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腳氣還是過敏啊?怎麼治,這是不是腳氣,怎麼治療?

2022-03-14 01:41:00 字數 2171 閱讀 631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水泡型腳氣,是真菌感染的,嚴重的話容易爛成一片,你可以去**買個叫紅盒足君清的,以前用過,有效果

2樓:太陽咯哈哈哈

這是腳氣吧 用洗腳皂試試

3樓:

利用負電位手工皂即可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腳氣,建議可以試一試下面的辦法

1、拿陳醋泡腳,每天拿陳醋泡腳半小時,能殺滅一部分真菌,緩解腳癢的症狀。

2、溫鹽水泡腳,與陳醋泡腳同理,殺菌止癢,還可以達到消炎,消腫。

3、泡腳後可以塗一些足宜舒或者其他藥物,植物殺菌治腳氣,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但是要堅持用,一般需要半個月腳氣就能好。

4、盡量保持雙手的清潔,碰過腳的手不要再接觸其他的物品和**,在塗藥時可以用棉籤蘸取,單獨用毛巾和腳盆,並且經常沸水燙洗。

希望能有所幫助

5樓:可**漫畫

患有腳氣後要積極防治,否則抓撓後真菌容易感染其他部位,繼而誘發手癬、頭癬等。了解了誘發腳氣的原因,生活中就要注意避開這些不利因素。注意保持腳部清潔乾燥,鞋子要透氣,穿純棉襪子,並且要經常換洗,不與他人共用鞋子、毛巾、浴盆等。

除了生活上的注意事項外,還要積極就醫用藥**,以便得到**。

這是不是腳氣,怎麼**?

6樓:

您好!我也有過你的情況,去看醫生,說我是角化型的腳氣。醫生幫我開了藥膏和泡腳洗腳的中藥,不到2周就好了,平時多注意清潔衛生,一般就不會**。您最好去看下醫生對症下藥才會盡快痊癒

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 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6) 本症以外治法為主。

自**法:

(1) 將腳放在50-60℃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分鐘,每日1-2次。

(2) 用重物將絲瓜絡壓平做成鞋墊,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3) 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每日1次,1週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4) 洗腳時,在水中加入公尺醋10-15毫公升,調勻後,將雙腳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1次,連續3-5天,腳臭即可消失。

(5) 洗腳時,在熱水中加50克白礬,浸泡10分鐘左右,可除腳臭。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腳丫爛的很嚴重,請問是腳氣嗎、怎麼**

8樓:計委

這不是腳氣,用了達克寧有可能過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的,我是每天穿涼鞋,然後晚上泡完腳,用棉籤沾碘酒擦,早上再擦,堅持幾天就好了!

這是腳氣嗎?怎麼**?

10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11樓:

我本人也長過··用的是一種藥水叫複方苯甲酸酊··只是用的時候比較痛·效果比較好

腳底癢,是腳氣還是濕疹呢?該如何**呢?

12樓:甄倩璩斯年

最好還是讓醫生來診斷,可以少走彎路。但你實在不願意去醫院的話,可以採取這樣的方法:首先使用抗真菌藥,比如達克寧之類的,如果連續使用

幾天後沒有感覺有好轉,那說明就是

過敏性**病

了,那你可以買些激素類

藥膏擦一下,比如皮炎平之類的。以上次序不能顛倒,因為萬一是腳癬的話,擦激素類藥膏會適得其反。

我腳底有一些小疙瘩,特別癢。是不是腳氣啊?用什麼藥?怎麼治

13樓:**科魏主任

按你的描述和症狀,考慮這個是丘疹性蕁麻疹,多是蚊蟲蟎蟲叮咬等等引起的**過敏,可以在患處外塗特比奈芬軟膏,區域性保持乾爽,一般一二周左右效果就很明顯了,最好可以提供乙個清晰的**,我幫你看看現在具體的情況是怎麼樣的,才能給你乙個準確的答覆,不能憑空想象的哈

求救腳氣怎麼治啊,腳氣怎麼治啊!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用藥,噴霧,洗腳水,殺毒液什麼的都不是最重要的!也更不可能有最有效,一次就好,痊癒不再犯的說法。這一切都要患者自己有約束力,不能放縱自己的行為,愛護自己的腳。平日穿鞋要穿皮質的透氣性好的鞋,盡量不要穿革製鞋。如果鞋不透氣,再加上在車裡悶著,久之腳氣就會出現。鄭教授還提醒...

得了腳氣怎麼治療,腳氣怎麼治啊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得了腳氣怎麼 腳氣是足癬的俗稱,方式以抗真菌 為主,如果合併細菌感染時應先進行區域性 具體的 方法應根據醫生醫囑進行 足癬是 癬菌侵犯趾間 及指甲引起的淺部真菌感染,表現為腳趾間起水皰 脫皮或 發白濕軟,也可出現糜爛或 增厚 粗糙 開裂,並可蔓延至足蹠及邊緣,瘙癢嚴重。常見...

這個是什麼病害,怎麼治療,這是什麼病害?怎麼治療?

黃瓜疫病。用2500倍52.5 噁唑菌酮.霜脲氰水分散粒劑,或600倍58 甲霜.錳鋅可濕性粉劑,或600倍72 霜脲.錳鋅可濕性粉劑,或600倍69 烯醯.錳鋅可濕性粉劑,或2000倍50 嘧菌酯水分散劑等噴霧進行防治,效果很好。這是什麼病害?怎麼 圓盾蚧嚴重bai危害所致。1 以後 du在對樹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