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看看前列腺有沒問題,請專家幫我看看前列腺液檢查報告正常嗎

2022-05-25 06:05:04 字數 1517 閱讀 8949

1樓:武警**翁主任

前段時間小便有點灼熱 發現滴白情況有3次你因該去查尿常規!

你的前列腺液檢查未見異常!

小便有點灼熱

多見尿道損傷!

我建議你做尿常規和前列腺的b超!

2樓:新冬

無菌性非炎症型前列腺炎,**困難啊。前列腺疾病的**,確實很困難,與**方法和前列腺本身有關係。前列腺外面覆蓋的包膜厚,藥物不能滲透進去,與藥物的化學結構和分子式有關係。

只有喹諾酮類,磺胺類,四環素類藥物才有效果,但是單純的西藥**,是永遠不夠的,必須結合中醫**,而中醫講究對症**,所以前列腺疾病就沒有固定的處方了,就不存在所謂的秘方拉。中藥也是藥物,吸收也有困難,必須採取綜合**方法,灌腸,坐浴,口服,結合自身按摩,運動,補充維生素,補充微量元素,甚至包括補充營養與食品等,這樣綜合**才***。

3樓:

從檢查看正常,按症狀看,屬於充血性前列腺炎,

建議服中草藥**.

請專家幫我看看前列腺液檢查報告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基本都是正常的,就是卵磷脂小體少了點,正常應該是3+。你的是2+。但也不是大問題,不能說卵磷脂小體少了一點就是前列腺炎。

不要緊的,也不用吃藥了。近期注意不要久坐不起,必須久坐的話,每隔一小時起來活動一下。不要喝大酒,少抽菸,不要吃太辣的食物,堅持每天出去鍛鍊身體,乙個月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取液的時候是不是很痛苦 ?

媽的我上次差點叫出來了 。

哪位專家幫我看一下我的前列腺問題大不大有沒有關係,

6樓:月光一族於

前列腺炎恢復以後形成的鈣化,問題不大,必須注意性生活節制,不能頻繁,遵醫囑吃點抗生素。大小不算異常。

7樓:無情老道長

這是反覆的前列腺炎引起的前列腺組織鈣化,你的問題就是炎症拖延的時間太久了。

8樓:東方晨曦灬

沒什麼事。前列腺鈣化很普遍,三四十歲時容易得前列腺炎,好了之後就形成鈣化灶,是區域性的,沒有什麼影響,也不用**。

9樓:匿名使用者

b超看 時間比較長了 前列腺液到不嚴重,有症狀的話 吃復 合蛋 白 鋅**調理,我在吃,好的很快,還要多運動

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前列腺出問題了,先謝謝哦

10樓:a愛蘇蘇

前列腺可能有輕微炎症,而其有腫大的跡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好好吃飯睡覺!正常生活!爭取活到100歲!

12樓:

前列腺偏大些,再檢查下前列腺常規吧,平時有什麼症狀。

請專家幫我看看,前列腺常規檢查和精子分析報告結果正常嗎?如有問題,該怎樣處理?謝謝

請醫師幫助看看前列腺化驗報告單啊!

你好,從你的結果看只是輕微的前列腺炎,對各種外用產品物理 要謹慎使用,大多是治標不治本的,操作不當會造成前列腺不可逆損傷,特效儀器更沒科學依據,不要拿自己身體來試,又浪費錢又傷身體。最好是能用專業的藥物進行 漢一方一腺一必一通一搭一檔是最新進口的 前列腺炎的專業藥物,效果非常好!http tieba...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A貨嗎,請專家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飄油青色翡翠佛公吊墜,內部棉絮多,水頭差,色澤晦暗,個頭不大,價值不高。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你這個水頭還要差點 正常在5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這 效果,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翡翠材質,佛公掛件,傳統題材,糯種料,飄深色花,水頭一般,個體不大。通常市場 不高。幾百元的檔次。請專...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治療什麼病的?

春夢,或者就是比較敏感.很正常啊 白天如果工作比較累,晚上就會睡的很死.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 什麼病的?頸椎病,伴有神經衰弱型失眠,頭疼,睡不著覺,還女性下部異味。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你好,都不是你所說的病害,這個多為霜黴病所致,白菜在整個生育期均易發生霜黴病,主要危害子葉 真葉 花及種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