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g是什麼意思

2022-05-16 15:52:28 字數 2150 閱讀 3820

1樓:匿名使用者

high quality 高質量

***************====

滿意請採納,謝謝。

「很high」中的「high」是什麼意思?

2樓:我是青春他姐

「高bai」的意思

中文名稱du:

高的zhi、盡情dao的、爽快的

網路詞義:

盡情地、

內無拘無束地、瘋狂地

簡要介紹:容

high吃等詞彙的中英結合,是現行網路及社會語言的一種流行風尚,而且風靡一時。另外幾乎所有動詞,都可以在前面加上high來用。high在這表達的有"盡情地、無拘無束地、瘋狂地、爽快地"等等意思。

近義詞:loud,important 等。反義詞:

low,soft 等

其他:除了傳統意義上的解釋外,high在現代語言習慣及網路習慣用語中有爽翻的意思,例如:high吃、high喝、high唱,high客,high腦細胞等等,都可以解釋成爽吃、爽喝、爽唱、爽客……high在這表達的是"盡情地、無拘無束地、瘋狂地、爽快地"等等意思。

pcb板材的tg是什麼意思?

3樓:蕉下客阿

tg:glass transition temperature, 玻璃態轉化溫度, 是玻璃態物質在玻璃態和高彈態(通常說的軟化)之間相互轉化的溫度,在pcb行業中,此玻璃態物質一般是指由樹脂或樹脂與玻纖布組成的介質層。

4樓:ht看客

品 名:玻璃化溫度

拼音:bolihuawendu

英文名稱:glass transition temperature英文縮寫:t g

說明:高聚物由高彈態轉變為玻璃態的溫度,指無定型聚合物(包括結晶型聚合物中的非結晶部分)由玻璃態向高彈態或者由後者向前者的轉變溫度,是無定型聚合物大分子鏈段自由運動的最低溫度,通常用t g表示。沒有很固定的數值,往往隨著測定的方法和條件而改變。

高聚物的一種重要的工藝指標。在此溫度以上,高聚物表現出彈性;在此溫度以下,高聚物表現出脆性,在用作塑料、橡膠、合成纖維等時必須加以考慮。如聚氯乙烯的玻璃化溫度是80℃。

但是,他不是製品工作溫度的上限。比如,橡膠的工作溫度必須在玻璃化溫度以上,否則就失去高彈性。

what ( )building in your lity?(high)

5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what's (the highest) building in your city?

翻譯成中文是:在你的城市裡面最高的建築物是什麼?

相關單詞學習:

highest 英[haɪɪst] 美[haɪɪst]

adj. 最高的; 高的( high的最高端 ); 高尚的; 高地的; 高階的;

[例句]production in this factory topped the highest record in history.

該廠生產超過了歷史上最高記錄。

[其他] 原型: high

6樓:

grimace andlet loose

high grade是什麼意思

7樓:豬豬將軍

來英源 [hai ɡreid] 美 [haɪ ɡred]

詞典優質; 高品位,高階的

8樓:智課網

優質; 高品位,高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高年級,高層次,高等級

pcb線路板板材中的tg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tg值是指core的玻璃轉化溫度,你可以理解為板材軟化溫度,tg值 一般是做高層板    在層壓時候   耐高溫臨界熔點值,常規理解為耐溫值就可以了!對於設計人員來說,選擇pcb的tg值取決於所涉及產品pcb的工作溫度或環境條件。像常規fr-4板材tg值在130-150範圍內,捷配pcb採用的fr-4基材就是採購的生益tg140與建滔tg130這兩種a級軍工料,這種tg值板材在消費電子,汽車電子,工控,儀器儀表,電源等領域應用較為廣泛。

決然冰釋是什麼意,決然冰釋是什麼意

渙然冰釋 渙然 流散的樣子 釋 消散。像冰遇熱消融一般。形容疑慮 誤會 隔閡等完全消除。學習形式是什麼?學習形式是指 你在學校是進行的全日制學習還是函授學習,也就是你 在校時的學習方式。拓展資料 學習方式 learnlng style 是指個體在進行學習活動時所表現出的具有偏好性的行為方式與行為特徵...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

babybrandsaffron是什麼意思

貝品牌藏紅花 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point 英 p nt 美 p nt n.點 要點 得分 標點 vt.意思上 指向 削尖 加標點於 指路vi.指向 表明 例句 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想他有什麼用呢?這個英文好像是點的意思 p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