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事情讓你覺得短暫的時間為何過的如此漫長

2022-06-17 13:40:04 字數 1255 閱讀 8828

1樓:寶寶56784沮沉

最度日如年的事情—春運期間坐火車(最好還是一張站票)春運火車擁擠度自行腦補!首先在過道里安乙個小馬扎,等著不停的給車廂裡走動的人讓路(起來,坐下;起來,坐下~無限迴圈中),不管你有多困多累,趴膝蓋上睡不超過10分鐘就有人過路,理由比如:上廁所,泡速食麵,接開水,丟垃圾,找人,餐車。

讓你起開!想睡睡不了,醒著更難受!感覺過了許久,看下時間,才不過1h!

想想距離終點站還有20h+頓覺度日如年吶。

2樓:猴88373侄白

當然是大學時光了,大學時光真是人生目前為止最黑暗痛苦的時光,一輩子都不會去回憶大學生活。大學期間學習壓力大宿舍矛盾嚴重,乙個宿舍四個人,其中兩個人是人品低劣道德敗壞性格奇葩的人,在學校的生活真是度日如年,沒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3樓:名

每次洗澡都很認真的,感覺自己洗了半個世紀出來一看才十分鐘。從小到大都不太會刷牙,也不喜歡刷牙,大概因為慢性咽炎刷牙的時候都噁心想吐所以更不喜歡了。於是老公買了個電動牙刷,自動計時兩分鐘,但是沒有30秒提醒。

每次刷到我都想吐了還沒停。於是我把這兩個事情結合到了一起。一邊刷牙一邊洗澡,刷完的時候就想,嗯才過了兩分鐘,還是先思考一下人生浪費一下水資源吧,要不然又被譴責洗澡不認真。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產床後的十幾分鐘吧。陣痛一次比一次緊,痛得呼吸困難。醫生對我喊道:

別等陣痛了,馬上用力,孩子就快出來了!如果那時能撂挑子我真的很想不幹了,牙都快咬碎了意識模糊但卻清楚地看到大家一臉急切怕我怠工。生完胳膊痠痛了三天,抓把手抓得太使勁扭傷了。

5樓:炒蛋哥

他畢業的那個季節,放暑假前的最後一天晚上。當時還在鬧矛盾,他說:出來見見吧,抱抱我。

我在宿舍樓下等了他5分鐘,卻漫長的好像過了一輩子。覺得自己等不到他了,以後再也見不到他了。他來了。

然後放暑假了。分手了。再也沒見過。

6樓:8550滅韓認韻

科三考試直線行駛的時候。200公尺40碼給我感覺走了半個小時。因為一開始以為直線行駛是嚴格的車直線也直,各種慌張。

第一把不出意料掛在直線厚(因為動了方向盤),第二把的時候整個人都是僵硬且放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她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說,我大概是愛上你了。她眨眨眼睛,然後過了好像是乙個世紀那麼漫長。那眉眼精緻的剛好,空氣中透著些沉悶,天空幾朵烏雲壓了下來,樹上知了的叫聲越發聒噪。

她低眉,她淺笑,她說,好巧。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觸很深的事情,有哪些讓你感觸很深的陌生人的事?

沒事每刻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發生在每個不同的人身上。有的事情的發生給人帶來了幸運和幸福,有的事情的發生給人帶來了災難和噩運,所有的這些事情的發生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始終讓人無法忘記,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觸很深的事情嗎?我印象中最為深刻的一件事情並不是我親眼所見,而是聽家人說的。雖然沒有親眼目睹到...

哪些讓你覺得人心可怕的事情是什麼

自以為人生中最可怕的東西就是懶惰了,有些人的懶惰可以到了一種無以復加的地步,他們可以無視身邊人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勸告而停留在原地,不去往前踏出一步。我覺得這樣是很可怕的,我們還是要有積極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生活。我曾經經歷了一件事讓我覺得人心是非常的可怕,我非常喜歡這份工作,而且也是盡職盡責,每天都是把...

生活中讓你大笑到不行的事情有哪些

第一次去旅遊,我不認識路,同學也不認識,結果就在車上又原路返回了。就是我的女兒之前把那個爽身粉搞得滿臉都是白呼呼的,真的是太搞笑了。我覺得就是第一次去城裡的時候,由於肚子疼,找不到廁所的時候。生活中老公是個路痴,剛開始讓我給他當人工導航,後來發現我也是半個路痴,最好笑的是我常常笑他路痴,結果自己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