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你覺得有希望嗎,對生活沒有希望

2023-03-04 02:45:04 字數 2438 閱讀 6133

1樓:呂屹

大有希望,需要不斷努力前進,分析情況拿出好的措施去做,學習知識,了解實際,讀書,總結經驗教訓,提高自己。

2樓:菲靈小仙女

在我看來,希望應該會有,我的希望就是能當一名鋼琴家。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3樓:委踩丞惶

希望是人的勤奮,智慧型,團結。加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萬事不可太悲觀。困難是暫時的。

對生活沒有希望

4樓:小花豹

世界是平衡的,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如果你真的覺得很難,堅持不下去,那你就放棄,但是你放棄了,就不要抱怨沒得到,所以,要得到,你必須要付出,而且要堅持,也要懂得,一定來得及。

5樓:網友

人活著就有希望,那些生病人對生活的渴望,對生活的嚮往,為什麼會對生活沒有希望,生命是自己的,對自己好點。

6樓:漆瑋

樹立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明確自己的人生目標,對周圍的人和事保持積極向上的樂觀態度,把不愉快的和不順心的事統統拋至腦後,笑對人生,你就對生活充滿希望了!

7樓:藤迎慕容依白

不要對生活抱有任何希望,因為生活並不欠你的,你應該對自己抱有希望,你的付出雖然不一定會帶來你想要的,但是活著的意義就是我去做了,我還很高興!如此再來看看你的人生是不是已經出現了美好。

8樓: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你要學會放鬆,心理壓力大,有些事情不要把結果看的太重了,要享受放下的每時每刻,做自己想做的事,自由的人生不是你得到什麼,而是你做了自己想做的事。不給自己留下遺憾,想開了,希望就在你心裡。

9樓:藤迎慕容依白

所有的,終將逝去,停留在你記憶中前一秒的傷感也終將逝去,春來花自香,秋至葉飄零,而我們,應當是屬於快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街上走一走,仔細看下身邊人他們的幸福生活,你就會重新燃起希望。

11樓:渾戈雅

生活是平凡的,每個人都要面對生活能記住你的點點滴滴,

12樓:開朗老者

要有自信心,勇敢面對生活吧!

13樓:勤奮的張帥傑

自信一點,健康更重要。

14樓:網友

是不是自己覺的什麼事對自己無關覺的沒有意思。

對生活沒有希望了

15樓:浪漫仙兒

"到自己就如同空氣一樣很不起眼" 空氣很不起眼,但是他的用處十分巨大!

「人活著不是為了某種慾望而活嗎」 人活著是為了活著而活著,怎麼活的快樂就怎麼活;知足者常樂,人的慾望是無盡的!就要看你是否知足了!

你說你看淡了一切,是不是就是和尚常說的,看破紅塵呢!那可是乙個非常高的境界啊!放下一切,菩提心就現前;放下一切,才能見到事實真相。

既然已經看透了一切,為何又想逃離現實呢!每個人都是生活的主角,真的,我就是這麼認為的,並且我有很深刻的理解!你現在就是一種消極的狀態!

為什麼不去聽一聽相信自己呢!別人別人怎麼樣,你管別人幹什麼,別人怎麼樣那是別人的事。

我不知道怎麼說了,但是我真的很想幫助你!因為,生命來之不易!生活,更是美好!

你需要的是獨立,需要獨立的思想,你就是太在意你的父母,導致你心裡難以釋懷。很多東西其實是自己想太多,沒有發生的也會心裡打乙個結。我們不為別人活了好嗎,你已經長大, 不管你以前如何不好,但你的未來很長,你不可能靠你父母一輩子,學會走下去,看看以後是什麼樣子,不管是好是壞總有終點(這段話,是你回答別人的!

還有好幾個,沒有粘上來!)

你可以去安慰別人,你可以去鼓勵別人,為什麼你可以鼓勵一下自己呢!同樣的事情,你可以去說服別人,但是為什麼卻說服不了自己!

16樓:小花豹

世界是平衡的,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如果你真的覺得很難,堅持不下去,那你就放棄,但是你放棄了,就不要抱怨沒得到,所以,要得到,你必須要付出,而且要堅持,也要懂得,一定來得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著。

人生在世,就要抓住每一天的精彩,在離開的那一天才不會空留餘恨。生是一團火,死是一把灰。人生最大的困擾就是甘於平庸,要讓生命之火照亮世界,照亮人生。

當然,我們不可能做到盡善盡美,但要於心無愧。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合則來不合則去,一切隨緣好了,不必強求高大全、勉強無幸福,有時鬆散的、無拘束的感情更令人回味。

18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可以改變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跟我似的…呵呵…真的看淡了一切…

覺得生活很迷茫,總是逃避生活。對生活的迷茫

要學會開啟自己的心扉,如果你一直封閉著自我內心,相信總有一天,會與社會以及快速發展的現代脫軌,沒有文憑是沒有關係的,沒有社會關係卻是萬萬不能的。人在社會上,就要學會與他人相處 交流,多個朋友多條路,要學著讓自己慢慢改變,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對自己的能力加以肯定,慢慢培養一些好的情緒。至於工作嘛,一定...

你現在的生活滿意嗎?你對你現在生活滿意嗎?

我對現在的生活,還是比較滿意的。能夠用自己的能力,從事自己的喜歡的工作,斷去追尋自己的理想,同時能夠更好的去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幸福而有意義,所以我對現在的生活是比較滿意的。所以提公升自我,不斷讓自己變得更好,在我們人生當中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1 早睡早起,作息規律...

以前對生活充滿著活力與希望,現在總覺著自己渾渾噩噩,一天一天的在混日子一樣,一點用處也沒有

是不是有什麼事困擾著你,應該去散散心。然後尋找一項你自己想做卻沒有做好的事情把它當作目標並為之而努力奮鬥。慢慢就會好了。生活會好的。加油!沒有了年輕時的活力,衝勁,認清了現實,覺得就這樣了!所以才渾渾噩噩,現在大多數都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會度過一段黑暗沒有人幫助的時光,振作起來,其實沒有什麼過不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