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嘴角經常裂開,月一次,是不是口腔潰瘍?有什麼方法可以根治嗎

2022-05-25 06:15:02 字數 1845 閱讀 2415

1樓:愛在動感地帶

**口腔潰瘍的七種方法:

1、清潔口腔後,再用消毒棉籤將蜂蜜塗於潰瘍面上,暫不飲食。15分鐘左右後,可嚥下蜂蜜,再繼續塗拭,一天可重複塗拭數遍。

2、用雲南白藥外敷口腔潰瘍創面,一日2次,一般2-3天痊癒。

3、將少許白糖塗於潰瘍面,每天2-3次。

4、用棉棒蘸取少許冰硼散,塗在患處,雖然感覺有點苦,但堅持2-3天後,創口即可癒合。

5、含服華素片,每次1-2片,每日3-4次。

6、多吃西紅柿。

7、將大蒜表皮撕掉,取包裹蒜瓣的透明薄膜,敷在口腔潰瘍處。

建議還是及時去醫院就診!查查**!因為未必是口腔潰瘍或爛嘴角,可能是其他病!祝樓主媽媽早日**!o(∩_∩)o~

2樓:匿名使用者

1、缺乏vc.

2、**乾燥也會這樣。

晚上睡覺前用蜂蜜或者ve膠囊輕微塗抹,第二天洗淨。同時要多吃水果或者青菜等vc多的食物,還有不要用手碰它。

3樓:

這個叫口角炎,不是潰瘍。

1.營養不良口角炎,主要是因為缺少維生素b2或者鐵和蛋白質,從而造成脂肪代謝障礙。

2.感染性口角炎,這個比較普遍,就是病毒感染,和身體抵抗力弱有關,注意衛生就好。

3.接觸性口角炎,這個是過敏性的,你媽媽乙個月一次很有可能是什麼過敏了吧。

你看看有可能是哪種。**沒有特效藥,可以消炎**,中藥不錯。

4樓:bbsea莉莉

從你的懸賞分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很孝順父母的人吧,呵呵,我學醫也是為我的媽媽,在我小的時候她也就是身體不好,去醫院看也看不出什麼頭尾來,所以我決定自己學幫媽媽減輕痛苦,口腔潰瘍肯定不是的,乙個月裂開一次啊,你要看裂開一次有幾天,痛不痛?這些也是很重要的,我具體不了解你媽媽的情況也不能亂說的,你如果相信我,可以跟我進一步聊天,目前我只是建議她多喝水,其他的不能亂說,因為要「對症才能下藥撒」,不能給你胡亂說些,然後又引起她其他毛病啊,人的身體就是這樣的,這裡沒治好可能會導致別的地方出毛病,「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本人認為如果身體不好,那麼會引起諸多問題,比如說你吧,這個只是小事,如果是大毛病那你豈不是更擔心啊,所以這是乙個長遠的問題,我們不容忽視!打個比方,你願意花錢買藥還是買水果蔬菜呢,毫無疑問,神經病才會去買藥呢,所以我們平時就應該多多注意自己以及親人的身體,多多關心自己以及親人的身體,要像對待小孩子一樣對待自己以及親人的身體,希望你好好領會我的話,如果說的不好請諒解!

我經常爛嘴角,是缺什麼嗎?怎樣才好的徹底?

5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口腔潰瘍都是缺乏維生素b2,以前我經常口腔潰瘍,冬天時差不多每月就一次,後來買了維生素b2藥劑,吃幾天就好了.另外多吃含vb2的食物.

6樓:

口腔科的碘甘油,最有效,抹上就會好

7樓:

吃點維生素b就可以了。很快見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

以後多吃點蔬菜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稱為單純皰疹,是一種病毒感染性**病,注意應用阿昔洛韋**.

嘴角裂開了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能快點好起來嗎

10樓:徐惠娜

嘴角裂開和口腔潰瘍都是因為身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需要補充維生素b。你可以去藥店買復合維生素b,它包含b1、b2、b6、b12在一起。另外你還要塗潤唇膏,在室外的時候不能舔裂口。

嘴角兩邊開裂,用什麼藥好呢?

為什麼我嘴巴老是口腔潰瘍?

我媽媽44歲,半個月就要來一次月經,是不是要絕經了?急啊

更年期的表現,月經有點紊亂,沒關係的,很正常,保持心情舒暢,加強鍛鍊身體,喝點刺五加膏,慢慢就好了。有可能不是的,有可能是炎症導致的月經不調 你好 從你所述,你母親44歲,處於圍絕經期,由於體內激素水平的紊亂,出現月經不調,也屬於正常現象,但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如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

狗咬人一次是不是就會有第二次,狗咬人過一次還會咬第二次

第一次咬人,就有第二次的,還是給狗狗注射疫苗。咬過人的狗用老話說就是開口了,嚐到血的味道了,所以要拴好不要在放開了。如果是你管理好了就沒有第二次了。拴好繩子,戴上罩子,把嘴堵好。如果是你放著狗就有第二次,第三次或者是四次。狗咬人。咬了一次就會咬第二次或者會咬第三次。這樣的養狼的狗最好不要再喂了。免得...

第一次約會就接吻是不是太快了,第一次約會就就牽手,擁抱,接吻是不是顯得女生太隨便了

當然是快了點 最重要的是,男孩一旦得手了,就會不珍惜 而且還是那麼容易得手的 你這次就先不要讓他得逞,等到下次吧 他一定會更珍惜你的 相信我 網戀?不是吧。網戀根本不可信!身邊好男生多的是,不會是你各方面都太差勁了吧。想要了吧。嘿嘿 依當時情況而定吧.呵呵.如果是從未見面的.還是多個心眼吧.你和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