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性腳氣怎麼根治?出汗性腳氣怎麼治?

2023-03-01 12:00:02 字數 4946 閱讀 5870

1樓:匿名使用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 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6) 本症以外治法為主。

出汗性腳氣怎麼治?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多汗,更容易引起腳氣,下面是腳氣的原因:

一、過厚的老舊角質:如果腳部容易出汗,就會變成真菌生存所需要的環境。腳氣也就出現了。

二、白癬菌的真菌:引起腳氣的主要是白癬菌。

三、黴菌的繁殖:溫熱潮濕的環境會讓真菌生長。

四、細菌的繁殖:腳部細菌的成長。

五、不管是哪種原因引起的,主要還是要去除,可以使用足宜舒舒竹寧去腳氣,洗腳後直接抹在有腳氣的地方就可以了,很快就會好的。

3樓:慕桖茂實

1、用殺真菌腳氣藥效果好 去**搜 東北鐵路之星 有這樣的藥 藥我自己用過 治好了 2、可以補充一下維生素b1。缺乏維生素b1,易得腳氣,也不願意好。外用,口服同時進行,可以有效提高**效果。

3、保持足部乾爽衛生,穿透氣好的鞋襪;腳氣真菌在溼、熱、密閉的環境中,繁殖速度比較快,所以,平時穿的鞋、襪的透氣性也比較重要。 4、平時多注意防範,腳氣傳染。

4樓:虎璟牛巨集盛

【花椒鹽水治腳氣。

】某友患腳氣多年,去年經朋友介紹一方,試用後治好了腳氣。具體方法:可放花椒10克、鹽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溫度不致燙腳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鐘,連續泡洗一週即可痊癒。

用過的花椒鹽水,第二天經加溫,可連續使用。已潰瘍感染者慎用。

本人未曾考證,慎用。 【巧治手汗腳汗腳臭】

手汗,腳汗多的朋友,手和腳像被洗了一樣,大汗淋漓,尤其是腳臭難言之苦,不過朋友用老中醫汗腳除臭王很快就解決了手汗和腳汗多的症狀,此法是將藥粉倒在盆中兌水泡手和腳,輕的隔日一次,嚴重的每天一次,每次泡半小時。此法本人親自考證。 【嫩柳樹葉治腳氣】

朋友腳氣有幾年的歷史,經藥物**收效甚微,聽說用嫩柳葉可治。我試用一把嫩柳葉加水煎熬,而後洗腳,沒幾次效果很好,現在也治了腳氣。此法告知幾位有腳氣的朋友,他們用過後也解除了痛苦。

如果僅是腳趾縫潰爛,可將嫩柳葉搓成小丸狀,夾在趾縫,晚上夾入(可穿上襪子),第二天即見效。本人未曾考證,慎用。 【治腳臭】

經常腳臭穿運動鞋的朋友不妨試試這個,把腳臭粉直接撒在鞋內,可以快速除臭,方便實惠,最好的腳臭粉是必久腳臭粉,朋友連用十包居然治好了多年的腳臭。你可以**網上找店家是山西臨汾店主為cyb266的那家是**。此法本人親自考證。

【鹼面治腳氣】

夏天腳出汗多,容易患腳氣。晚上臨睡覺前,用鹼面一湯匙(即蒸饅頭用的鹼面),溫水溶化後,將腳浸入鹼水中泡洗20分鐘左右,輕者兩三次,重者四五次即好。本人未曾考證,慎用。

【腳氣膏治腳氣】

周氏腳氣膏治腳氣比達克寧好百倍,是真正可**的祖傳秘方,用過其他藥沒有治好的可以找找這個了。我五年前用過一盒就治好了我多年的腳氣,現在已經過去五年了,我的腳氣都沒有再**過。相信聰明的患者會找到周氏腳氣膏的購買位址。

這個是孕婦和嬰兒都可以安全使用的哦。目前僅在**上山西臨汾為獨家**。這個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未人親自驗證。主力推薦。 【白糖可治腳氣】

腳用溫水浸泡後洗淨,取少許白糖在患腳氣部位用手反覆揉搓,搓後洗淨,不洗也可以。每隔兩三天一次,3次後一般輕微腳氣患者可痊癒,此法尤其對趾間腳氣療效顯著。本人未曾考證,慎用。

