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我們都畢業了,關係很一般,借了100元

2021-06-17 21:48:32 字數 1678 閱讀 3736

1樓:上海人

你輸不起,別孩子了

如果你已經過了20歲但還不到30歲的話,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你要找到謀生的方式。現在考慮不晚了。

我從來不以為學歷有什麼重要,天才都不是科班,但,不是科班,連龍套都跑不了。

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

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節制自己的感情並且珍惜它,明白這種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

體驗生活,是另外一回事,並不意味著墮落和放縱。千萬不要認同那些偽裝的酷和另類。他們是無事可做的人找出來放任自己無事可做的藉口,真正的酷是在內心。你要有強大的內心。

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不是因為在學校的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是知道外面的黑,髒,醜陋之後,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

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愛物質,適當地。永遠知道精神更重要。比起那些名錶,名牌,時裝,更加美麗的是勤奮而有朝氣的你自己。

如果你20歲以後所花的每一分錢還都是伸手向父母親人要來的,那你的滿身名牌就只能襯托出你的無恥。

別瞧不起勞動人民。不要為勞動羞恥。土地不髒,汗味不難聞。

永遠體恤那些生活在底層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親人就是在這些人群中。我們不嬌貴。我們必須能夠自己養活自己,這是你的尊嚴所在。

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有原則的寬容和憐憫,會使你高貴。

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並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

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但你要忠誠,勤奮,要真誠的尊重別人,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黑暗。

要原諒這個世界和自己。

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2樓:仲夏夢之夜辰

唉,那就不要了吧!以後少理他就行!

一個大學同學,我們都是男的,普通朋友關係,去年我向他借了一千元錢,他借給我了,幾個月後我還給他了... 20

3樓:雲留大師

我認為應該借的,人都是從普通朋友發展的真正的好朋友,在困難的時候幫助一個人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酒肉朋友不是朋友,他現在遇到困難了你應該幫他。等他有錢了他一定馬上會還給的。

哪怕借他一千也可以。

4樓:流櫻紫

借吧,你們是普通關係的時候,他就特意借錢給你了,你也應該相信他一次,不過順便問問,你當初借的時候有木有欠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前一次來的借錢經驗說明你自同學之前還是有bai信用的,這點可du以作為參考。第二zhi,2千塊借出後dao如果別人還不了給你,對你的影響有多大,你是否能承受得了?如果覺得沒有就沒有了沒有多大的影響,那就借,如果對你影響很大,那就要另外考慮了。

做任何一個決定如果最壞的結果都可以承受,那就可以做。

6樓:蕭雨沐秀

借,誰可能都有經濟困難的時候

我都大學畢業了寫的很潦草這麼辦,我都大學畢業了 字寫的很潦草 這麼辦

我建議你先從硬筆書法練起,先買一本楷書的字帖,選擇適合你自己風格的筆體,一有時間就多寫,多練。多注意字的結構。至於你說的連寫,是在楷書寫好的基礎上才可以練習的,平時看到連寫的比較好看的字時,就把它記下來是怎麼寫的,然後多寫多練,練到熟練為止。總之練習書法就要多看多寫多練,要靜下心,不可急於求成。最後...

大學畢業後,女生一般都通過什麼方式找物件

相親,朋友介紹,自然認識。多參加同學會之類 參加各種團隊,諸如協會之類。家裡人認識,朋友的朋友,同事什麼的啊 相親。現在有穩定工作的大學本科畢業生,是女生,長的也還可以的話,找物件有什麼條件嗎,都想找什麼樣的?找門當戶對,或者比自己條件好的。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唄。這個問題問的我是摸不著頭腦,是這...

大學要畢業了,同學們準備一起送禮物給學校。要送什麼樣的禮物好

情懷是最重要的 1 建議是以班級的名義認領一棵樹 或者捐給學校一棵樹 旁邊塑乙個地基,以後10年,20年榮歸故校時,也會是乙個很好的懷念。2 一部大家的懷念相簿,最好做的大一些,比較顯眼,比較易於珍藏3 齊力完成學校以及周邊特色景點或者辦事流程的乙個指南,為即將到來的新生一些很好的建議 可以集資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