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就高考了,成績一般,想去南韓上大學。去南韓對高考成績有要求嗎?對語言要求嚴嗎?還有,留學每

2021-08-17 13:25:44 字數 998 閱讀 3612

1樓:南韓留學直招處

一 申請南韓留學,有什麼要求嗎?

1、持有高中、中專及以上學歷,畢業時間2年以內;

2、申請者及其親屬無拒簽史及非法滯留史;

3、無年齡及婚否限制(個別學校有限制);

二 那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呢?

1、 護照 2、 畢業證3、 成績單4、 戶口本5、 身份證6、 父母收入證明7、 財力證明

三 怎樣才能申請南韓大學的專業課呢?

1、持有教育部承認的高中、中專及以上學歷;

2、有一定韓語水平,否則需接受6-12個月韓語學習;

四 留學期間,可以打工嗎?

南韓法律規定,留學生學習半年後,可以合法打工。打工場所有餐廳、加油站、便利店、家教、導遊、建築工地等。工資月為人民幣30-50元/小時。

五、留學期間,可以回國嗎?

在韓留學生,持有登陸證,可以隨時回國。

六 在南韓留學,費用怎麼樣呢?

在南韓留學費用分為學費和生活費兩方面。語言課程費用約3萬/年。本科專業課程費用約為2.

5萬/年(獎學金減免後)。研究生和博士課程費用約為1.5萬/年,更有很多大學的研究生和博士課程都是免費的。

首爾地區大學生活費約為2.5-3萬/年,地方大學約為2萬/年。

2樓:

高考成績怎麼講呢,只能說是高考成績是衡量你的學習能力的乙個標桿,留學具體對於高考成績沒有硬性的要求部分學校獎學金與高考成績掛鉤;對於語言申請專業基本需要達到韓語**水平;至於費用首爾地區花費一年在7-8萬,其他地區一般在3-4萬,學校可以選擇忠北\仁川\等這些都是不錯的院校.費用合理,再有問題我們可以qq聊一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沒有韓語基礎吧,可以先申請南韓的語言課程,在南韓的大學裡面學習韓語,等韓語達到四級後再申請本科課程。申請語言對高考成績沒有要求的。

關於費用是這樣的,在首爾地區一年的學費生活費住宿費是八到十萬人民幣,地方的是六到八萬人民幣。

高考什麼時候出成績,高考成績一般什麼時候出

高考後16天左右出成績。2021全國高考成績公布查詢時間每年都在6月24日 27日左右,考生可通過各省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資訊平台,高考成績可以通過招生考試網查詢。考生可登入招生考試網,通過2021年普通高考成績查詢系統,憑考生本人的考生號 登入密碼及系統隨機提供的驗證碼查詢。高考成績查詢方式 第一...

我想去南韓大概要帶多少錢,一般去南韓首爾要帶多少錢是最低的價格

機票不知道你是從哪出發的所以不知道 住的話酒店一般一晚5萬韓幣左右是比較好的都這價吃的乙個人一般1萬5韓幣左右就夠了 你要是在仁川機場下的話有地鐵 坐地鐵從仁川機場到首爾1個小時 是4,050韓幣還有最好別做計程車有點貴3千起步,最好做地鐵吧哪都能到要是迷路了可以找我,或許能幫到你 ps 1萬韓幣 ...

為什麼高考成績一般都是晚上公布,為什麼有些省份的高考查分要晚上10點才開始?

高考成績很少有晚上公布的吧,我了解到的情況都是凌晨或者早上9點公布高考成績。不僅高考是這樣,考研也是一樣的。考研是在12月份,但是公布成績一般都是在來年的2月份過完年之後。但是也有像2018年的情況,在過年之前就已經公布了考研成績,沒有考好的學生真是連年都沒有過好。考研成績公布的時間一般也是在凌晨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