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著名的UFO懸案是哪一起

2022-05-24 08:15:03 字數 3939 閱讀 1733

1樓:預見美妙

現年77歲的前太空人埃德加·公尺切爾曾在2023年乘坐「阿波羅14號」飛船登陸月球,成為全世界第6個登上月球的人.令人震驚的是,公尺切爾日前在接受採訪時首次爆出驚人內幕——當年他從月球返回「阿波羅14號」太空艙時,竟遭遇了外星人!而公尺切爾調查發現,從上世紀40年代起外星人就曾多次與人類接觸,但美國**卻一直將這些秘密隱瞞了60年.

登陸月球遭遇外星人

現年77歲的公尺切爾是美國著名的太空英雄之一,有航天工程學的學士學位和航空航天學博士學位.2023年,他乘坐「阿波羅14」號宇宙飛船登上月球,並和同伴創下了月球行走9小時17分鐘的紀錄.

日前,公尺切爾在接受美國「克朗」電台節目主持人尼克·瑪格里森採訪時透露,當他從月球返回「阿波羅14號」太空艙時,曾遭遇了外星人.他稱,當時有一種被某種東西注視的奇怪感覺,彷彿感到自己和宇宙中的智慧型生命產生了一種心靈的接觸.公尺切爾表示:

「我確實在太空中看到了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

阿姆斯特朗也曾看見ufo

公尺切爾稱,由於太空遭遇外星人這件事對他產生了巨大的衝擊,自從回到地球後,他就開始研究神秘的超自然現象.離開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後,他在加利福尼亞建立了乙個「抽象科學協會」,專門研究各種超自然事件.據他調查,事實上當2023年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人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踏足月球時,曾看到了3個直徑15公尺到30公尺的不明飛行物(ufo)!

公尺切爾披露,當時太空人阿姆斯特朗向nasa指揮中心報告說:「閣下,那兒有許多大東西!老天,它們真的非常大!

它們正坐在大隕坑的另一頭,它們正在月球上看著我們到來!」沒人知道阿姆斯特朗說的是什麼,因為nasa已經迅速切換到了安全通訊頻道,防止阿姆斯特朗後來說的話被全世界聽到.阿姆斯特朗的助手多年後回憶說:

「三個直徑15公尺到30公尺的ufo曾逼近到距他們的飛船只有一公尺遠的地方.」

人類不是外星人的對手

公尺切爾稱,當他在nasa工作期間接觸到了大量絕密的「x檔案」,從而得知有很多uf0曾「拜訪」過地球.公尺切爾稱,從上世紀40年代起,外星人一直在試圖與人類進行接觸,而美國航天機構的許多內幕人士甚至曾親眼看到過外星人!公尺切爾稱,真實的外星人和電影裡表現的形象基本類似,都是小身材,大眼睛,大腦袋.

公尺切爾表示,nasa把它們形容為「看上去很奇怪的小東西」.公尺切爾還認為,人類的科技水平遠遠不如外星人,如果外星人對地球人充滿敵意,人類可能早就不存在了.

2樓:城市獵人

羅斯威爾事件。美國一直掩蓋的真相。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最,要數美國的羅斯維爾事件了,畢竟號稱飛碟墜落。

中國ufo三大懸案

時隔多年,「中國ufo三大懸案」如何從科學上解釋?

4樓:策神歷史

時隔多年,中國ufo三大懸案如何從科學上解釋?

1.三大懸案

第一大學案當屬都溪林場事件,這一事件發在77年。根據黃延秋自己闡述,他經歷了三次奇妙的旅行,僅僅乙個晚上就去了遠達幾千里的地方。當時黃延秋海未婚住在農村,當天晚上他突然失蹤,村民開始四處尋找,十天過後仍然杳無音訊。

這一失蹤的訊息因為當時科技不發達,過了好久才傳到遠達幾千公里的另乙個村莊。村民嗯加急電報,讓他所在的村民去收留認領他。這件事情發生之後,人們對他的猜測更大,但是過了幾個月之後,9月8號他又是來到上海。

這是他第2次離開家。這種匪夷所思的事件竟然發生了第3次,就是本月20號晚飯過後,他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家旅館裡。據他闡述,他在不知不覺間卻經歷了三次奇妙的旅行,讓人感到驚恐。

2.三大懸案有沒有合理的科學解釋

ufo,是一種不明物體,它來歷不明,性質不明,一直漂浮在空中的物體。它具有明顯的飛行能力,而不是地球人類可以製造出來的飛行器,又名外星人的飛碟。雖然現在科學技術在普遍提高,人們對**的程度外太空也在加大,可是現如今針對這一懸疑事件卻沒有科學的解釋。

這幾大懸案現如今仍然值得我們去探索去深究,畢竟深入的**是我們保護地球的唯一手段。總之,目前我們沒有可靠的依據表明外星人來到了地球上,即使它留下了破滅行性的軌跡。宇宙很大,宇宙之外仍然會存有我們不知道的東西,現如今我們只能愛護自然,敬自然。

5樓:火星科普

自從進入20世紀以來,人類科技快速發展,我們不但發明飛機飛上天空,而且還發明火箭飛到宇宙中。我們發射無人太空飛船探測了太陽系中的各大行星,甚至還把太空人送到了地球之外的星球——月球。

與此同時,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事件也隨之此起彼伏,世界各地的人都有過目擊報道,甚至聲稱還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我國也出現了不少的ufo事件,其中有三起事件十分離奇,它們都曾上過《走近科學》,並稱為「中國三大ufo懸案」。

(1)黃延秋事件

2023年的一天,河北省邯鄲市的黃延秋被同村人發現失蹤了10天。訊息傳開之後,鄰村的人送來了一封數天前來自上海的加急電報。電報上的內容讓人詫異不已,其中正是有關黃延秋被遣送的訊息,而且這個電報是在他失蹤10小時候後就已發出來。

