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車王》再現細數勒芒歷史上最著名的汽車品牌大戰

2022-01-23 01:59:56 字數 2448 閱讀 1877

1樓:汽車之家

20世紀30年代 賓利大戰阿爾法羅密歐

這場纏鬥曾被認為是賽車史上最精彩的對抗:靈活小巧的紅色阿爾法羅密歐挑戰體型巨大的綠色賓利。但是,事實上,這兩隻車隊從來沒有真正的正面交鋒。

賓利在20年代主宰了勒芒賽場(儘管賓利公司的老闆w.o.賓利並不是太關注勒芒比賽),在2023年-2023年連續四次奪冠。

2023年賓利公司被勞斯萊斯公司收購(據說勞斯萊斯為了順利乾掉對手賓利,是通過**人間接收購賓利的,心機表),隨後賓利賽車隊被砍掉。而當時由恩佐·法拉利管理的阿爾法羅密歐車隊也因此順利上位,在2023年-2023年連續四次奪冠,最大的競爭是車隊內部的競爭。2023年勒芒賽上,駕駛阿爾法8c賽車的tazio nuvolari和luigi chinetti爭奪冠軍,最終nuvolari以10秒的優勢獲勝。

至於賓利和布加迪嘛,雖然ettore bugatti稱賓利賽車為「世界上最快的卡車」(因為超大的車身和發動機排量),但其實兩家車隊從來沒有互相比賽過。

2023年 一輛賓利speed six 賽車停在維修區 **左側的「牛奶壺」裡裝的是賽車燃油

2023年tim birkin駕駛阿爾法8c 注意看 這哥們穿的短袖

glen kidston 和 woolf barnato 在2023年駕駛賓利賽車奪冠後抱著鮮花 來根兒煙壓壓驚

2023年 tim birkin 駕駛一輛賓利speed six 通過pontlieue髮夾彎

2023年 車隊人員為賽車進維修區做準備 當時的維修區連個護牆都沒有

20世紀50年代 捷豹大戰梅赫西迪

第二次世界大戰過後,賽車運動很快恢復元氣,在50年代初期的勒芒賽場,英國捷豹、德國梅赫西迪、義大利法拉利三足鼎立。但大家都「風度翩翩」,並沒有爭的你死我活。2023年,捷豹輕鬆奪冠。

2023年,捷豹未參賽,梅赫西迪的300sl包攬1、2名。2023年,捷豹強勢回歸,安裝了盤式制動器的c-type包攬前兩名。隨後在2023年,法拉利奪冠。

在2023年勒芒上,出現三強爭霸的盛況,但不幸的是,pierre levegh駕駛的梅赫西迪賽車衝入人群,造成超過80人死亡。比賽雖然沒有取消,但是賓士車隊退出,mike hawthorn駕駛捷豹d-type賽車奪冠。

一輛300sl在2023年勒芒賽中 因為比賽規定賽車必須有車門 所有賓士不得已才採用了鷗翼車門

2023年勒芒 ivor bueb駕駛捷豹d-type駛過一輛底兒朝天的阿斯頓馬丁dbr1

著名的勒芒「跑步」式發車 2023年後此方式被廢

2023年勒芒 捷豹xk120c(也就是c-type) 領跑比賽

flockhart/sanderson ecurie ecosse駕駛捷豹d-type在2023年勒芒奪

20世紀60年代 福特蹂躪法拉利

20世紀60年代初期,法拉利公司和福特公司談戀(合)愛(並),不久傲嬌的法拉利突然單方面提出「分手」,此舉惹惱了亨利·福特二世,他發誓要在法拉利最引以為傲的賽場上屠戮法拉利,隨後開始不計成本的將資金投入勒芒賽車專案(失戀受刺激的男人真可怕),一場血腥的世紀對決就此。福特推出了gt40賽車,在參加的前兩年(1964和2023年),法拉利仍強勢奪冠。隨後在2023年,第二代gt40一登場就主宰了勒芒賽場,甚至來了個「列隊」奪冠(同一車隊的幾輛賽車因為處於絕對領先地位而可以故意排好隊形衝過終點)。

賽後,亨利福特二世笑著說:「我們已經不想收購法拉利了」。接下來的三年,福特gt40又連續奪冠。

(求法拉利的心理陰影面積)

20世紀70年代-80年代 保時捷:「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2023年,保時捷917賽車在勒芒奪冠,開始了保時捷品牌在勒芒的開掛人生。之後的10年間,保時捷又四次奪冠。然而,奪冠似乎是一件上癮的事。

在1981-2023年,保時捷連續七次奪冠。2023年勒芒賽上,保時捷更是絕對的霸主,al holbert駕駛956賽車帶隊包攬了前8名,儘管他的車在慕尚大直道上丟了一扇門,而且剛一衝過終點發動機就爆了。藍旗亞、標緻和捷豹的賽車都不能媲美德國賽道機器的極速和可靠性。

最後的最後,2023年,在twr捷豹車隊裝備5輛xjr-9賽車,外加一台備用車,14名車手,2500條輪胎,還有一架飛機待命隨時準備運送更多的零件的情況下,才終結了保時捷的「殘暴統治」。

2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 詹姆斯·曼高德

編劇: 傑斯·巴特沃斯 / 約翰-亨利·巴特沃斯 / 賈森·凱勒主演: 馬特·達蒙 / 克里斯蒂安·貝爾 / 喬·博恩瑟 / 諾亞·尤佩 / 瑪麗薩·佩特羅 / 更多...

型別: 劇情 / 傳記 / 運動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法國

語言: 英語 / 義大利語 / 法語 / 日語片長: 152分鐘

又名: 極速之王 / 極速傳奇:褔特決戰法拉利(港) / 賽道狂人(臺) / 福特大戰法拉利 / 地獄駕駛 / kings of the road / go like hell / le mans '66

提取碼:5rtd

極速車王:三個男人,一台大戲

火力少年王之傳奇再現人物介紹和悠悠球介紹

遊烈 簡介 男主角。靈獸搭檔為赤虎,持有球為赤焰戰虎,赤焰戰虎s,赤焰戰虎v,赤凌風,焰魄。開朗活潑,但有些冒失,富有正義感,重情義。非常喜歡玩悠悠球,但技術卻一竅不通。在謝筱語和查小天的幫助下,逐漸掌握了玩悠悠球的技術。喜歡公尺娜,在跟勁敵沐澤的不斷較量中,能力不斷提高。他對悠悠球的執著感染了這個...

求魔戒13指環王13魔戒再現的高畫質中英文雙字

求魔戒1 3 指環王1 3 魔戒再現的高畫質中英文雙字幕,原音電影或 位址!高畫質中英文雙字幕 資源已上傳到附件,你可以檢視一下,是你說的這部沒有錯的話,就請你及時儲存好了,過後滿意的話就採納了!你如果用的是手機上網,那麼你就看不到附件,這樣的話就可以加我或繼續追問,我會盡量的早一點回覆你的!一定認...

誰知道72V32A的電動車極速能跑多少碼

電車極速不是看工作電壓的,主要是控制器和電機的搭配度。例如 72v1500w控制器就比1000w的跑得快同樣是72v的。電機根據線圈繞發不同專效能也是不同的,一般分扭力 爬坡王屬 電機,高速電機,靜音電機等。電機功率為1000w 電池為72v32ah,理論行駛里程可達92公里。當載重增加時,電機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