5樓:夾谷素枝達春

用普通的袋裝醋和花椒加溫水浸泡,效果顯著我曾經治好了好多人。

6樓:希實邢雙

由於經常穿著透氣性不好的鞋類,就很容易引起真菌在腳趾和腳底部大量繁殖,所以引起腳氣病的發生,特別是腳汗重的人,這種情況就會更嚴重些。解決這個現象的辦法,在生活上只能是勤換鞋襪,並且盡量穿著透氣性好的鞋和純棉襪;如果說用藥物來解決的話,我建議你到藥店去買些叫"土荊皮酊"藥水來,**不貴的,一般的包裝也就是10毫公升左右一瓶,在1到2元左右。買來後,在你每天洗完腳後,用此藥水塗抹腳底和腳趾,同時在換了乾淨的鞋後,灑些藥水在鞋內的頭部和鞋內底部,有鞋墊的也應該灑些在鞋墊的腳頭部,每次換了乾淨的襪子後也灑些,這樣在乙個星期後如果有腳氣的也會痊癒,而且腳臭現象也會消失,以後注意在每次換穿乾淨鞋時灑些藥水在裡面(一般可以保持10天左右不產生腳臭現象),就可以消除腳臭和防止腳氣病的發生了。

我以前也曾容易引起腳臭現象的,經過我多方打聽,不斷"摸索",我採用了"自創"的上面我說的這個辦法,直到現在(已經有近10年了)都沒有任何腳臭的現象,甚至即使因為出差或其它原因而乙個星期不換襪子的話,腳也不臭。

另外,再加一句,即使腳氣經過**後完全好了,在今後如果仍是不加注意,不採取任何防止措施,那仍然是有可能會重新被感染的。

如何**出汗性腳氣? 20

7樓:彼岸的幸福

告訴你個緩解的方法,去獸藥商店買乙隻烏洛托品,每天洗腳後塗在腳掌出汗部位,3--4天即可,然後會阻止汗腺,沒有***。乙個月後還會出汗,接下來盡量穿通風性好的鞋,純棉襪子,堅持每天冷水泡腳。基本就沒事了。

8樓:cherry和和

上**買石油皂,我用過,特好用。

出汗性腳氣怎麼治;告訴我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是真菌感染導致的手足癬,也有的是缺乏維生素a導致。出汗性腳氣也是腳氣的一種。

建議:患者應堅持每晚用熱水洗腳泡腳,每天換襪子。穿完鞋子時放到通風的地方曬一曬。千萬不能用手去抓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人汗 腺發達,特別是經過運動和長時間走路後,鞋子和襪子經常是很潮濕。如果不能及時換上乾淨的鞋襪很容易換上腳氣的。

祛除腳氣:1.在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可以連續搓洗幾分鐘2.臨睡前用明礬水泡腳,每晚一次燻蒸,連續泡腳5~6天可以緩解3.

襪子要選擇吸汗性能好的純棉襪,保持足部通氣、乾爽5.有墊鞋墊習慣的人,也最好選純棉的鞋墊。

6.任何一種方法,可以搭配舒竹寧,針對腳氣的,每天塗在腳上一週左右就會好的。

出汗性腳氣怎麼治;非常感謝各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癬菌(真菌或稱黴菌)所引起的足部多汗潮濕或鞋襪不通氣等都可誘發本病。**癬菌常通過汙染的澡堂、游泳池邊的地板浴巾、公用拖鞋、洗腳盆而傳染(二)秋冬季可徹底**頑固腳氣手足癬多發生在炎熱潮濕的夏季,因為濕熱的環境適合真菌的生長繁殖,而秋冬季節卻是**手足癬的好時節。因為乾燥清爽的天氣讓真菌不易生存,出汗明顯減少,真菌的生長繁殖大大減少,殺真菌更易達到徹底的程度。

去除腳臭可以試試美國的俙扶,效果不錯的,我用過後一直都沒有**,我是在官網購買的,比平常的那些藥貴好多,不過可以**,到也無所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患者為出汗性腳氣,要考慮為慢性間檫型的為主,主要**要考慮使用一些收斂藥物**。

