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瞬間讓你意識到團結之於團體的重要性

2022-11-04 18:40:02 字數 661 閱讀 6241

1樓:小月有愛

高中的時候,我們班和別的班進行拔河比賽,當時選的是比較有力氣的幾個人,但是他們關係並不是特別好,但是我們班贏了,因為那幾個人擰成一股勁兒。

2樓:娛賬教羅

就是需要團體來合作,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感覺團結是非常重要的,這樣的話才能更加高效地做完事情。團結才是力量。

3樓:小知30719陳嵌

有一次參加導員組織的乙個合唱表演,真的讓我深刻的感覺到團結很重要,我是前排,如果乙個人的調調跟不上,可能帶歪了所有人,所以我就是很努力跟著大眾的聲音。

4樓:炒蛋哥

領導分布任務的時候,而且任務特別多,只有分配才能完成,而且每個人都要提前完成,為了集體,就這樣讓我感覺團結之於團體的重要性,心裡要有集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平常的話社團也會舉辦一些活動,如果說只有乙個人在努力的話,那麼整個沒有發揮乙個團體的協作能力就是一盤散沙。

6樓:尓康

就是到參加拔河比賽的時候,就認識到其實如果乙個團隊團結的話,真的可以戰勝很多的敵人。

7樓:雙若曼

就是當自己單獨去做一件事情,並沒有得到成功的時候,才知道團體的重要性。

意識到男的想放棄你,該怎麼做,意識到乙個男的想放棄你,該怎麼做

與其讓他放棄你,還不如你提前把他放棄掉,這樣對自己也很好 要先甩了他,讓他後悔去 你愛他嗎?如果愛他就改變自己,挽留他。如果不愛他就說拜拜咯!感動不過人疼人 溫暖不過人幫人 熱鬧不過人看人 著急不過人等人 難受不過人想人 殘酷不過人害人,陰險不過人算人,發財不過人騙人,給力不過人推人,鬱悶不過人氣人...

戀愛時曾有哪一刻讓你意識到網路與現實的差距?

我和她是網戀,沒見面就是網戀,見了面就是異地戀了,差距就是,就是我更愛現實中的她了。這個可能與問題無關,因為我也不懂是不是網戀。我們網上認識的,他北我南,分享著各自的點滴,每天說著早安晚安,他在部隊很忙,曾經他一有時間就會找我聊天,不吃雞不打王者,即使室友叫他玩他也不玩。說著熬夜不好但大多時候都陪我...

《武林外傳》有哪些你到後來才意識到或想明白的劇情?

真是快得很。一眨眼,十三載已經過去了。再看那個喜歡講大道理的佟掌櫃,卻發現她骨子裡比誰都爭強好勝 行走江湖多年的白展堂,在情義面前也有點不夠仗義 深情款款的呂秀才,才是隱藏最深的 渣男 低調本分的李大嘴,原來內心也有如此陰暗的一面 這部當年的 下飯劇 等到成年了再拿來回味,才發現藏著那麼多的人性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