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研成績什麼時候公布,2023年考研成績什麼時候公布

2022-05-24 08:00:07 字數 564 閱讀 1804

1樓:西溪小四

1、基本上都是在2月中下旬公布。不同省甚至同省的不同學校的成績公布時間也不一樣。建議去報考學校官網檢視往年的公布時間即可了解大致情況,每年都差不多時間公布。

2、有一些學校的業務課成績已經公布,如河北省內各個碩士招收單位的業務課成績都基本上在1月下旬就已經公布了。

3、自己多留意報考學校官網的成績公布和查詢通知,各個學校都將於近期會陸續對外公布。

4、多數學校規定如果對成績有疑問需要在規定時間提交查分申請,否則過期就不受理,自己一定要多留意報考學校官網的成績查詢通知。

5、通常碩士研究生成績查詢途徑有三個:

一是報考學校的研究生院(部、處)網頁,一般都有成績公布和複查的通知。自己去學校官網看看往年的公布時間,一般來說每年都差不多。

二是報考學校所在地的省級教育考試院**會有成績查詢的通知。

三是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自己的報名號登入查詢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說34所自主劃線的話,可能三月初就有成績了,至於其他學校,國家分數線可能會在34所之後,大致是三月底四月初左右,望採納,謝謝

2019考研初試成績什麼時候公布

1 很多招生單位的2016考研初試成績已經公布,但也還有部分招生單位要到2月下旬公布。2 建議去招生單位官網檢視成績公布的通知即可了解。3 自己多留意招生單位官網的成績公布和查詢通知,因為各個招生單位都要求如果對專業課成績有疑問需要在規定時間內申請查分,否則過期不候。近期就會公布 一般是2月下旬 3...

2019北京理工大學考研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北京理工大學是34所自劃線高校,根據歷年北京理工大學考研複試分數線公布時間,北京理工大學2017年考研複試分數線預計在3月上旬釋出。現在已經全部出分了2.12下午出的 2016的考研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根據往年規律,各院校初試成績一般在春節後兩周陸續公布,如果初試時間安排較早,也可能在春節前進行公布,...

四級成績什么時候公布,四級成績什麼時候公布 ?

考試時間和考試成績公布時間每年是不確定的,但總體上一致。大約在考試結束後的三個月。其實四級的難度比起高考來說只難一點點,對於高中英語基礎比較好的同學來說過四級其實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很多同學在大一上半年的時候就能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