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哈弗h9前後門把手顏色不一樣呢

2022-05-19 04:35:57 字數 1720 閱讀 4468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所有汽車的前後門把手都是一樣的,多半是因為出現了問題,後面噴的漆,所以會有色差,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小南

找人借乙個漆膜儀打打把手附近的車漆,如果數值高於正常車漆數值那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運損車輛,要是車漆正常哪有可能是安裝把手批次不一樣導致顏色有差異

3樓:

你這款車門把手顏色不一樣,是有可能它調漆的時候顏色稍稍出現了誤差,但是肯定不影響你整個車的質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把顏色不一樣,那就把車開到4s店整一樣就行了

5樓:那天的中午

找汽車董事長,要他換

6樓:辛亥年間

這個還真沒有注意,可以登入官網諮詢就是了。

哈弗h92020款是什麼漆?

7樓:huang振威

長城哈弗h62.0l車型動力輸出一般,能滿足日常需求,起步很弱,1、2檔換檔費勁加速有時候會出現嘩啦啦的聲音」;低速行駛時提速效果較差。

探尋2020款哈弗h9之外觀的視覺之體驗

8樓:汽車之家

人的的興趣愛好是千奇百怪的 , 有的人喜歡抽菸喝酒 ,有的人喜歡釣魚 , 有的人喜歡舞文弄墨 , 而我沒事的時候總是喜歡登入汽車** , 瀏覽各種車市資訊 , 尤其是新上市的車對我總有一種天然的吸引力 ,老想著去探尋它的效能 配置 ,有的時候還不滿足於網上觀察 , 時不時的還會去實體店裡看看 , 一飽眼福 。 最近關注上了大塊頭哈弗h9 , 作為國產品牌中高階的suv車型 , 還是吸引了不少國人的眼球,作為經常遊走於各大論壇的我來說,看過了對它的太多爭論,或許,爭論越多越能引起別人的好奇與關注吧,我就屬於這種,必須去實體店一**竟...........

前臉整潔霸氣,給人影響不錯。

中網夠大氣,和之前的老款相比,少了幾根橫條,英朗氣息增加幾分。

大燈變化也是很大的,與之前的鷹眼式大燈相比,英漢形象有增不減。

寬大的後視鏡,兩側後方視野應該很爽的。

開關門自動伸縮的側踏板,簡約實用又不失大氣,我喜歡的型別。

18寸的感覺顯小了點,如果乙個壯漢卻長了個小腳。不過這個都是可以改的。

這種備胎好還是掉在下面的好,個人有個人的選擇吧。

整體線條流暢修長又透著天然的霸氣,給個贊。

這種搭配是否更加顯示出它的霸氣了,哈哈。

鋁製行李架,空間被極大地擴充套件。

五座的尾箱,空間讓人挑不出毛病。如果是七座的話,確實顯太小,只能借助頂部空間了

機艙。配置的是2.0t機頭,有人一直在論壇上問3.0t的或者柴油版的。客觀的說這個機頭我感覺還是很不錯了,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動力要求。

整潔清爽不凌亂的布局。

圍繞大九的爭論肯定還會一直持續下去,但這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歡。在探尋車的道路上也會一直繼續下去。抽時間會和大家分享下大九的內飾等細節,希望能給有共同愛好的網友帶來點幫助。

2020款哈弗h9,談談我九千公里用車感受

2020款的哈弗h9到底怎麼樣?

9樓:知乎車也

聽知乎車也的老蘇娓娓道來,隨著國內新中產的崛起,消費專業級越野車越來越追求舒適度,奢華性,在滿足越野的同時還能滿足不同的圈層。霸道的落幕應該是哈弗一次挺進的機會,

哈弗h9日本三菱4g發動機,哈弗H9的發動機,是那裡產的?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關於哈弗h9發動機的問題。哈弗h9搭載的發動機是長城自主研發的。在動力系統方面,哈弗h9的汽油版車型使用的是經過重新調校的2.0t汽油發動機,它的最大功率為251馬力,相比現款增加33馬力。傳動方面,新車將配備來自zf的8速自動變速箱,以替代現款車型的6速自動變速箱。另外,h9還將...

h5和h9有什麼區別?哈弗h5和h9哪個好

呵呵你說的是流感疫苗嗎,是兩個不同的毒株。含滅活的重組禽流感病毒h5n1亞型re 5株和h9n2亞型re 2株。用於預防由h5和h9亞型禽流感病毒引起的禽流感。h5h9都是非承載式車身,後橋整體軸的,h5的分時四驅比h9雙速tod強的多,h5軸距比h9短,越野的時候相對來說不容易托底,所以極限越野h...

長城哈弗H9邊門關不上是什麼原因?

車門關不上的原因有 車門的鉸鏈。或者門鎖卡子移位 門鎖舌頭不能反轉卡牢 門鎖關閉的觸點開關問題 觸點安裝的高度不夠造成車門雖然關閉到位,但門警燈仍然會亮。處理方法 用t 20花鍵。將門把手的小蓋拆下,開啟車門,門邊上有個小孔,用t 20花鍵擰鬆裡面的螺絲,這樣門把手小蓋用手就可以拆下來,然後會看到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