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故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現在呆在的城市特別好?

2023-05-27 06:45:03 字數 1274 閱讀 1067

1樓:毀力進

我其實對於我所待的城市是比較多的。我小時的時候,因為爸媽打工的地方不同,所以小的時候沒有在家鄉上學。而是在爸媽打工的城市上學。

所以當時對於在那個爸媽打工的城市的話,我是很喜歡的。因為我覺得有父母在就很好。

2樓:學大你享

我在河北保定上的大學,一開始覺得很舊是個老城,後來每次空閒時間出去玩,出校門遛彎什麼的,就感覺保定的人都特別熱情特別善良,民風也很好,突然就感覺很好,一切都很好,自己待的城市很安逸。

3樓:尹朶月

姐姐的故事讓我瞬間覺得自己呆在的城市特別好,因為每次姐姐跟我說起家裡的故事,都感覺特別的溫馨,只有在家我們才能夠踏踏實實的去工作踏踏實實的做自己,因為家能夠帶給我們很多的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覺得父母健在很開心,當自己從別的城市上學回來看到久違的親人,當自己要開學了又要踏上如此的城市的列車,都會感覺到自己呆的城市自己的家鄉是如此的美好,是如此的令人留戀。

5樓:寶82572潑葡

很多小事情都可以感受到啊!夏天坐在樓下的燒烤攤吃燒烤,吹著涼風,和朋友談笑風生,談天說地。空閒時間騎著小電驢和閨蜜出門逛街,野餐,遛彎,都可以感受到自己待的城市特別好特別棒。

6樓:天橋下的結他

我的家鄉就是在海邊的一座三線城市。每天晚上吃完飯可以去海邊遛彎,玩沙子啊,玩水啊,都是很開心的一些小事,最重要的是氣候好啊!環境好空氣好,真的是一大優點了,尤其是出門去別的城市,才發現了自己的城市是多麼棒!

7樓:聖維風

我在大學的時候是待在河北邯鄲的,剛開始對於這個城市可能沒有太多的感覺。並且剛來的時候可能更多的是想自己家鄉的城市,對於這個城市沒有太多的感覺和依賴。但是天天的在大學的生活,讓我開始對這個城市有了好感。

8樓:消化

我對於我所待過的城市其實沒有太多的留戀,但是我待在自己的家鄉的城市,我就非常喜歡,因為那是我自己家鄉的城市。我在自己的家鄉有更多的童年記憶,這會讓我更加喜歡它,更加留戀它。

9樓:海棠華開

就是每天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自己的故事,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 自己的故事 的歌?

林俊傑的 可惜沒如果 不該沉默時沉默,該勇敢時軟弱 說的大概就是我這樣的人,明明都喜歡他蠻久,可惜不敢說。後來才知道如果自己表白,真的會不一樣。孫燕姿的我懷念的。我懷念的,早已經不在這個世界存在。雖然看著天空,可是想的全是你的身影。你的笑。你的好。你的溫柔懷抱。親愛的,那都是我懷念的。你知道不知道。...

某個瞬間,你有覺得自己喜歡人嗎,某個瞬間,你有覺得自己喜歡乙個人嗎?

不是某個瞬間,而是每乙個瞬間都覺得自己喜歡他,喜歡是一瞬間的事,如果喜歡第一眼就喜歡了。有呀,一瞬間就有一種相逢恨晚的感覺。像我之前就遇見過的那個女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種很真實的感覺湧上心頭,人的一生中會遇見很多人,但能走到心裡的卻沒有幾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乙個人不知道,看見他,我會臉紅,看不見他...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自己的專業很有用?

我學的是編導專業,主要是一些攝影攝像以及相關軟體的應用。讓我覺得自己的專業最有用的一剎那是我們要考四級的時候,需要電子版寸照,然後我們沒有藍底的 如果是別的專業的同學可能會選擇去外面照一張或者花錢讓人改一下,而我們就直接自己開啟ps然後換底,瘦臉各種修圖。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是我覺得在那一刻,讓我覺...