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未成年就輟學打工的行為

2022-05-14 14:05:35 字數 820 閱讀 7475

1樓:回憶

未成年輟學去打工,這樣就不太合理,因為接受教育是非常有用的,對於每乙個人來說。

2樓:名

這種現象在一些不發達地區非常普遍,因為家庭條件不好,所以他們要放棄學業,而去打工。

3樓:獨身女王

其實每個人的家庭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可能有些孩子的家庭狀況不太好,所以在他們未成年的時候,他們就會出去打工。

4樓:小北

我覺得在一些商店雇用未成年人為他們工作的那些老闆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因為在他們那個年紀,他們應該是去上學而不是去工作。

5樓:小知83683訪鈉

現在社會上的一部分工作,腦力工作比體力工作賺的錢要多,所以說接受教育才能使我們有乙個更好的工作。

6樓:以心

這種情況在普通家庭中還是少數的,一般都是在高中畢業的以後才會開始進行外出打工。

7樓:寶寶71392瓤品

學習才是讓自己能力提公升的根本途徑。所以說掙再多的錢也是無法彌補你沒有學習的事實。

8樓:軒轅靈萱

而且喝酒的話很容易耍酒瘋,對自己的孩子和家庭都會產生非常不好的影響,會讓你的孩子非常討厭你。

9樓:小月哈哈

我們學校附近的一家餐館裡就有乙個女生不滿18歲,然後它就在餐館打工,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

10樓:三熙

每次看到這樣的例子,我都十分的心痛,因為那些小孩在這麼小的時候就要承擔賺錢的責任。

民法典規定幾周歲以上的未成年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

未成年人分類 未成年人可以分為無民事行為能力和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八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稍微大一些,所以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一旦作出一些決定或是其他是需要父母進行監護的。個人建議 未成年人在父母眼中還是孩子,一般是沒有完全的民事行為能力的,但是如果未成年人已經滿8周歲的話是可以實施,包括振宇獎勵收入...

未成年人因該怎樣克制自己的性行為呢

多做運動,培養興趣,不要讓自己閒下來。其次就是靠自己的毅力了 別整天看黃色的東西,把注意力轉移到學習,運動,遊戲之類的,把能讓自己接觸到黃色的軟體都卸了 與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法律是怎樣規定的 和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就是犯罪啊!法律規定,女方未成年,無論願意與否,你們發生了關係,就算你犯罪。破財消災吧...

未成年人簽訂的合同有效嗎,怎樣籤合同才有效

一 未成年人訂立的合同有效嗎?不滿十週歲的未成年人是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他的法定 人 民事活動。無民事行為能力人與他人訂立的合同沒有法律效力。十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人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可以進行與他年齡 智力 精神健康狀況相適應的民事活動 其他民事活動由他的法定 人 或者徵得他的法定 人的同意。限制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