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與摩托羅拉手機,摩托羅拉手機和諾基亞手機有什麼區別?

2022-05-24 08:15:04 字數 5561 閱讀 4604

1樓:y新華的驕傲

symbian ^3 系統(又稱賽班系統)優點是系統簡單快速,普及性高,簡單的遊戲多(支援遊戲都很小兒科)缺點是系統太落後,易受到黑客的攻擊,不能執行大軟體,可玩性不高。

android系統(又稱安卓系統)優點是支援的軟體多,遊戲多,速度快,而且使用者體驗比較好,缺點是普及性不高。

這兩款手機都不太推薦,諾基亞n8只是樣子貨,年後水貨會跌到2500,而且不能換電池,執行速度慢。

里程碑已經停產,翻新機多,執行速度也不太好。

如果樓主非要2選1,那還是買n8吧,里程碑翻新率太高,萬一買到就虧大了。

樓主可以考慮里程碑2,**在3300左右,很好用,速度也很快,推薦購買。

或者看一下三星i9000,水貨價也在3300左右,也很不錯

2樓:死亡疲勞

系統絕對是android好,這個不多說,說塞班好的我都懶得跟你爭···

拍照上面,n8要比其他手機好,沒辦法,硬體在那擺著呢。

遊戲和軟體,里程碑都比n8要好··雖然**差距大···android的遊戲和軟體可比n8多多了···你要是喜歡拍照,只強調這個,買n8,暫時沒其他機器好比綜合,你寧可買里程碑,也不買n8···

或者買其他的android手機···

摩托羅拉手機和諾基亞手機有什麼區別?

3樓:綠茶問磺

總的來說還是諾基亞要比摩托羅拉好得多

4樓:大雜鍋

哦```當然是諾基亞的好嘍 不過我喜歡摩托羅拉的那一款v3超爽還漂亮,太有個性啦,很好看的也很帥氣 前天和去看很流行的```不過諾基亞的電池是出了名的好,用的時候超長``` 建議你買諾基亞的,現在諾基亞的寬屏的帶mp4的很好的,電池2000ma的太爽了```

5樓:崔翊卓秀逸

諾基亞的手機採用塞班系統,操作簡單明瞭,因此贏得了很大數量的使用者群,所以許多手機軟體公司和手機遊戲公司紛紛向諾基亞靠攏,以利用其巨大的使用者群。所以如果你選擇諾基亞你就不愁沒有遊戲玩,不愁沒有軟體用。這是諾基亞最大的優勢!

摩托羅拉手機的優勢在手機本身的用料和做工上,其次其採用linux的作業系統,該系統具有非常強的diy空間,可以使你體會到玩機的樂趣,當然前提是你是乙個喜歡玩機的人。通話質量方面:在幾乎同等配置的手機中,摩托的手機由於採用麗音技術,完勝其他手機!

在保證完美通話的同時摩托的手機輻射相對較小,這個也是優點!總結起來就是:諾基亞強在軟體,摩托強在玩機和通話!

6樓:春禧渾敏麗

諾基亞手機和摩托羅拉區別在與作業系統不同

這只是其中乙個方面。

個人比較喜歡摩托機,對諾機沒什麼好感

主要原因是長相太難看了(個人感覺)

諾基亞手機和摩托羅拉手機哪個好? 20

7樓:

我第乙個手機是moto的,訊號差的沒話說,訊息的字數發得也很有限,記憶體也小,不過後兩項現在好多了,只是nokia還是我最喜歡的手機品牌,質量是沒話說的,用過兩款,綜合來說都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在過去手機中排第一,但現在已經被擠出前三名了.以前買過乙個摩托羅拉的,用了半年,手機電池充一天能用半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相機藍芽還是質量,諾基亞的都比摩托羅拉好太多了!摩托羅拉現在已經不行了!

