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offer一般多長時間到手

2021-03-04 09:00:49 字數 1326 閱讀 7146

1樓:海水正藍澈底

通常來講,從遞交到拿到offer,一般是1個月左右的時間,其中比較慢的是墨爾本大學,墨大申請人多,競爭激烈,2-4個月,甚至半年都有可能。

澳洲大學offer一般多長時間能到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發放offer的時間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學校接到入學申請,通常會在1-2月內給予答覆,當然offer寄到你手上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所以遞交申請後,一般都需要2到3個月才能拿到offer。

澳洲大學 offer大約什麼時間會收到?

3樓:中教朝陽教區

1、澳洲大學是在每年的12月20日左右發出offer給本土同學後者在澳洲入讀高中課程的外國同學,若是申請者的成績達到學校的入學要求;

2、如果這個時間段沒有收到學校offer的話,就應該會在下一年度的元月中旬收到。

4樓:期盼8分

原則上,澳洲大學是在每年的12月20日左右發出offer給本土同學後者在澳洲入讀高中課程的外國同學,若是申請者的成績達到學校的入學要求;

如果這個時間段沒有收到學校offer的話,就應該會在下一年度的元月中旬收到;

供參考!

『存在即價值』

5樓:維也納音符

澳本地申請的offer應該在一兩周會出的,不過,現在是聖誕節快到了,看老外心情了呵呵。

good luck!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近期沒有到,應該是一月左右,聖誕節假期之後吧,耐心再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local是1月20號!不知道你和我們一樣不,應該差不了多少~

澳洲雪梨大學從申請到拿到offer一般需要多久

8樓:留學益網

雪梨大學申請出結果通常需要1、2個月的時間,如果碰到高峰期或者長假,或者需要進一步補材料,通常會需要更多時間。

雪梨大學 從申請到拿到offer一般需要多久?

9樓:蒼井空

寫信+打**去bai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re之類的受理du申請的地方,給他們你

zhi的申請資訊,然後告訴dao他們你所說的專緊急情況。無論如何屬都要求接受電子版本的offer,這樣子可以省去等信時間,甚至免去信件丟失的風險。我自己的firm offer 因為我位址寫錯搞丟了。

我抄送他們整個受理的部門要求加急,結果第二天就收到了。 檢視原帖》

瓦格寧根大學offer多長時間

估計博士比較難申請,在荷蘭讀博士意味著工作。建議你去瓦格寧根大學讀碩士2年,再讀博士,這樣也許可以留在那邊了。你的情況,只有該校可能是最合適的。荷中教育 什麼是大學教育 現代大學教育屬於高等教育範疇之一,在中國的特定時期內還屬於應試教育,大學教育的目的是培養適應社會發展的人才。現代社會大學教育培養目...

銀耳燉多長時間,銀耳一般熬多長時間

銀耳一般煮30 40分鐘左右就會熟了,煮製銀耳湯的過程是非常簡單的,先將銀耳清洗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加水放到容器裡面煮一段時間,但是一定要注意火候和時間,煮製時間不能太長,不然很容易將銀耳煮融化,破壞口感和營養。銀耳煮製時間。銀耳在我國很多地區都非常受歡迎,它裡面含有大量的氨基酸 維生素等營養元素,常...

空濾一般多長時間更換,汽車空濾多長時間換一次?

空濾一般兩三個月更換。取決於吸灰塵和雜質的數量,經常在高速公路行駛3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總是穿梭於農村的越野車可能2 3個月就要換,對於城市車輛1萬 1.5萬公里更換一次。資料數值只是做參考,最終決定空氣濾清器是否需更換,主要因素 它是否已經無法讓足夠的空氣通過 它不屬於汽車常規保養系列,考慮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