思成績至少達到4.0分,部分高中要求會比較高一些,如果你的年齡在16周歲以下,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績。

預科:快捷課程要求雅思不低於5.5-6.

0分,各單項不低於5.5-6.0分;標準課程要求雅思不低於5.

5-6.0分,各單項不低於5.0-5.

5分;延長課程要求雅思不低於5.0-5.5分,各單項不低於5.

0分。本科:澳洲大學本科課程要求雅思不低於6.0-6.5分,各單項不低於5.5-6.0分。

研究生:澳洲大學研究生課程要求雅思不低於6.5-7.0分,各單項不低於6.0-6.5分。

澳洲留學對雅思分數要求高嗎?至少需要多少分?

8樓:蔚藍歐美留學

澳洲留學雅思成績要求,不同專業對於雅思要求是不同的。一般來說申請澳洲大學需要雅思總分至少不低於6.0分,越好的大學對於雅思成績的要求會更高,想要申請澳洲八大的話,雅思成績總分需要不低於6.

5分,各單項成績不低於6.0分。部分專業還要求申請者的雅思成績需要達到7.

0分,比如部分商科、翻譯、教育等等。

不過澳洲留學雅思成績要求不達標的話,可以配語言班,具體語言班週期時長,由語言成績決定,基本0.5.分需要配10周的語言班。

9樓:新視線小語種

您好,澳洲是英語系國家,教育質量在世界範圍內比較好,並且學費並不是很貴。

以我們學校一位同學為例。他申請阿德萊德大學,相當於國內的985,在我們南京新視線這裡培訓半年多,雅思7,通過招生要求,現在去學習了。

澳洲對英語成績要求還是相對高的,一般在7-7.5之間,基本就有合適的學校可以申請,少數學校要求6.5和8。英語四六級國外很少承認。

10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澳大利亞大學的學士課程一般要求海外留學生要有雅思6.0的成績,一些名牌大學則要求具有6.5甚至7分以上的成績,如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等。

因此,如果申請人的語言成績沒有達到上述分數,則還需要在入學前學習一段時間的語言。澳大利亞的大學普遍設有語言學習中心,學生到了澳洲之後可以先在語言中心補習英語,只要通過了雅思考試就可以進入專業課程的學習。

留學生在申請澳洲大學的時候可以沒有語言成績,只要提供學歷證明和成績單就行,因為學校給你發出的是有條件的錄取通知書,學生入學之後需要先補習語言。但是,在申請簽證的時候就需要出示雅思5分以上的成績,否則會被拒簽。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去澳洲留學雅思至少要多少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 部分院校要求雅思達到7.0分

澳大利亞有8所五星級大學,均為知名大學,世界排名70以內。總的來說,8大名校的大部分專業對於雅思分數的要求均遵循一般的標準,但基於專業要求、學校排名、學校定位、教學質量、師資力量、就業形勢等多方面因素,對於語言成績的要求會有所不同。而這8所五星級大學以外的大學,一般來說除了部分專業性強的方向外,其餘大部分課程對於雅思的要求也都遵循一般的標準。

達亨留學聯席總裁劉玉勇告訴記者,一般來說,中國學生赴澳大利亞讀tafe(職業技術教育學院),需要達到雅思5.5 分;直接讀本科,需要達到雅思6.0~6.

5分;直接讀研究生(q吧) ,需要達到雅思6.5~7.0分;讀「預科+本科」,需要達到雅思5.

5分;讀「快捷課程+本科大二」,需要達到雅思5.5分。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專業性比較強的學科和方向,例如護理學、法律、醫學、教育、傳媒、翻譯等,與大眾的商科工程計算機等專業相比,一般會要求雅思成績比普通分數線高0.

5~1分,即讀本科需要達到6.5分、讀研究生需要7.0分或者更高。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各大學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也在不斷變化,例如莫納什大學的部分商科碩士課程,已經將雅思要求提高到7.0分。

也有很多澳大利亞大學在校內設定語言直公升班課程,就讀直公升班課程可以不參加全球統一雅思考試,校內考試成績就被認可,而且語言和正式課程可以申請package offer(打包通知書)並獲得語言和正式課程的長期簽證。

赴澳簽證也需雅思成績

除了學校會要求雅思成績外,申請赴澳大利亞的學生簽證,大多也要求提供雅思成績單。達亨留學聯席總裁劉玉勇告訴記者,簽證政策對於中國大陸留學生的規定表明,申請人必須提交至少雅思5.0分的成績單。

對於雅思達到5.0分但未達到學校標準的學生,學校會根據入讀的課程對雅思的要求,為學生安排相應週數的語言課程。一般來說差0.

5分,配10周語言課程。另外簽證政策要求大陸學生語言課程長度不得超過30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準備去讀什麼課程?如果是想去讀高中的話,公立中學通常來說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績,私立中學需要提供aeas或雅思。如果是讀本科和碩士的話,普遍要求雅思總分6.

5,單科不低於6.0分。另外學校不同對於個別專業的要求也不同,例如雪梨大學教育本科需要達到總分7.

5,建築設計要達到總分7.0分的要求。

1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前往澳大利亞留學,一般的學校均會對申請者的英語成績提出要求,一般都會選擇雅思作為成績證明,具體的要求依據申請者的年齡以及申請學校的不同而各異:

一般情況下,中國學生去澳大利亞留學讀tafe(職業技術教育學院),需要達到雅思5.5分的成績;

直接讀本科,需要達到雅思6.0-6.5分;

直接讀研究生,需要達到雅思6.5-7.0分;

讀「預科+本科」,需要達到雅思5.5分;

讀「快捷課程+本科大二」,需要達到雅思5.5分。

你可以把你的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或者點選下面官方**,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4樓:芥末留學

本科一般要求6到6.5,研究生一般要求6.5甚至7.

但一般來說達不到要求也可以先去,會安排你先進行語言課的學習,語言課通過了就可以繼續了,而通過語言課往往比雅思考6.5容易,只不過需要額外的花費,一般考5分,中介就會推薦你過去讀語言了。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要求差0.

5或者1去讀語言比較合適,否則語言課程時間太長,花費和精力都無法保證。

高考什麼時候出成績,高考成績一般什麼時候出

高考後16天左右出成績。2021全國高考成績公布查詢時間每年都在6月24日 27日左右,考生可通過各省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資訊平台,高考成績可以通過招生考試網查詢。考生可登入招生考試網,通過2021年普通高考成績查詢系統,憑考生本人的考生號 登入密碼及系統隨機提供的驗證碼查詢。高考成績查詢方式 第一...

我今天就高考了,成績一般,想去南韓上大學。去南韓對高考成績有要求嗎?對語言要求嚴嗎?還有,留學每

一 申請南韓留學,有什麼要求嗎?1 持有高中 中專及以上學歷,畢業時間2年以內 2 申請者及其親屬無拒簽史及非法滯留史 3 無年齡及婚否限制 個別學校有限制 二 那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呢?1 護照 2 畢業證3 成績單4 戶口本5 身份證6 父母收入證明7 財力證明 三 怎樣才能申請南韓大學的專業課呢?...

澳洲大學offer一般多長時間到手

通常來講,從遞交到拿到offer,一般是1個月左右的時間,其中比較慢的是墨爾本大學,墨大申請人多,競爭激烈,2 4個月,甚至半年都有可能。澳洲大學offer一般多長時間能到手 每個學校發放offer的時間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學校接到入學申請,通常會在1 2月內給予答覆,當然offer寄到你手上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