10樓:珂豪

nokia的訊號就不用說了,是現在搶線最快的。

我用過moto的,訊號太差了,而且現在moto的機器,越出越難看,功能方面更適合商務用。

相機功能和藍芽功能基本都差不多

質量來說nokia的比較潑皮,經摔,耐用。

總體來說nokia的稍微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的漂亮,諾基的芯好,個人看法

12樓:偶源宰父馨蘭

個人認為是諾基亞比較好使

13樓:慈卿時令梓

以前出廠的摩托對諾機對比來說諾機好…現在摩托出的新機大都是安卓系統的,所以摩托更好

14樓:藤迎慕容依白

諾基亞我就用過兩款,給我的感覺一般…摩托羅拉的應用功能也是蠻強悍的…

15樓:操爰長孫恨之

手機的東西是見仁見智的、有的人用的好、有的人用不好、一般諾基亞質量是比較好的

諾基亞與摩托羅拉哪個好一些?

16樓:佟珍勢夏

從概率上講,買到不好的諾基亞要小於買到不好的moto。從外表上看,nokia稍遜於moto。從**上講,nokia**偏高。

買nokia很多時候是乙個心理作用,為了求保險。其實moto的質量大多數情況下也是很好的。

17樓:畢梅花融媚

諾基亞的***,摩托羅拉的訊號好。各有所長

18樓:蒙玉枝孟妍

兄弟,相信我,諾基亞的手機是最好的!!千萬別買摩托羅拉的。給你介紹個諾基亞qd

這個手機已經停產了,但是還能買到二手的

19樓:練凝陽篤禹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我個人認為諾基亞比較好,老牌子,質量不錯,同學都稱它是"耐摔"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低價較少,所以他明顯幹不過諾基亞,其實大多數人都喜歡諾基亞,質量過硬!

21樓:依染紅雀

諾基亞好,質量,以及應用軟體多都是摩托羅拉不能比的。

22樓:諸高芬琦禧

諾基亞待機時間比moto長

輻射小只是moto有幾款手機的樣式好看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nokia 很不錯,因為它的款式比較多。例如:翻蓋(n76、7200、6131、2660、n71等),半翻蓋(6108、3108),單滑蓋(n81、6111、8600、n95、n80、6270等),雙滑蓋(n85 、n86 、n95 、n95 8gb 、n96 ) 旋轉(7370、7373),直板(n70、n72、e50、n82 、7500、n73等),螢幕旋轉(n90、n93、n93i),***型(7380、7280),鍵盤旋轉(3250、5700),商務機(e66、e71、9300等),手寫pda (5530、5800、5800i ),側滑蓋( n97 、n97min 、n97i ) 全球銷量 和 質量 第一

24樓:顏浩蕩霍輝

要以個人的愛好,要買的話,買nokia好一點,因為nokia好用,防摔

摩托羅拉和諾基亞

25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在世界範圍來看各項效能技術都比諾基亞強。畢竟摩托在沒有**給google時,還生產很多軍工產品。諾基亞僅僅只是生產手機。

而且自從摩托通過安卓東山再起時,諾基亞的市場占有率急速下降,塞班已經遠不能滿足現在人們的要求。在追求操作體驗,畫面絢麗,等等的情況下,摩托的各項效能都非常好。至於你說的那個三防,這個標準應該看個人的要求,有的人覺得從三樓想下丟不壞才能算防摔,丟進河裡泡幾天不壞才算防水,其實我們一般情況能出現這些情況嗎?

杯子倒了,手機不壞,一般的自然掉落不壞也都行了,沒必要要求那麼多。諾基亞的暫時可以不用考慮了,因為還要看看它和微軟的合作怎麼樣,看看新系統的開發會對市場的影響多大。

26樓:類宸譙紫絲

moto的機子相比較諾基亞不是太好用,但聲色和價效比都還不錯。

諾基亞:6600,3230(水),6170,7260,6230……moto:v3,e1,e398……

個人推薦諾基亞

各地**有差異

27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濺是肯定的,不一定防水浸,效能嘛,玩大型遊戲有點卡,小鳥水果無壓力

28樓:延古束縈懷

諾基亞垃圾,除了***點,效能不是一般垃圾。defy還是不錯的,不要指望3防就和防暴盾一樣,手機畢竟是手機,它防震你把它從樓上扔下去照樣報廢,防水你把它泡水裡一天一樣不行,明白?