建議患者首先要考慮鞋子的透氣性,同時進行收斂藥物的使用,配合抗真菌的藥物可以進行**。

出汗性腳氣怎麼治;應該有辦法是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性腳氣。

兩種方法是可以祛除的:

方法一:平常要保持個人衛生,襪子盡量一天一換。

方法二:足宜舒舒竹寧是專門祛除腳氣的,用溫水洗腳之後,再取適量抹在腳氣處,一般堅持十天左右腳氣就會好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汗性腳氣主要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如果鞋不透氣的話,就容易滋生真菌,引起腳氣。

你好,對於出汗性腳氣的**,我建議你每天晚上用花椒水泡腳,同時要注意足部清潔,保持**乾燥,勤換襪子,穿棉質襪,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

出汗性腳氣怎麼辦?

15樓:曠玉蓉叢儀

我可以給以提供個最佳土方法:平常盡量保持穿**(無論**高低只要是真皮鞋子、襪子要講究最好穿純棉襪子),還有按時每月將乙個禮拜時間用茶葉泡開水放在盆裡泡腳半小時即可!不妨堅持試試看吧!

我以前就是這樣治好的。

16樓:苦茶未央

腳氣是足癬的俗名,下文提供的**腳氣的4個小秘方,僅供參考。

1.腳上患有腳氣、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次至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

4.夏天腳癬犯了,可將患腳洗淨揩幹,再用風油精塗搽患處,每天1次至2次。

17樓:令教

用我們的藥 一次可以了。

《請問,出汗性腳氣怎麼治》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屬於足汗症,同時伴隨腳氣。

建議您可以墊防汗除臭鞋墊,同時穿棉質襪子及寬鬆透氣性好的鞋子,然後還是要抹些腳氣藥慢慢就會改善的。千萬不要急躁。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試一試用醋泡腳的辦法。

選用品質較好的白醋或者是陳醋。

隨後可以新增生薑100克,食鹽50克,放入鍋中,加入清水約兩大碗,煮沸10分鐘。

然後倒入洗腳盆,加入白醋或者陳醋100毫公升,浸泡腳30分鐘。

可以軟化腳上的血管和角質,促進血液迴圈,加深睡眠使用過醋之後,最好再能搭配上足宜舒塗抹,這兩個結合可以防止醋泡腳後產生的脫皮症狀,可以使**更好,但是要堅持使用。

希望能有所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可以使用藥物**的,腳氣和平時不注意腳部衛生有很大的關係的,患者可以噴腳氣醫生來改善的,也可以塗抹達克寧進行**的,在藥物**的同時,所穿鞋襪要沸煮暴曬,以免引起交叉感染。

腳氣怎麼根治?

腳氣是指 癬菌侵犯指趾 趾間 掌蹠部所引起的感染。在游泳池及公共浴室中穿公用拖鞋易感染足癬。病原菌主要為紅色毛癬菌 須癬毛癬菌及表皮癬菌等,白念珠菌感染也可感染。腳氣的 由於真菌感染在 深部,外用藥物相對較難 需外塗加口服抗真菌藥物,平時生活中保持足部清潔乾燥。鞋襪 腳布要定期滅菌。對接觸的物品浴盆...

腳氣裂口怎麼根治,腳氣裂口怎麼辦?

腳癬是由真菌引起的常見慢性傳染病。常見症狀為趾間潮濕發白 奇癢,有時可見成群或分散的小水皰,搔搓後流出澄清的粘液體,甚至血水,常出現趾間糜爛,發臭,裂口,脫皮等。用中藥 效果較好。方一 藥物組成 蒲公英40克,蘇木30克,茯苓20克,白礬20克,鉤藤30克,防風20克,防己20克。方法 諸藥物放入洗...

十幾年的腳氣怎么根治,十幾年的腳氣怎麼根治

這種頑固性的 腳氣,還是和自己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的,有的人因為工作的原因,走路多,腳汗多,鞋子的衛生沒有注意汗悶在鞋子裡不斷的發作滋生 就算是腳上怎麼樣的除菌再次穿上鞋子裡,都會感染上腳氣,腳上要不時的用白醋加溫開水泡足,這樣定期 的除菌能讓腳 變光滑,定期 的消毒日曬鞋子,這樣能乾爽不滋生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