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有什麼讓你覺得很讚的歌曲?

2023-05-22 21:55:03 字數 1195 閱讀 4635

1樓:影視分析師

鄧紫棋的《光年之外》和《來自天堂的魔鬼》,還有李榮浩的《老街》。

2樓:編劇42204蔚巴

《山外小樓夜聽雨》,這首歌真的是超級好聽的一首國風歌曲,唱這首的任然小姐姐的聲音也超級好聽,靠著抖音大火的那首《離人愁》的母體之一就是這首歌,大家不妨去聽一下。

3樓:大說**

《小城大事》要粵語版的,張韶涵的《阿刁》,這兩個絕對是經典。

4樓:北魚南

我覺得孫燕姿的所有歌都挺好聽的比如《我懷念的》《天黑黑》《遇見》

5樓:辰星

《look at me》alan jackson.最近聽到的一首,很好聽,很舒服,很深情。舍友說他也喜歡,要在自己的婚禮**這首歌。

6樓:豆輕浪此葉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王祖藍前幾年在林峰演唱會上唱的《浮誇》,除了陳奕迅,我最喜歡聽他這個版本的,假音的部分真的超級好聽!

7樓:喻水卉

回想起來,第一次認真看黴黴的blank space的時候,真的被歌詞驚艷了一把,覺得好適合她自己的心態哦。其實,現在很多獨立女性都有這種灑脫不羈放縱的心態,只是鮮有一首歌來描寫這樣的感覺,對了,最近喜歡《北京女子圖鑑》的片尾曲,送你一匹馬。

8樓:抽轉組

周杰倫的《外婆》,網上搜了一下杰倫鍋鍋創作這首歌的背景,然後更加喜歡他了。

9樓:影子

最近一直在聽中國風電音,純**的中國樂器又新增了國外電音因素,覺得非常棒,可以去聽一下。

10樓:輕風望月巜回

《涼涼》張碧晨楊宗緯,只喜歡聽他倆唱的這版。或許因為看過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吧,那種傷感,很入味。不過聽到這首歌裡張碧晨的第一聲就覺得挺好聽的。一直喜歡,歌詞寫得也很有意境。

11樓:寇山菡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我什麼圈都不混,但是莫名覺得這首歌非常非常有感覺,去年暑假迴圈了87次。

12樓:璩平彤

《冰天雪地》《雪花落下》《當遇見你》 《曙光》《光年之外》愛本哥張新成。

13樓:jz哈彬哈哈

我覺得有很多,比如tf boy的《喜歡你》,鄧紫棋的《光年之外》還有《倒數》。

人生哪個時刻讓你覺得很艱難

人生哪個時刻讓你覺得很艱難?最近在看乙個選秀節目 明日之子 本人是薛之謙的愛豆 主要是衝著他去的啦!然而我在 的過程之中卻收穫了以外的驚喜和感動。主要來說盛世獨秀的賽道,我很欣賞裡面選手對於 的不斷追求和高標準的要求。這裡面的人為了 燒了大把的金錢和他們的青春但是依舊闖不出什麼名堂,基於年齡的壓力和...

我覺得很孤獨,你覺得自己孤獨嗎?

你是個怕害羞的男孩子吧!常常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別人在背後笑,你就以為是在笑你 其實這都是多餘的,你仔細想想,假如你站在講台上說話,你會感到很緊張,那麼當你看到同學站在講台上說話時你會緊張嗎?這都是自己心裡在搗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是我的原則。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為什麼人家長得又高又帥而咱...

什麼樣的養生產品讓你覺得很棒?

現在在用足貼,挺好用的可以除濕,身上的痘痘也少了很多。阿膠啊,平時一直都在吃,味道也很好,而且對自己的 有很大的改善。生薑黑糖,滋陰補血 清血補腎 清腸消脂,經期的時候真的是離不開。紅棗 枸杞這兩樣東西真的是很棒了,尤其是對女性,喝水就泡上幾粒枸杞,來姨媽加紅棗一起泡,驅寒,暖宮。雖然長期喝有點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