29樓:繆美賁石

me525+三防的確很厲害

尤其是防水

,而且搭載安卓2.3智慧型系統和一雞處理器,和500萬攝像頭。我用了半年感覺挺不錯的

30樓:馮玉花閩琴

我還是比較喜歡

摩托羅拉

我覺得摩托羅拉推出的手機好多都不錯啊!外觀設計的也漂亮,像e6e8z6等等,功能也夠high~~

31樓:詩新蘭京靜

那要說什麼型號的了

每款手機中都有漂亮的

摩托羅拉v3x

諾基亞n90

我個人感覺首選諾基亞,次之是索愛,最後是摩托羅拉,!其實我覺得三星都比摩托羅拉要好的多!~~~你看看摩托羅拉現在出的大部分機型!!!!實在是~~~就不太好說了

32樓:孫付友御水

sony更好點,***.mp4.移動qq.藍芽而且相素也不錯的

要是要功能齊全

摩托羅拉手機和諾基亞手機是哪乙個國家的?

33樓:悠悠fsnv鍥

摩托羅拉是美國的、諾基亞是芬蘭的

希望採納

諾基亞和摩托羅拉為什麼會倒閉

34樓:做980852988q證

倒閉倒是不怎麼可能,但它們的市場份額確實少了很多,諾基亞由於沒有及時調整智慧型機戰略,導致其塞班系統手機逐漸消亡,現在僅抓住微軟的wp系統,推出了lumia系列,920就是其中的高階產品,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但它的軟體不多,還屬於少數派。摩托羅拉手機部門被谷歌收購了,僅靠谷歌的安卓系統摩托羅拉就已經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它的手機現在也賣得比較好,傳說還會推出谷歌的嫡系手機xphone。諾基亞在低端市場還是比較不錯的,諾基亞低端手機***,經摔,待機時間長,可以作為備用機。

35樓:prince花哨小子

帶頭大哥鼠目寸光 導致市場分額沒了

摩托羅拉和諾基亞是怎麼倒閉的?

36樓:尋窗的人

可能由於市場份額被蘋果、三星搶占,不掙錢了就賣給微軟了。2023年9月3日,微軟宣布以約54.4億歐元**收購諾基亞裝置與服務部門(諾基亞手機業務),2023年4月25日,諾基亞宣布完成與微軟公司的手機業務交易,正式退出手機市場。

37樓:廢柴

諾基亞還在,沒有倒閉,並且重回了世界500強。

38樓:牽小狗看夕陽

不能說倒閉,它們的市場份額確實少了很多,諾基亞由於沒有及時調整智慧型機戰略,導致其塞班系統手機逐漸消亡,現在僅抓住微軟的wp系統,推出了lumia系列,920就是其中的高階產品,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但它的軟體不多,還屬於少數派。摩托羅拉手機部門被谷歌收購了,僅靠谷歌的安卓系統摩托羅拉就已經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它的手機現在也賣得比較好,傳說還會推出谷歌的嫡系手機xphone。諾基亞在低端市場還是比較不錯的,諾基亞低端手機***,經摔,待機時間長,可以作為備用機。

關於摩托羅拉手機,摩托羅拉手機連線電腦

個人推薦moto l7,效能與v3i差不多,也很合適 既有蘭牙又有擴充套件tf卡功能 照相清晰度還可以 我想你如果喜歡moto的話就選l7,效能差不多,你去買手機那裡對比一下吧,不錯的選擇,就是是直版的,跟v3i功能基本一樣!有款西門子的s65效能不錯,也不高,只是據說件不太好配,市面上這個機器可能...

摩托羅拉手機和諾基亞手機哪個好啊

1 買情懷?是的話,隨便。不是的話,這2貨還不如國產.現在這兩個品牌都沒落了,談誰好不好已經沒啥意義,當年這兩家公司佔據市場主要份額的時候,諾基亞最高份額可以達到35 以上,而摩托羅拉主要是在2g時代佔優勢。我第乙個手機是moto的,訊號差的沒話說,訊息的字數發得也很有限,記憶體也小,不過後兩項現在...

摩托羅拉手機哪款好?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效能最好的就是去年釋出的moto極全網通版,高通810處理器加3g ram,還有2k屏,現在仍然是旗艦配置。zn5,在網上查了很久,決定入手。理由 上市只有一年時間,是當年的機皇,奢侈品,現在只要1000多 功能強大,智慧型機,雖然作業系統不如諾基亞但是可以接受,尤其是他的照相功能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