短短的幾個小時,身在閉塞村子中的黃延秋如何去往1100公里外的上海,著實令人匪夷所思。

黃延秋自稱,他當晚睡著後不久,睜開眼就到了繁華的南京。在他還在一頭霧水之時,兩位神秘男子找到了他,並給他一張火車票,讓他去上海的遣送站。

乙個多月之後,黃延秋再次失蹤,並且又一次突然出現在上海,又遇到了兩個神秘人。回去後,他發現自家的牆上刻了一行字「山東省高登民、高延津,放心」,這或許就是那兩位神秘人的名字。後來,《走近科學》的調查組專門去山東找這兩個人,結果都沒有找到。

第二次失蹤過後一週多的時間,黃延秋第三次失蹤,這次他出現在了蘭州,兩位神秘的人又出現了。這次更加離奇,兩位神秘的人揹著黃延秋到處飛,他們一夜之間飛到了寧夏、陝西、山西等地,最後達到北京。

不可以思議的是,兩百多年前的紀曉嵐在他所著的《閱微草堂筆記》中有過類似的描述:

對於如此離奇的事件,很多人並不相信黃延秋所說的,也不認為這與外星人有關。事實上,通過催眠、測謊以及其他分析手段的綜合結果來看,黃延秋可能有臆想症,他在睡覺時或許會出現癲癇類夢遊,他的奇遇記很有可能是他自己編造出來的。

(2)鳳凰山ufo事件

2023年6月,黑龍江省五常市的孟照國以及其他人都看到了乙個巨大的發光體降落到鳳凰山,由於擔心有危險的東西,人們並沒有前去檢視。不過,孟照國按捺不住了,他在幾天後前往事發地,結果看到了ufo還在那裡。不過,ufo似乎在向外發射能量,他趕緊跑掉。

第三次,孟照國與另外幾十人一同上山檢視。但他遭遇到不測,昏迷了乙個月的時間。孟照國醒來後聲稱,他在昏迷時看到了外星人,他們穿牆進入房間,並與孟照國發生了接觸。

在鳳凰山ufo事件發生之後不久,蘇梅克-列維九號彗星猛烈撞擊了木星,人類首次在地球之外觀測到了天體撞擊事件,有些人把這兩起事件聯絡在一起。不過,這並不能說明孟照國真的接觸到了外星人。雖然當年人們看到了ufo,但那有可能是人造飛行器或者火箭殘骸,而非什麼外星飛船。

至於孟照國所說的離奇經歷,很有可能是他在昏迷期間所做的夢。

(3)貴州空中怪車事件

鳳凰山ufo事件發生後半年的一天凌晨,貴州都溪林場上空傳出轟隆隆的巨響。隨後,林場中的大量樹木被攔腰截斷,受到破壞的範圍長約200公尺、寬約3千公尺。另外,事發地數公里外的火車廠房也受到破壞,50噸的車廂被推開了20公尺。

對此,有人認為這是外星飛船墜毀。然而,人們並沒有在現場發現相關殘骸。

科學家認為,這有可能像當年的通古斯**一樣,由彗星或者小行星在空中**所致。另外,當時有可能出現了極端天氣,例如,龍捲風,或者雷暴天出現的下擊暴流,這些自然現象都會造成巨大的破壞。

總之,目前並沒有可靠的證據表明外星人來到地球上了,ufo事件基本都是自然天氣現象或者人造物體。當然,宇宙這麼大,地球之外完全有可能存在外星文明,只是他們還沒有與人類進行過正式接觸。

6樓:艾講知識

回顧中國三大ufo事件,黃延秋被外星人帶著飛!科學家稱其夢遊!

7樓:惠華小知識

這件事情是無法解釋的,因為現在的科學手段還有技術是無法對於這種情況進行乙個合理的解釋,只能夠用做懸案來進行定義。

8樓:曉月山河

在當年我們國家的經濟水平和科學技術水平是非常差的,當時出現了一些技術上的失誤。

清朝最著名將領是誰,法國歷史上最著名的海軍將領是誰?

多爾袞 曾國藩 年羹堯 左宗棠四個都很著名 法國歷史上最著名的海軍將領是誰?法國歷史上最偉大的將領 拿破崙 拿破崙是一名出色的軍事家,他一生親自參加的戰役達到60多個,而其指揮的多個戰役,直到今天在軍事史上依然有重要意義。但是他的征戰打破了歐洲的權力均衡,導致其他歐洲強權7次組成反法同盟,最終徹底擊...

歷史上最出名的草書有那些歷史上最著名的草書書法家是誰

1 古詩四帖 古詩四帖 是唐代張旭創作的草書作品。宣和書譜 續書畫題跋記 式古堂書畫匯考 等著錄。通篇筆畫豐滿,絕無纖弱浮滑之筆。行文跌宕起伏,動靜交錯,滿紙如雲煙繚繞,實乃草書顛峰之篇。2 自敘帖 自敘帖 是唐代書法家懷素於唐大曆十一年或十二年 776或777年 創作的草書書法作品,為紙本墨跡卷。...

英國歷史上,最著名的君王是誰,法國歷史上最著名的海軍將領是誰?

亨利五世亨利八世詹姆士十一世查理一世伊莉莎白一世維多利亞女王 英王bai亨利五世是英國歷史上偉du大的君王,其領導zhi 臣屬之作dao風亦為後人所景仰。大內凡一家族企業新主一剛容上任,其所屬皆會提出一堆意見,試看新主之能力如何?亨利五世亦不例外,其甫剛接替王位,其臣屬即鼓勵其發動對法國戰爭。亨利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